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6筆

  • 載女深山獨處1小時! 王世堅再傳婚外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傳婚外情!有週刊爆料,王世堅5月母親節時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前往新北市五股區深山內的避車彎,停車獨處大約1個小時後才驅車離去。對此,王世堅今天帶著這名女性友人重回現場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在做選民服務,駁斥婚外情傳言。
    2018/06/15 20:38
  • 幫選民服務伸狼爪 議員助理想包6千封口

    高雄市一名女議員的陳姓助理,日前受女性選民請託處理房屋增建的糾紛,不料陳男卻把女選民載往一處停車場猥褻和指侵得逞。被害人大喊「XX大仔,再過分就要報警了」,陳男才因此罷手,事後還欲包6千元紅包想息事寧人。被害人報警提告,陳男辯稱是兩情相悅,但法官採信女方說法,判處陳4年徒刑。
    2018/06/07 08:41
  • 不滿「議員關說」 北市公務員怨:一年2.5萬件

    民意代表三不五時會舉辦「協調會」或辦理「會勘」,成為民代重要的「選民服務」,但有自稱「北市府公務員」投書媒體,抱怨市府一年接到2萬5千多件「議員關切案件」,還呼籲市府公布議員關切狀況,希望能降低「關切數量」。對此市議員不分藍綠都變臉,批評市府做不好,民眾才會找民代幫忙,要公開就公開。
    2018/04/19 14:18
  • 網友求「辣妹正面」 童仲彥「選服到底」幫拍照

    民意代表「選民服務」包羅萬象,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車輪餅店員」穿著熱褲的背影照,很多網友討論「好想知道辣妹店員長怎樣?」,結果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立刻跟進,說自己「選民服務做到底」,派助理到車輪餅攤位找人拍照。但童仲彥強調他的本意是要推廣萬華在地美食。
    2018/03/31 18:25
  • 遭控慣老闆!蔡宜珊喊告呱呱、媒體 揚言連鄉民也告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遭控是血汗老闆,把發傳單和選民服務全丟給兼職設計師,月薪卻只給2萬元,害對方健康出狀況。對此,蔡宜珊今(29日)召開記者會,強調前助理「呱呱」還有在畫廊上班,1週僅工作3天,所以才會依「半職」給2萬元,針對呱呱和媒體的不實指控,將委請律師提告。
    2018/03/29 19:28
  • 車輪餅妹引暴動…童仲彥「選民服務做到底」 找到本尊了

    前幾天有網友分享,有個背影超殺的辣妹賣著車輪餅,從照片中看到她穿著背心和運動短褲,認真工作的模樣讓人讚許,更引發不少人跪求正面照和地址。對此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聞訊允諾,若是在萬華地區,自己一定會「選民服務做到底!」結果真的神到這名正妹了。
    2018/03/29 16:17
  • 慣老闆?文宣掃街「1人扛」害病倒 蔡宜珊:給2萬很高

    民進黨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今(28日)遭前助理指控不尊重專業,明明應徵的是文宣設計,卻連發傳單和選民服務也要她扛,常常超時工作不說,月薪卻只有2萬元。消息一出,蔡宜珊的臉書隨即被憤怒網友灌爆,而她也趕緊在留言解釋,對方有其他兼職,1週只替她工作3天,雙方協議後才會給2萬元。
    2018/03/28 17:42
  • 血汗資進黨/5人以下不適用勞基法?網友狠打臉蔡宜珊

    新人設計師呱呱去年底加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競選團隊,卻與蔡爆出勞資糾紛,消息傳開後蔡宜珊在臉書澄清,因為呱呱一週只能工作3天,所以薪水只給4萬元的一半2萬元,但呱呱向本刊表示,蔡宜珊經常要求她在幾天內完成大量的設計圖,「如果要把這些做完,一天工作得要12~16小時,且不包含會議時間。」
    2018/03/28 16:34
  • 【血汗資進黨】兼職薪水全職工 設計、掃街她一人全要扛

