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6筆

  • 亞歷桑納傳槍響 女議員中槍至少6死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一家商場外,驚傳槍擊事件,民主黨籍國會女議員吉佛茲正在主持選民服務會議的場子,突然一名槍手闖入,對著人群掃射,造成至少6人死亡、12人受傷,吉佛茲頭部中彈,傷重送醫,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並且派出FBI局長出馬協助調查;目前傳聞四起,有人怪罪共和黨的培琳,去年3月為了反對歐巴馬的健保案,開出了必須清除的民主黨選區名單,吉佛茲正巧列在名單上,政治立場偏激的槍手,有可能因此動了殺機。
    2011/01/09 08:10
  • 立委管「鳥」事 恐抽血!小鸚鵡出國難

    立委選民服務五花八門,現在連鳥事都要管?一位從美國來台灣交換學生的華僑張小姐,養了一隻9個月大的虎皮鸚鵡,現在要回美國,還特地幫小鸚鵡買了機票,但沒想到台灣的檢疫關卡重重,甚至要求把僅有13公克重的鸚鵡,剪斷腳指甲來採血檢疫;張小姐求助無門,找上立委幫忙,但結果差不多,擔心小鸚鵡冒生命危險抽血,只好忍痛把牠留在台灣。
    2010/07/04 13:57
  • 江蕙演唱獨漏台中 選民請命立委頭大

    現在立委真的不好當,選民服務無奇不有!台語歌后江蕙最近要在台北、高雄開演唱會,很多台中歌迷大呼不公平,立委盧秀燕服務處電話滿線,好多選民跟她「要人」,盧秀燕一個頭兩個大,只好發簡訊傳達選民心聲。不過因為硬體設備的關係,江蕙在台中開唱可能性恐怕不高。
    2010/05/31 17:54
  • 〈快訊〉幫慧慈找工作 黃義交:選民服務

    慧慈找工作一波三折,甚至傳出找立委黃義交幫忙,黃義交也積極幫她找工作,但被外界質疑獨厚慧慈,黃義交表示這是選民服務。
    2010/04/16 10:04
  • 〈獨家〉2.2萬還嫌少? 議員找助理薪17280元

    政府提供給大專生的實習計畫,月付22000,還嫌少嗎?台北市議員誠徵助理,限定研究生,上班時間一個星期5天,一天上8個小時,要發掘新聞議題、發新聞稿,幫忙選民服務等等,一個月17280元起跳,學生都說偏低,但是應徵的議員說,17280元連已經大學畢業的人,都搶著要。
    2010/04/08 19:00
  • 2個副縣長? 傅崐萁縣長+妻副縣長

    剛上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又給政壇投下震撼彈。昨天宣布妻子擔任副縣長,今天上班的頭一天,夫妻倆沒進辦公室,而是去跑行程。傅崐萁像是在幫妻子鋪路,頻頻交代校務人員,還笑說以後有兩個傅(副)縣長,一語雙關。其實他的前妻徐榛蔚出身桃園望族,父親是前國大代表,曾任總統大選連蕭、連宋配的競選總部主委,婚前是父親的助理,婚後幫傅崐萁競選,雖然選民服務經驗多,但能不能勝任副縣長,選民都在看。
    2009/12/21 17:59
  • 故意躲媒體? 傅崐萁夫婦沒到縣府

    剛上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又給政壇投下震撼彈。昨天宣布妻子擔任副縣長,今天上班的頭一天,上午夫妻倆沒到縣府,其實,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出身桃園望族,父親是前國大代表,曾任總統大選連蕭、連宋配的競選總部主委,婚前,徐榛蔚是父親的助理,婚後,協助傅崐萁競選,雖然選民服務經驗豐富,但能不能勝任副縣長,選民都在看。
    2009/12/21 12:43
  • 明星光環未發酵 劉至翰母敗選

