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5筆

  • 特權銷單王是誰? 段宜康:受重用的國民黨議員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料,有一位國民黨市議員是罰單「銷單王」,根據他所講的條件,外界猜測可能是前國民黨市議員陳玉梅,當事人急忙否認,這件事受關注,主要原因就是過去市議員為了選民服務,經常幫忙銷掉交通罰單,但現在什麼都進到電腦裡,要消掉很難,為了選民服務,有的市議員會想辦法幫忙「處理罰金」
    2015/04/14 12:47
  • 年銷77次! 綠委段宜康任議員爆特權銷單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爆料,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2000年任台北市議員時,一年內利用特權銷單77次,是議員排行中第二名!對於舊事被挖出,段宜康姿態很低,說自己錯了就該負責,不過段宜康前助理現任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出面替段宜康說話,她說銷的單都是選民服務,段宜康不知情
    2015/04/14 12:43
  • 「相信成真」 柯文哲:公民力量推倒藍綠高牆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柯文哲以超過22萬票的差距,打敗國民黨提名的連勝文,當選台北市長,他第一時間對選民以及對手致謝,他說相信改變的力量,改變終於成真!希望台北市可以回歸公民政治,他承諾,個人在任期內,不會加入任何政黨,未來台北市的公務員不必為政黨服務,只需要為台北市民服務
    2014/11/29 22:16
  • 抽成150萬元? 助理選民服務涉A錢

    屏東一名排灣族男子馮福榮,去年發生工安意外死亡,沒想到家屬透過一名議員助理交涉賠償金額,對方卻私下A走了150萬元,直到家屬收到包商和解書才被發現,事後這名助理辭職並拒絕歸還差額,讓議員氣到大罵自己識人不清,家屬更委託律師要討回公道。
    2014/02/09 15:08
  • 【TVBS盯國會】貓狗走失也找立委! 陳情案接不完

    立法委員身為民意代表,在立法院問政、質詢、修法是重要工作,但是投票給立法委員的選民也怠慢不得,因此立委也必須耗費大量時間與精神做選民服務,光是面對陳情案與召開協調會就是家常便飯,甚至連選民家的貓狗走失都要管,立委得練就一心多用的本領才能應對得宜,跟著資深記者蔡祐吉、葉俊宏來看今天的「TVBS盯國會」。
    2013/11/20 17:41
  • 過勞? 連續兩位立委辦公室主任猝逝

    立委羅淑蕾的辦公室主任,5日晚間突然身體不適逝世,事發突然讓辦公室同仁都很難過,過去立委姚文智的主任,也疑似心肌梗塞撞車去世,身體臨時出狀況,難道是跟壓力有關?因為平常的辦公室主任,可說相當忙碌,從早到晚,除了選民服務,還得準備新聞稿、寫預算書等,時間壓縮很緊繃。
    2013/11/06 18:31
  • 金鏟子熱! 北市議員選民服務跨區搶鏟

    台北市是台灣的首善之都,行政資源比其它區域都多,但最近台北市民開始羨幕起新北市,因為新北市推出送出喜氣的金鏟子,幫助想懷孕民眾討個吉利,而台北市則是市府員工送出好孕棉,也就是懷孕婦女開封還沒使用完的衛生棉,婦幼政策成了郝龍斌與朱立倫拚行政績效的角力場。
    2013/10/11 14:46
  • 益世涉貪/ 林益世不算貪汙 喬事費3千萬可入袋

    喧騰一時的林益世涉貪案,一審結果出人意料,檢方起訴,認定林益世違背職務收賄、索賄等4項罪名,最高可判無期徒刑,到了法院,法官卻改以公務人員藉勢藉端恐嚇取財,加以量刑,關鍵就在,「公務人員的職權界定」,法院認定,中聯、中鋼是「民營公司」,並非政府機關,管理階層也非公務員,況且,行政院秘書長,無權干涉2公司的人事合約,即使林益世受託施壓,也只是替選民服務,單純藉由「豐沛的地方勢力」與「黨政關係」,發揮個人影響力,拿的錢算報酬,無涉貪污。
    2013/05/01 12:02
  • 益世涉貪/辯「選民服務」 林益世涉貪案30日16:00宣判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案,當時特偵組被依違反職務收賄、索賄、隱匿犯罪所得,以及財產來源不明等4項罪名起訴林益世,另外他的母親沈若蘭、妻子彭愛佳和2名舅舅,也因為幫忙隱匿貪污所得,依洗錢罪提起公訴,不過林益世在開庭時,堅持自己是在作選民服務,否認貪汙,而檢方建請法官求處重刑,台北地方法院將在30日下午4點宣判。
    2013/04/30 00:47
  • 傳張通榮樁腳呼巴掌 局長提前退休

