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合法彩券行竟藏賭博水房 經手23億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9 20:09

台南警方9月查緝詐欺及洗錢等不法集團,半個月就揪出涉案金額高達28億元,其中有一家是合法彩券行,卻暗中吸引顧客加入賭博網站,經手超過23億元。另外也有詐欺集團,把贓款放在家裡的保險箱,總共404萬現金,被警方查扣。

圖/TVBS

 
便衣刑警帶著搜索票,進入彩券行,女店員一臉霧煞煞,不過警方在抽屜裡中找到大量賭客的名冊。

彩券行員工:「他會過來,我打電話給主管。」

一一核對資料,警方獲報,這家彩券行位在台南,涉嫌吸引顧客加入賭博網站,再找人頭帳戶匯兌賭資,算一算,洗錢金額高達23億4千萬,故意利用合法彩券行吸引消費者,實則暗藏非法賭博。營業場所都能如此囂張,還有詐欺集團把贓款放家中。

 
圖/TVBS

員警:「不要動!不要動!」

警方破門而入,屋內幾名男男女女壓制在地,找到一處小金庫,深鎖的保險箱裡,隨便一拿就是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

員警:「現金都在這裡了,對,沒關係,你看。這專門點錢的,應該都有100萬。」

圖/TVBS

點鈔機幾乎沒停過,金庫裡竟然藏了404萬現金,台南市刑大逮到這組詐欺集團,用網路經營水房,幫賭博網站和詐欺集團轉帳洗錢,經手的洗錢金額超過5千萬。

台南市刑大偵查組長潘志偉:「透過網路經營水房,從事轉帳洗錢工作,現場查扣現金404萬,清查洗錢金額5千萬。」

台南警方在9月份查緝地下匯兌、洗錢及賭博,半個月就查出不法所得28億元,這些錢究竟從哪來,警方懷疑,可能是年底大選將近,境外勢力入侵,將持續嚴格掃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洗錢#詐欺#賭博#彩券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97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