    新人設計師「呱呱」去年底以兼職身分加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議員擬參選人蔡宜珊團隊,為了將蔡推舉上台,她盡心盡力完成蔡的囑咐,卻發現對方非但不尊重設計專業,就連掃街、選民服務都要她扛下,然而呱呱在月底領薪時卻只拿到2萬元,換算時薪遠低於勞基法規定的最低基本工資每小時140元標準,讓她感到相當心寒。
    2018/03/26 17:13
  • 議員選民服務多一味 陳麗娜扮紅娘

    高雄市國民黨議員陳麗娜近來受邀接下「我愛紅娘」主持棒,跨領域的挑戰,她說用「公益」的心情嘗試,未來選民服務將增加紅娘這一項。
    2017/12/03 16:07
  • 「穿紅衣幫我報仇」!美髮師稱附身突噴越南話

    議員常做各式各樣的選民服務,但竟連「靈界陳情」也要處理?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日前接獲一名盧姓女美髮師陳情,自稱她被「越南女子亡靈」附身,對方向她泣訴4年前被泰籍男友殺害,希望能為其伸冤,還要她「穿上紅衣殺仇人」,盧女甚至在陳情過程中「鬼上身」,嘴裡講出一大串越南話,讓大家嚇了一跳。
    2017/11/24 00:11
  • 李新好人緣! 綠議員嘆:是非分明的清流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驟逝,不只自家議員感嘆痛失戰將,民進黨議員也不捨,議員梁文傑說在還沒當議員前,因意識型態不同很討厭李新,不過進到議會後才發現李新是非分明,個性豪邁;另一位民進黨議員洪健益也說,過去受到李新很多照顧,直誇李新是國民黨清流,而李新的做事風格,在選民服務上不會刻意刁難官員,也讓市府官員很有感!
    2017/09/29 12:46
  • 【新新聞】高市長初選 打趴林岱樺誰會得利?

    民進黨內高雄市長初選競爭激烈,人稱「仙姑」的林岱樺也瘋狂,從18日開始,網媒《匯流新聞網》刊出,直指政院秘書長陳美伶情蒐立法委員林岱樺的選民服務案件,資料轉交給民進黨內「第一大派系」大老。此事不僅扯上是閣揆林全下的令,新系立委段宜康還跳出來暗指《匯流》負責人吳世昌,與正國會掌門人、台中市長林佳龍關係密切,一時之間亂棒齊飛。
    2017/04/26 15:45
  • 林岱樺爆關說爭議 名嘴:哪個立委沒有?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近日被中油員工爆料,疑似關說中油人事,對此特地澄清只是「選民服務」,引起爭議。而資深媒體人則分析,政壇中難免有人情壓力,幫忙「代轉」一下才有個交代,更犀利問「哪個公家機關不是立法委員關說?高雄地區的立委誰沒有過?」更質疑,如果高雄地區的立委每個都有,為什麼只有林岱樺的流出。
    2017/03/18 00:47
  • 為民關說5張罰單 高市議員遭判刑丟官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2005年底參加計程車司機尾牙宴,答應幫忙處理交通違規罰單,結果交大員警絞碎了五張違規罰單,包含林武忠以及員警等人,全被起訴,經過八年纏訟,原本一二審都判無罪,但更四審法官認為民代以特權做選民服務是錯誤觀念,改判林武忠有罪,更因為褫奪公權要取消議員資格,創全國首例!
    2017/02/17 16:53
  • 藍反攻?林聰賢入閣 蔣萬安火速插旗宜蘭

    林聰賢才剛傳出入閣,蔣萬安就在宜蘭成立選民服務處,不只會講宜蘭腔,還分享太太在這裡讀書長大,時間點很巧,距離2018地方選舉倒數,蔣萬安如果要參選,可能的對手是深耕宜蘭的在地立委陳歐珀,還有現在暫代縣長職務的副縣長吳澤成。
    2017/02/06 17:58
  • 喬病床「找藍綠」時代力量主張 綠委:蓋高尚

