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客車卡圖馬族偷吃大甲嘉義朴子市區平價之王 腿傷《綜藝玩很大》合法化鴻海虧損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6筆

  • 銷單風波效應 議員忙自清:幫忙申訴

    一般小百姓被開了罰單,即使心裡再不甘願,也只得摸摸鼻子去繳錢,可是有議員把銷罰單當成選民服務,台北市政府透露,今年1到10月,就有議員透過變相申訴銷了113張罰單,但是這位議員是誰,市府不肯公佈。
    2004/11/17 18:48
  • 好久不見!王雪峰專心「做人」不連任

    民進黨立委王雪峰近年來很少在媒體前曝光,在宣佈不再競選連任之後,更是行蹤成謎。王雪峰說,已經連任三屆立委,無心戀棧,現在最希望的是「做人成功」,早點懷孕生子。王雪峰坦言,自己的選民服務量的確有減少,不過只要還是立委的一天,該做的選民服務絕對不會推辭。
    2004/10/06 18:07
  • 鄭志龍遭開除黨籍 銷聲匿跡不露面

    立委鄭志龍因為在319真調會覆議案中缺席,遭到親民黨開除黨籍,這幾天鄭志龍避不見面,不但辦公室大門深鎖,就連助理也都不見蹤影;至於選區的親民黨支持者則是一片罵聲,痛批鄭志龍當選之後完全看不到人影,連選民服務處都沒有設,親民黨的支持者連帶質疑,當時黨主席宋楚瑜怎麼會找這種人出來選立委?!
    2004/09/16 18:43
  • 台聯勿學! 李登輝︰KMT買票不跑基層

    被視為李系人馬的前陸委會主委蔡英文,將成為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台聯也曾經邀請蔡英文入黨被婉拒。李前總統晚間被問到支不支持蔡英文時,他只簡短表示,蔡英文又不是台聯的人。而李登輝今天驚爆內幕說,國民黨哪些地方不做選民服務,以買票當選,他都瞭解。他希望台聯要靠自己,多勤跑基層。
    2004/09/07 18:45
  • 〈獨家〉停車款逾期 民眾罰!議員代繳免罰!

    議員的選民服務包羅萬象,光是停車費逾期,只要罰單還沒開出來,部分議員會免費幫你代繳,讓你不會受罰。而萬一罰單真的開出來了,也有議員幫你想申訴理由,蓋上議員的章,申訴成功的機率,據議員自己說至少有八成。來看看TVBS記者王淺秋、廖廣賓的獨家追蹤報導。
    2004/01/06 18:35
  • 立委最新選民服務 發動公投

    公民投票法三讀過關,公投效應漸漸發酵,立委最近最熱門的選民服務,就是發動公投,從減少高速公路收費站到增加捷運車站等,各種地方需求琳瑯滿目,其中親民黨的立委邱毅更準備一口氣推出七個公投案。
    2003/11/2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