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立委假日選服 跑攤、遊行花招百出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王復華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05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科立委假日的選民服務花招百出,像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比照選前拜票勤跑里民活動,讓大家能直接傳達想法,而剛從市議會轉戰國會的吳思瑤,特地回議會參加新春團拜,希望把地方的人氣一併帶入中央,而從街頭運動起家的林昶佐,選擇再度和支持者走上街頭。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謝謝,感謝大家。」

舉杯和長輩一一問好,藍營國會新生代蔣萬安,把握機會和里長們打好關係,顧不得椅子還沒坐熱飯也來不及吃,而且還要趕下一攤只能先以茶代酒。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假日)中午有很多餐會,剛好可以坐下來利用餐桌間,談話聊天的時候,里長鄰長可以隨時反映,地方上他們需要什麼。」

和過去定點法律諮詢站相比,趕春酒、團拜費時又費力,但從大家搶著握手合照看來,新類型選服已經奏效,同一時間馬不停蹄的還有吳思瑤。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多謝大家喔,謝謝大家幫忙支持喔。」

受老同事議員李慶鋒邀請,吳思瑤出席新春團拜和伯伯阿姨拜晚年,新年角色轉換從地方走入國會,即使滿場民眾都來自大安文山,不在自己選區吳思瑤努力地方中央一把抓,裝可愛拍照來者不拒。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娘家很溫暖,現在有一個新家,台北市民主進步黨也才兩席立委,所以我們的服務是要跨區。」

但是新選服,場面最大的應該是他。

遊行群眾:「Free Tibet。」

熟悉的旗幟吶喊聲從街頭起家,林昶佐和近千名社運份子,再度走上東區馬路聲援西藏,向支持者證明初衷還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鄰里發生的社區發生的問題該怎麼處理,那這些是比較傳統的,我們也是一樣會去幫他們進行。」

當選進議場喉舌只是開始,抓緊支持者的心,傳統選服和走入人群,新科立委一刻都不能鬆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吳思瑤#林昶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39

0.1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