    藝人劉至翰的母親陳瓊玉,在國民黨提名下參選花蓮縣議員,不過卻以150多票之差敗選,她晚上在兒子還有媳婦的陪同下,謝謝選民的支持,也表示未來不會再參選,將重拾教鞭,繼續為花蓮縣民服務。
    2009/12/05 22:58
  • 〈快訊〉對孫仲瑜提告? 吳育昇:妻態度保留

    經歷婚外情風波,立委吳育昇昨天結束閉關後,飛奔三芝淡水做選民服務,今天一大早又趕到林口的服務處,展現悔過誠意;對於有媒體報導,孫仲瑜擔心吳育昇妻子對她提告,對此,吳育昇表示,完全尊重太太的想法。
    2009/11/19 11:10
  • 〈獨家〉延燒!世運旗搶手 業者砸錢創商機

    高雄世運雖然已經落幕,不過在高雄街頭世運話題還是很紅,世運期間掛在路邊的旗幟,甚至小扇子、手搖旗都很搶手,甚至還有市議員得幫選民服務,拿扇子給陳菊簽名,也有巨蛋附近店家,希望延續世運熱潮,大手筆砸幾十萬在附近辦活動。
    2009/07/30 19:43
  • 關說銷單/這樣判無罪! 議員特權關說抽單沒事

    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在2年前,以幫選民服務作為理由,向交通大隊施壓,要求抽除總額大約6萬多元的罰單,而遭到起訴移送,如今一審判決出爐,基於積極證據不足的理由,市議員獲判無罪;這樣的答案,讓很多小市民錯愕,其中還有人直言,那以後犯罪,直接找市議員處理,是不是就不用被關?
    2009/07/01 11:25
  • 顏清標服刑過 1/3法務部同意假釋

    去年8月入監服刑的立委顏清標,服刑1/3期滿,法務部在晚間核准顏清標的假釋案,最快12日就能裁定釋放;顏清標的支持者歡欣鼓舞,期望他趕快恢復立委職權,替選民服務。
    2009/05/11 22:08
  • 〈獨家〉無薪鼎力助! 余帝當余天國會助理

    民進黨立委余天秉持「一人當選,全家服務」的精神,做選民服務,真的是全家撩落去,TVBS獨家觀察,今天的公聽會不僅余天夫婦,就連余天爸爸、2個弟弟全都出席幫忙,其中好久不見的余帝,這個會期開始也當起余天的助理,會不會想循哥哥的路線轉戰政壇,耐人尋味。
    2009/04/14 19:24
  • 扁案波及! 索綠委輓聯指名要清廉

    立委致贈輓聯喜幛,是很重要的選民服務,不過最近有個特殊現象,選民來索取輓聯,竟然會開條件,點名一定要「形象清廉」的立委,不少綠營立委感嘆,過去以清廉自傲的民進黨,在扁案爆發後形象蒙上陰影;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倒是認為選民都找清廉立委,反而造成麻煩,真正清廉是不該麻煩公職人員,處理這些喜幛輓聯。
    2009/04/12 12:34
  • 飯碗難尋 選民想謀職請民代仲介

    民意代表常常要做選民服務,只是沒想到大環境差,景氣不好,幫民眾找工作,成了選民服務案件中的第一名。有立委大嘆,選民把「委員」當成萬能的,以為這樣求職比較容易,只是失業率攀升,市議員說,介紹選民到服飾店上班,沒多久服飾店老闆也來求助他,因為店倒了,自己也變失業一族。
    2009/02/01 19:33
  • 國籍爭議 李慶安暫減少跑基層

    立委李慶安暫停立委職權,卻強調有再繼續選民服務,我們今天實際走一趟李慶安的選區,里長說在雙重國籍案後,李慶安還是照跑基層,只是次數跟露面時間和以前相比真的變少了,而她也會利用跑場的機會,為自己涉入雙重國籍大力消毒。
    2009/01/07 19:37
  • 昔看霸王球 陳清景今棒球場娶媳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曾經因為為了幫選民拿球票,跟棒協發生爭執,今天晚上娶媳婦,席開400桌,地點無巧不巧,正是選在洲際盃棒球場外的停車場,就連專程趕來為新人祝賀的市長胡志強都猛虧他,熱心選民服務,才會被人攻擊是帶選民看霸王球。
    2008/10/20 00:43
  • 兒子違規停車 余天記者會險失焦

