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死3傷!四轎車連環撞 駕駛「移車」遭撞噴飛斷魂國道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7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7 10:13
國道一號台南段4車連環撞。(圖/TVBS)
國道一號台南段4車連環撞。(圖/TVBS)

今(17)日凌晨0點多,在國道1號南下319.2公里處,靠近台南永康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原本只有3台車連環撞,3名駕駛下車查看,要準備將車輛移到安全位置,已處理後續時,後方第4輛車往前推撞,導致前方26歲的林姓男駕駛被撞飛20公尺後不幸身亡,另外1名駕駛和該車的2個小孩也受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林男的小客車後保險桿受損嚴重。(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中線上,林男的黑色小客車先往前撞24歲魏男的白色小客車,再往前推撞46歲蔡男的特斯拉,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三位駕駛商量好後,要準備上車將車子移到旁邊時,疑似深夜視線不佳,後方43歲傅男開著一輛白色的小客車前進時,再撞林男的車,強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導致所有車又往前推撞一次。

傅男的車再往前推撞。(圖/TVBS)

也釀成正要上車的林男被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往奇美醫院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林男前面一車的魏男背部骨折送醫。而最後一輛傅男的車上載著11歲女童和8歲男童,頭部都有撕裂傷,皆送醫治療。

據警方了解,林男需待抽血檢測是否有酒精反應外,其餘的駕駛皆無酒駕情形,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國道警方表示,呼籲用路人行車應注意車前狀態,若發生事故無人受傷車輛尚能行駛,請做好警戒後並初步拍照後,盡速移置安全處所等候警方處理,以避免二次事故發生,造成嚴重傷亡。

 

更多新聞:37天8具大體!高雄浮屍案頻傳 柯志恩批陳其邁難辭其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國道一號#車禍#死亡車禍#推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6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