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支手機牆」24小時運作 美術館特區水房涉洗錢3.7億


發佈時間:2022/12/1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9:16

不法集團藏身高雄美術館特區,替博弈網站洗錢!這個水房涉嫌匯兌3億7千多萬,為了招募成員,祭出底薪5萬還有獎金的高待遇,還讓成員24小時輪班,使用130幾支手機跨國洗錢!另外,台中詐欺機房化身科技公司,藏匿新式商辦大樓,警方攻堅逮24名嫌犯,他們出入以名車代步,戴百達翡麗名錶,名牌包,終究難逃法網。

圖/TVBS

 
員警vs.嫌犯:「趴下來!」

美術館特區的透天豪宅被拿來作為洗錢水房,客廳、房間擺滿手機,滿滿一整面牆都是,高達上百支,有的正在進行程式運算,有的用來轉帳,成員採24小時輪班方式運作,替博奕網站洗錢,當場查扣130幾支手機,初步清查,涉及非法匯兌金額達越南盾近3千億,等於臺幣3億7千多萬元。

圖/TVBS

南打中心大隊長李明道:「這些犯嫌是使用越南當地的銀行人頭帳戶綁定手機跟電腦,再由電腦程式自動操作網路銀行。」
 

犯罪集團以無業績壓力、工作簡單,起薪5萬還有獎金來招聘員工,薪水之外還可以抽成,坐在冷氣房裡輕鬆衝業績,十分吸引人,警方逮獲8名嫌犯,大部分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被依賭博、銀行法及洗錢等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喻令5到10萬元交保。

圖/TVBS

員警vs.嫌犯:「打開!別動!都別動!手舉高!手舉高!」

在台中,詐欺機房化身科技公司,藏匿在七期新式商辦大樓,警方荷槍實彈查緝,總計3處機房,查扣大批電腦、筆電,還有100支手機,他們出入開著藍寶堅尼等名車,擁有百達翡麗名牌手錶5支、愛瑪仕名牌包14個、還有現金60幾萬。檢警一口氣拘捕28名嫌犯,其中游姓主嫌等24人已被裁定羈押禁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錢#賭博#交保#科技#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7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