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5筆

  • 「機車議員」 陳建銘代步車設備高檔

    要做選民服務真的要別出心裁!台聯市議員陳建銘最近砸了8萬元,添購了一台頂級休旅摩托車,外型超炫,有敞篷、液晶電視,還有大行李箱,靠著這台酷炫的摩托車代步跑攤,做選民服務,成功和選民拉近距離,他還堅持用國產車,因為他說這樣才叫「愛台灣」!
    2007/05/28 19:50
  • 出招! 綠委強打「雙胞胎」選民服務

    年底立委選戰就要開打,立委們開始卯足全力出招,民進黨立委李鎮楠在桃園的地方服務處,就打出了「雙胞胎牌」,一次推出2對雙胞胎,幫選民作服務,還取了個響亮的團體名稱叫「DOUBLE TWINS」。
    2007/03/10 19:29
  • 〈獨家〉選情激烈 侯冠群媽媽妙招助選

    北高市議員選舉只剩49天,市議員日夜拜票,還得挖空心思服務選民,台北市議員侯冠群的選民服務就很特別,發現最近假大閘蟹橫行,特地請出得過兩屆中華美食冠軍的母親坐鎮競選總部,教婆婆媽媽辨別大閘蟹真假,還要開起總部烹飪教室,搶攻婦女選票。
    2006/10/21 18:32
  • 謝長廷會勘凱道 倒扁嗆:不要做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選民服務,作到了凱達格蘭大道上,他計畫組織一個志工團,在9月9日倒扁靜坐開始時,前往週邊區域,疏導交通,下午他還親自前往凱道會勘,卻遭到倒扁民眾嗆聲。
    2006/09/07 18:02
  • 挺扁反撲/選民服務? 謝擬組團指揮凱道交通

    倒扁靜坐即將登場,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現在出奇招,打算插花在凱道周圍,組一個志工團幫忙指揮交通,不過為了擔心引起衝突,謝長廷預告下午會到凱道周圍實地會勘。
    2006/09/07 12:41
  • 倒扁活動/〈獨家〉「台灣第一里」 總統里長挺倒扁

    施明德倒扁靜坐即將登場,長期抗爭,對總統府前週邊地區勢必產生不小衝擊,不過當地號稱「台灣第一里」的建國里里長,卻對於這類群眾運動司空見慣,並不在乎,甚至還作起選民服務,幫忙里民匯款捐100元給施明德,想把同樣是里民的陳總統趕出總統府。
    2006/08/20 18:08
  • 席次減半生存難! 立委算命尋票源

    立委席次減半,未來新劃分的選區,一區只有一名立委能出線,因此現在立法院出現了不少怪現象!有立委為了避免和強敵硬碰硬,忙著遷戶口,有的乾脆不問政,把重心移到選區,做小型選民服務。更有部分委員忙著求神問卜,希望上天可以指引一條路。
    2006/03/27 14:46
  • 〈獨家〉略施小惠再吸金 借名人肖像代言

    赫普生技公司吸金,一方面邀請民眾參觀公司,謊稱計劃要開工廠,還定期舉辦餐會、旅遊攏絡投資民眾,另一方面有些政治人物只是選民服務來捧場合照,卻被赫普生技拍照之後,貼在網站上,讓民眾誤以為政治人物也幫忙背書。
    2006/03/25 18:40
  • 李敖不接陳情案 民眾常碰釘子

    女模特兒何蘋自殺身亡,遺書中寫道,希望李敖代為伸冤。事實上,李敖剛當上立委時就曾經說過,他不做一般的選民服務。只是這樣的呼籲,選民顯然沒聽進去,李敖辦公室的陳情書比起其他立委,還是明顯多了好幾倍。
    2005/12/25 17:25
  • 造勢兼尋人 宣傳車也可為民服務

    競選車隊滿街跑,除了宣傳政見,還有選民服務的功能,林口一名男子因為失智的老父親走失,找了好幾天都沒下落,他突發奇想,請候選人幫忙,把尋人啟事貼在宣傳車上,既可造勢又可順便尋人,一舉兩得。
    2005/12/01 10:24
  • 不再無厘頭 林定勇另類風格依舊

    以前問政無厘頭的台北市議員林定勇,新會期重新出發,不過另類作風,還是引人側目,他叫市議會關燈,要馬英九和他默哀,還認真做選民服務,連小樹洞突出來的鐵釘,都很慎重的要求快改善,現在的林定勇變成怎樣,一起來看看。
    2005/09/22 18:47
  • 大師立委特立獨行 月中登陸演說

    大師李敖參選立委時,就曾經講明不接受一般陳情,不做選民服務的原則。那到底李敖當立委都在做些什麼?其實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準備質詢,或是揭發國家黑暗內幕,而他的最新計畫,則是要去大陸演講。
    2005/09/02 18:29
  • 婦人下跪 李敖堅持不做選民服務