    時代力量對「選民服務」有新見解!時代力量日前在教育黨工怎麼服務基層時,表示將不走跑紅白帖這種傳統經營模式,而且有個原則「不介入個案、不喬病床」,還說如果民眾如果有類似的需求,請找「藍、綠兩大政黨」;這句話讓藍綠立委非常不服氣,而時代力量做出解釋,沒下令禁止接個案也會協助了解病床等候情況。
    2016/08/04 13:57
  • 看表演自己買票! 鄭麗君:官員不該拿「公關票」

    文化部長鄭麗君公開呼籲,要官員或民代要改掉索取或接受公關票的習慣,她說官員應該和一般民眾一樣自己花錢買票看表演,不過立委就說,其實公關票有時候也是藝文團體的曝光方式,認為不適合禁止公關票,但是就有舞團總監林文中在一次的表演中,發給立委一人一張票,但是來看的只有兩個人,顯示政治人物就算有票,也不一定是自己看,有時候是幫選民要的。
    2016/06/27 18:02
  • 國會改革綠營提禁「關說圖私利」 立委:難界定

    民進黨團開記者會說明黨版國會改革方案,其中立委不當行為規範條文修訂為「立委不能禁止關說請託」,黨團幹部解釋是要規範立委不能利用請托圖謀私利,不過立委就是選民選出來的民意代表,經常要處理民眾陳情或是選民服務要怎麼具體界定,不當請托或是正當選福立委直言真的很難,而且也表示就算是推動法案都很容易涉及圖謀特定團體。
    2016/04/08 18:11
  • 不能放空 藍要立委「認養」落選區經營

    國民黨這次選戰在北市丟了2席立委,加上原本就是民進黨版圖的士林大同,黨中央下令要現任5位區域立委「認養」,要做選民服務還要設服務處,就是不能放空。相較之下,民進黨2席立委要扛全北市經營也不容易,祕訣無他就是勤跑基層,也能順勢為2018市長選舉基層戰力暖身。
    2016/03/13 17:45
  • 新立委假日選服 跑攤、遊行花招百出

    新科立委假日的選民服務花招百出,像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比照選前拜票勤跑里民活動,讓大家能直接傳達想法,而剛從市議會轉戰國會的吳思瑤,特地回議會參加新春團拜,希望把地方的人氣一併帶入中央,而從街頭運動起家的林昶佐,選擇再度和支持者走上街頭。
    2016/03/05 18:40
  • 喬床位、調職都行! 立委:違法才叫「關說」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被爆喬病床涉關說,對很多民意代表而言「關說」和「選民服務」的界線一直模糊!其實法律已經有明確規定「用違法的方法做違法的事」就是關說,只是面對民眾那把尺如何拿捏?立法院副院長2日下午在立法院開課傳授「民眾陳情」,但不知是否話題敏感,上課前要求媒體先離場。
    2016/03/02 18:45
  • 高曝光又能「服務」 內政委員會綠委搶破頭

    民進黨成為國會最大黨後,戰力怎麼分配成為學問。「老幹新枝」68人搶攻8大常設委員會,經濟、交通委員會因為太熱門,得比資歷才能卡位,新人因此轉向鎖定方便選民服務,又能盯兩岸關係有高曝光機會的內政委員會,反觀外交國防委員會乏人問津。待在國防委員會多年的前立委林郁方,挖苦「誰的選區會產飛彈」。
    2016/02/21 17:16
  • 打卡、弄雜務、搶質詢 國會首日新立委好忙

    立院新會期第一天,新科立委有人忙著處理新辦公室的裝潢和電話專線,盡快啟動選民服務,也有人先拍照發臉書動態,像是時代力量的黃國昌,重回立院二樓隔間,回憶學運時的情形。
    2016/02/01 18:34
  • 柯酸立委太老 立委反批:你56歲才是老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現在立委太多老人,3分之1的時間都在關說,他還酸「找馬總統站台的參選人」一定是領先很多,立委聽到都氣炸了反諷柯文哲50多歲,當外科醫生年紀才是真的太大,被淘汰去選台北市長是市民的悲哀,還諷刺地說他打高空、靠臉書發跡,當然就把選民服務說是關說。
    2015/12/0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