    基隆市長張通榮才因為涉嫌酒駕關說,法院還在審理中,而現在又爆發疑似替選民服務關說,市議員在今天質詢時透露,衛生局長因為下屬態度不佳,遭民眾投訴,下令調查,不料女職員的婆婆跟張通榮關係良好,竟然由機要秘書把衛生局長叫到市長室,由民眾教訓衛生局長,這名婦人甚至拿白布以及剪刀詛咒局長,衛生局長被嚇的因此提前退休,市議員替局長抱不平,痛批市長關說已經到走火入魔。
    2012/11/07 20:30
  • 1立委配4傳真機 功能重覆遭批浪費

    今年2月,第8屆立法委員就任,立法院才替委員們各添購了1台多功能事務機和印表機,方便辦公、處理選民服務,但沒想到9月底,立法院突然又替每間辦公室買了2台具有傳真、掃描功能的事務機,不但功能重覆,甚至外傳4台機器加起來費用超過2000萬,連立委都直言實在太浪費;不過對此,立法院資訊處回應,主要是因為原本的2台傳真機使用年限已經到了,考量目前市面機種,多功能事務機比較划算,才選購的。
    2012/10/01 11:47
  • 益世涉貪/新門神? 許智傑、藍5議員遭爆關說

    前立委邱毅在政論節目爆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是「地勇」公司的新門神,氣得他按鈴控告邱毅,只是邱毅還加碼說,除了許智傑,還曾有5批藍營市議員出面關說,如今這些人紛紛浮出檯面,包括議長許崑源、市議員劉德林以及前市議員楊見福,都曾直接或間接關心地勇案情,而環保局長也證實,議員關切是選民服務,強調環保局的決策依法行政,絕對沒有外力影響。
    2012/07/08 11:56
  • 益世涉貪/益世分身喬錢? 主任「聶存賢」疑白手套

    林益世貪污案有新進度!檢方以證人身分,約談林益世辦公室主任「聶存賢」,擔任重要幕僚的他,擔任立委助理將近20年,等於是林益世分身,除了幫忙跑紅白帖,還處理地方上的「選民服務」,由於關鍵錄音檔中,聶存賢多次打電話,要陳啟祥到林益世家,洽談爐渣簽約事宜,檢方懷疑他可能扮演白手套角色。
    2012/07/04 10:39
  • 益世涉貪/收賄辯「政治獻金」! 林「立委」欲脫罪

    林益世遭收押禁見,開羈押庭前,他發出聲明,願意繳回不法所得,向社會道歉,同時也坦承收賄6300萬;只是林益世怎麼會當庭認罪?除了檢方掌握的事證,讓他無法狡辯外,再加上當時剛好是擔任「立委」期間。法界人士表示,律師團可能會辯稱,這6300萬是政治獻金,林益世是替選民服務,藉此替自己脫罪。
    2012/07/03 07:16
  • 林益世喊冤:提證讓我一刀斃命啊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風暴,持續延燒!馬總統和行政院長陳冲下午已電話商討新接任人選,府院高層坦言,這次真的嚇怕了,如果要從卸任立委徵詢,將清查這幾年有無可議的「選民服務」,而林益世則喊冤批陳啟祥「斷章取義」,他說如果有這種能讓他「一刀斃命」的錄音帶,請提供給司法單位來「對質」。
    2012/06/30 11:08
  • 「喬」合約索鉅款? 林益世撇貪瀆提告

    馬政府有官員被爆貪瀆,中鋼下游廠商點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幫忙「喬」合約,前年索賄6300萬,今年又獅子大開口,索賄8300萬,廠商沒有繳付賄款,立刻被停料,林益世先向馬總統報告,接著出面澄清,他坦承見過這名廠商,但只是一般選民服務,完全沒談到錢,這家廠商被停料,是高雄市環保局做的決定,林益世反問,難道他指揮得動民進黨執政的高雄市政府嗎?總統府發出聲明稿,強調清廉不容許有「灰色地帶」,特偵組已經決定主動偵辦,列為重大貪瀆案件。
    2012/06/27 12:58
  • 〈獨家〉邱議瑩罹癌請假1會期 化療照提法案

    立委邱議瑩從屏東立委,轉戰高雄美濃選區連任成功,然而她在打選戰期間就住院動手術,選後證實罹患癌症,必須持續化療,當選後立刻向立法院請假一整個會期,不過邱議瑩強調選民服務照辦,沒有因為告假打折扣。
    2012/03/24 19:25
  • 【翻滾吧!爭立委】基層大車拚! 羅淑蕾、簡余晏票搶得兇