    立法院新會期第一天,李敖早上到立法院說要攔軍購預算,不過自己卻遇到民眾攔路陳情,老婦人說到激動處,還哽咽下跪。標榜不作選民服務的李敖,要如何應對呢?請看我們標榜不作選民服務的李敖,遇上民眾攔路陳情,該怎麼辦?
    2005/09/02 17:31
  • 〈獨家〉也是服務!女議員開餐廳親端菜

    現在當民代,選民服務要很多元,台北市議員陳玉梅自己開了一家義大利餐廳,他只要有時間就會到店裡去幫忙。在店裡,陳玉梅會親自上菜,還會親切的和客人寒暄。陳玉梅可是有硬底子,她還會在客人面前製作正統的凱薩沙拉。
    2005/07/26 18:14
  • 〈獨家〉阿媽您回來了! 許榮淑將返立院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辭職投入南投縣長選舉,立委資格將由前立委許榮淑遞補。事實上,這一天許榮淑已經等了半年,她甚至還自費在立法院旁邊,租了一間辦公室,照常做選民服務,就是隨時準備要重回立法院。
    2005/06/14 18:22
  • 代兒贖罪 王母到議會做選民服務

    腳尾飯風波讓台北市議員王育誠陷入個人的政治風暴,王育誠的母親,今天自己跑到台北市議會,幫兒子打掃做選民服務,她同時希望外界再給王育誠一個機會。王媽媽還說,她最擔心王育誠會想不開,跳樓輕生!
    2005/06/10 18:06
  • 一通電話搞定! 王育誠服務選民勤

    腳尾飯影帶造假風波,讓王育誠栽了大筋斗!不過,王育誠在台北市的服務處,陳情民眾還是絡繹不絕,絲毫沒有受到這起事件影響。事實上,王育誠擁有40幾位助理和不支薪的義工,為他辦理陳情案,龐大的助理群,也讓他問政風格,主打的就是選民服務。
    2005/06/08 18:30
  • 任務型國代開會1個月 花一億

    任務型國代5月中旬選舉,不過未來只開1個月的薪資給付問題,已經被立委罵翻天。有立委算一算,任務型國代雖然任期縮短,但跟以往國代的補助、選民服務費和助理費通通不變,甚至跟立委有一樣的交通費、公費的待遇,算一算,任務型國代只開會1個月就要花掉一億多元的公帑。
    2005/04/01 12:46
  • 選黨主席?王金平要結合民意與黨意

    國民黨主席之爭,立法院長王金平雖然還是不願鬆口參選,不過王金平今天回高雄老家做選民服務,用實際行動表達和民眾站在一起的決心,也和馬英九別苗頭。而在北台灣,立委洪秀柱、劉盛良等人也帶著群眾表態支持王金平。
    2005/02/20 18:56
  • 我只會「小」!歐陽娜娜揮毫寫春聯

    週末假日,選民服務跟著開跑,台北市議員歐陽龍和太太傅娟,今天帶著二女兒歐陽娜娜一起寫春聯送給民眾,年紀只有4歲的歐陽娜娜,會的只有「小」一個字,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2005/01/22 12:55
  • 〈獨家〉表演相聲招待選民 侯冠群另類服務

    民意代表選民服務五花八門,台北市議員侯冠群就很特別,過去是知名的相聲演員,侯冠群沒有荒廢這個傳統技藝,每年都會安排免費的相聲演出,一方面招待支持者,另一方面也繼續發揚民間傳統戲曲。
    2005/01/16 18:36
  • 再摃余政道 朱星羽:他向農銀關說

    為了砂糖關稅爭議,立委朱星羽和余政道昨天在國會殿堂發生激烈肢體衝突,今天兩人一同出席財政委員會,雖然場內都不交談,但在場外又摃上,朱星羽指控余政道帶人向農銀關說,余政道則反駁那是選民服務絕無關說,他打算對朱星羽提出法律告訴。
    2004/12/23 12:39
  • 〈獨家〉立委「特殊服務」 幫選民移電線桿

    立委的選民服務五花八門,連家門口路上的電線桿、變電器,都可以幫忙移開!結果選民到處口耳相傳,讓立委的陳情案件越來越多,現在還出現為了一根電線桿,出現8位民代鬥法,結果鬥了半年,到現在都還沒有結果的狀況。
    2004/12/22 18:23
  • 懲罰金溥聰! 北市議會擱置副市長預算

    台北市政府和市議會的關係,再度緊繃起來!由於副市長「金溥聰」之前揚言公佈特權銷單,以及關說違建的市議員名單,讓有選民服務壓力的議員們相當不滿,把包括兩位副市長下個年度大約485萬的特支費跟油費預算,全數擱置!議員不分藍綠,痛批金溥聰,根本就是鬥雞!
    2004/12/22 17:37
  • 銷單風波效應 議員忙自清:幫忙申訴

    一般小百姓被開了罰單,即使心裡再不甘願,也只得摸摸鼻子去繳錢,可是有議員把銷罰單當成選民服務,台北市政府透露,今年1到10月,就有議員透過變相申訴銷了113張罰單,但是這位議員是誰,市府不肯公佈。
    2004/11/1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