    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又惹麻煩了,昨天有媒體直擊,拍到他違規將自己的車,停到立法院辦公室週邊的人行道上,沒想到,今天余天剛好替藝人陳情,結果記者會失焦,媒體緊追,最後余祥銓在父親余天的要求下公開道歉;至於為什麼違規停車,余祥銓解釋是當時在做選民服務,時間太趕!
    2008/06/27 18:24
  • 又闖禍! 余祥銓緊跟余天選民服務

    余祥銓解釋,之所以被拍到違規,是因為他在做選民服務,大家都有印象,當初余天進立法院,他的兒女都掛特助,平常他們究竟做些什麼事?根據了解,余祥銓還頗常進立院,只是時間不定,也可能因為有藝人光環,讓他在外頭跑選民服務比處理辦公室事務比起來更遊刃有餘。
    2008/06/27 18:22
  • 轉述顏清標心情 王金平:他很難過

    無黨籍立委顏清標被判刑3年6個月,即將離開立法院,入監服刑,立法院長王金平感觸良多,要顏清標入監後好好表現,爭取假釋快速歸隊;立委邱毅則以過來人的身分給顏清標放寬心,繼續幫獄中同胞選民服務。
    2008/06/26 19:16
  • 〈獨家〉搶破頭!砍民代 馬就職票留後援會

    馬蕭520就職典禮首度選在小巨蛋,不過小巨蛋內部只能容納1萬500個座位,扣除安全人員,馬蕭預計發出除了1萬張邀請卡,除了外賓、縣市長外等當然成員,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陣營希望把最多的名額,保留給馬蕭後援會!座位實在太有限,平常把拿邀請函當選民服務的市議員,這回只能說抱歉,因為連他們自己都可能拿不到。
    2008/04/16 19:19
  • 自肥? 立委親友進駐領薪當助理

    立法院現在出現很多母女、母子甚至是姊弟黨,不少委員,把親友找來當助理,領的是公費薪水,遭到質疑有自肥之嫌,委員們忙著解釋,親人來幫忙更盡心盡力,而且奔波做選民服務早出晚歸,其實很辛苦,甚至有立委不諱言,計畫要培養小孩接棒,天天到立法院實習。
    2008/02/22 12:28
  • 「預習」選民服務 余天話少多摸索

    很多人說隔行如隔山!從藝人要轉跑道從政的余天,今天預習當民代後要面對的選民服務,不過在會勘停車場興建工程,的現場我們發現余天沒有一般民代的砲火,反倒是像個學生默默聆聽,巧的是,他同選區的對手國民黨立委朱俊曉隨後也趕到,讓當時的狀況很尷尬。
    2007/11/29 18:36
  • 關說銷單/選民服務 高議員1個月抽單2百張?

    交通員警銷單案件持續擴大發展,高雄市交通大隊共有6人被約談,其中大隊長10萬元交保,而秘書和小隊長遭到收押!檢察官指出,民眾檢舉,一名高雄市議員關說交通違規案件,抽單高達2百多張,甚至連酒駕攔檢都關切;目前約談11人中,這名市議員遭到飭回!
    2007/09/28 18:44
  • 關說銷單/堅稱沒關說 高市議員質詢員警

    選民服務要求銷單,這樣的比例相當高嗎?深入了解,很多高市議員都表示,收過類似的選民請求,而要達到為民服務的目標,他們會盡力幫忙;但是也有議員,因為不滿自己的請求被拒絕,或者被形容是關說,把執行員警叫到議會廳質詢,員警只能默默聽訓,根本不敢回嘴!
    2007/09/2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