    「翻滾吧!爭立委」系列報導,今天要看的是台北市中山跟松山選區,兩個知名民代--羅淑蕾和簡余晏的戰爭,簡余晏的萌系美女文宣風格,讓選戰爆出火花與話題,但在熱鬧的表象之下,雙方在基層打得更是火熱,由於羅淑蕾目前是不分區立委,過去沒有在地方上的實際選戰經驗,因此基層跑得特別勤,正面對上了由市議員轉戰立委,以選民服務見長的民進黨強棒簡余晏,雙方在基層活動,地毯式地搶票。
    2011/11/14 20:00
  • 戴「綠」帽?  宋:我們陳萬水非常規矩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形容政論節目新聞夜總會,公布7位提供宋楚瑜聯署書給民眾的高雄市議員名單,是幫宋楚瑜「戴綠帽」,到底有沒有接受綠軍暗助,宋楚瑜不正面回應,只說「我們陳萬水很規矩」。針對黨內同志提供宋楚瑜聯署書給民眾,主席蔡英文定調屬於選民服務,不打算祭出黨紀。
    2011/10/27 14:57
  • 〈獨家〉民眾長龍搶百年典藏 立委有配額

    建國百年,政府陸續推出很多紀念品,從金幣、銀幣、郵票、紀念鈔到紀念酒,五花八門,只要一推出,民眾漏夜排隊搶購!沒想到意外苦了立法委員,有選民把腦筋動到立委身上,想透過他們幫忙、免除辛苦排隊搶購。進一步調查,立委還真的有配額,每位立委有50個名額,可以滿足這類的選民服務。
    2011/09/29 19:03
  • 小黃運將頭暈 立委陳瑩義氣「代打」

    民進黨立委陳瑩選民服務超特別,還變身計程車運將!立委陳瑩在台中高鐵站搭計程車,遇到小黃運將突然身體不舒服,車子不斷壓線,運將幾乎無法握準方向盤;陳瑩乾脆跟運將換位置,自己開小黃,安全開到目的地,陳瑩最後堅持付車資,還自嘲選民服務到這種程度,但運將都沒認出她來。
    2011/08/29 19:44
  • 搶球場!民眾不服被趕 議員:優先使用

    打球惹爭端!有網友上傳前幾天到台北市議會體育場打球被嗆的畫面,其中議員鍾小平突然出現,說自己有優先使用權,這讓網友很不服氣,說自己已事先登記,回到體育場,場地登記表上登記著另一位議員的名字,原來民眾只要獲得議員辦公室同意並蓋章,就能使用,但管理辦法中也明文規定,非議會人員不能進入球場,也讓這種另類「選民服務」,成為使用辦法上的灰色地帶。
    2011/08/09 12:39
  • 按讚=選票? 民代選民服務秀搞笑照

    民進黨立委賴坤成,自己PO上酒後摸男胸不雅的影片,引起軒然大波,份際引發質疑!其實不分藍綠民代,都會成立臉書跟支持者交心,而且越搞怪有趣,網友會給更多回應;比如國民黨黨鞭林益世,天天寫減肥日記,還有民進黨立委管碧玲,PO年輕時復古誇張造型照片,上百人共鳴按讚,現在的民代似乎越不神秘,越能緊抓選票。
    2011/07/17 18:08
  • 監視器難發包 南港國宅:遭恐嚇阻撓

    蕭敬騰的愛車在住宅的停車場被偷了後照鏡,但國宅卻沒有監視器,住戶抱怨明明管委會基金高達2億,為什麼不裝?管委會主委出面澄清,說監視器預算動輒7、8百萬,發包過程爭議不斷,甚至點名洪健益介入,不過洪健益駁斥,說裝監視器,不是民代權限,他只是選民服務,接受陳情。
    2011/03/29 18:23
  • 亞歷桑納傳槍響 女議員中槍至少6死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一家商場外,驚傳槍擊事件,民主黨籍國會女議員吉佛茲正在主持選民服務會議的場子,突然一名槍手闖入,對著人群掃射,造成至少6人死亡、12人受傷,吉佛茲頭部中彈,傷重送醫,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刻召開緊急會議,並且派出FBI局長出馬協助調查;目前傳聞四起,有人怪罪共和黨的培琳,去年3月為了反對歐巴馬的健保案,開出了必須清除的民主黨選區名單,吉佛茲正巧列在名單上,政治立場偏激的槍手,有可能因此動了殺機。
    2011/01/09 0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