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選民服務 結果共155筆

  • 斜槓!陳柏惟挺本土電玩 化身角色「獻聲」

    立委不僅每天要忙著監督政府、選民服務,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最近被本土遊戲業者相中,請來配音,還幫他製作遊戲角色,希望藉由立委形象宣傳遊戲。
    2021/02/12 19:19
  • 「求幫蓋外星人大使館」 立委選服百百款

    立委們的選民服務包羅萬象,只要選民請託,通常都會盡力完成!但有一些「特別的」選民服務,常常讓委員們招架不住,像是有人想摸立委的腹肌、有人想被立委摸,還有人希望立委可以幫助他,完成宇宙交流。
    2021/02/12 11:23
  • 潘懷宗涉詐交保生變?檢方抗告成功高院發回重審

    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和辦公室主任陳玉臺,12年間涉嫌詐領高達約300萬元助理補助費,並運用部分金流包白帖及做選民服務,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士林法院卻分別裁定以200萬元、150萬元交保,對此檢方提出抗告,高等法院今(5 )日也撤銷原裁定,發回士林地院更裁。
    2021/02/05 21:27
  • 認了有拿錢!潘懷宗涉「詐300萬助理費」用途曝光

    形象健康、活躍於螢光幕前的59歲新黨籍台北市議員潘懷宗,昨(27)日驚傳和辦公室主任陳玉臺涉以人頭詐領公費助理薪資,挪作私用長達12年,初估至少300萬元,引發譁然。儘管檢方聲押不成,法官裁定潘以20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但潘懷宗認了有拿錢,用途也跟著曝光。
    2021/01/28 08:07
  • 跑攤、熱舞獻唱已落伍! 立委演舞台劇正夯

    立委們選民服務,從跑基層、參加活動演唱都有,不過現在新生代立委除了這些之外,更跑去演舞台劇,演的不是別人就是自己,直球對決社會敏感議題,要讓來自不同領域的觀眾,更了解自己推動的政策。
    2020/12/09 19:11
  • 陳致中帶香肩妹吃飯 林佳新喊「妮可」被回2字認了

    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身陷罷免漩渦的第二階段連署,先前曾因為「妮可」事件爆緋聞,引爆社會輿論,近日被號稱「最強菜販」林佳新爆料陳致中的背影暗酸「選民服務照」,並說出通關密語「妮可」。對此,陳致中則表態,背影男子是他沒錯,女子則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2 10:21
  • 聚餐有正妹遭影射「選民服務」 陳致中:無聊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人在登山的陳致中私下回應,背影男子是他沒錯,朋友聚餐,女子是同桌友人的朋友,抱怨林佳新太無聊。
    2020/11/21 22:54
  • 燒烤店正妹圍坐 林佳新po疑似陳致中背影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近來就在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在一家燒烤店裡,一旁坐著正妹,他要大家猜猜這是誰,還說通關密語「妮可」,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選民服務」,不過,對此,陳致中尚未回應。
    2020/11/21 13:30
  • 選民服務?陳致中帶妹吃飯 林佳新:通關密語「妮可」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日前遭前鎮、小港地區的選民發起罷免,其中第一階段已經通過,目前正進行第二階段連署。先前他曾因為「妮可」事件,引發社會大眾議論紛紛,不料最近他卻被號稱「最強菜販」的林佳新在臉書爆料,對方還分享一張陳致中的「選民服務照」,還稱說通關密語「妮可」,引發各界想像。
    2020/11/20 18:36
  • 土地糾紛扯議員 殯葬業者竹市議會陳抗

    一場私人土地糾紛,將議員牽扯進來!10日早上11點,新竹一家殯葬業者,號召數十人,來到市議會抗議議員田雅芳,殯葬業者就控訴,同行田雅芳的黃姓男子,以「選民服務」,介入和地主的土地糾紛,只是,黃姓男子並非議員助理,卻時常出現公共場合,引發質疑,對此,田雅芳回應,黃姓男子是合作律師事務所的辦公室主任。
    2020/11/10 14:59
  • 詐領助理費5萬餘元 二審輕判童仲彥3年10月

    前北市議員童仲彥被控在擔任議員期間利用親友名義詐領助理費12萬餘元,一審遭判7年6月,經上訴,二審今天認定詐領5萬餘元,金額少、有從事選民服務而減刑,改判3年10月。
    2020/08/19 11:50
  • 顏寬恒卸任改當大哥?別誤會 是拍MV啦

    前立委顏寬恒卸任後,個人服務處沒有關閉,繼續維持選民服務,深耕基層,今天他受邀擔任youtuber新歌MV的男主角,飾演黑社會大哥,似乎是因為有跟朱立倫合作拍MV的經驗,這次顏寬恒面對鏡頭,一點也不生澀,頗有大哥風範。
    2020/05/25 18:25
  • 曾PO勸世文! 雲林議員酒駕肇事挨批拒酒測

    雲林縣無黨籍縣議員林深,3日深夜酒駕車禍,被送醫後一度拒絕酒測,被民眾錄影拍下來,對此,議員出面澄清,當天去做選民服務,的確酒後開車,承認犯錯,但強調沒有拒絕酒測,也會負起賠償責任。
    2020/05/05 13:50
  • 「長輩免排隊!」 綠議員推「口罩預購」選服

    民代送防疫物資已經不稀奇,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發放酒精噴霧氣給社區大樓,幫忙公共區域的防疫,而因為不少民眾還是頂著風吹日曬去排口罩,民進黨北市議員陳怡君,則是幫忙長者上網操作訂口罩,省去排隊的麻煩。
    2020/04/13 18:28
  • 憂跑攤群聚成防疫破口! 部分民代拒跑

    疫情影響,不少地方上的活動都停辦,民代跑攤的數量也下降,而無黨籍的林亮君,直接宣布全面暫停跑攤,另外還有民進黨的陳怡君,自掏腰包發放防疫小物,當作另類的選民服務。
    2020/02/28 18:35
  • 【觀點】吳怡農現象隱含的意義

    韓市長說,選舉的秘密,就是票拿得多的就贏。票要拿得多要兩種方式,一種是實質的好處,如選民服務、政策有感。一種是我喜歡你,我覺得跟你親近,我在你身上找到認同的地方。行銷心理學的研究發現,人們有所謂的自我一致性。人們比對政治人物的特質,然後跟理想價值觀、真實的自己做比較,比對出來越一致,人們就會越喜歡這個人。而心理學也指出,人們喜愛有點小缺點、小狀態的優秀人士,遠大沒有缺點的完美者。
    2020/01/21 13:00
  • 王齡嬌向邱議瑩下戰帖 代送禮竟是「排泄物」

    選民給的紙袋裡頭,怎麼是一坨排泄物!20日下午,高雄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齡嬌,到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邱議瑩的服務處,不只下戰帖、邀請辯論,還送來一個紙袋,說是一名美濃阿伯的心意。事後,服務處人員一打開,內容物疑似狗狗排泄物,讓現場的人全嚇一大跳,對此,王齡嬌表示,自己身為候選人,基於為民服務的熱心代為轉送,但真的不知道裡頭到底是什麼。
    2019/12/21 14:20
  • 【觀點】民進黨「自甘下流」?

    韓國瑜一番「有幾流的人民,就會選出幾流的民代,幾流的民代就會監督出幾流的政府,有幾流政府就會有幾流的施政品質」的話,其實可以說是「至理名言」,畢竟,只有眼睛雪亮的人民,才能真正選出優秀的政府來為人民服務;任何一個政黨,透過激烈的競爭而勝出,當然亦應該充滿自信,認為自己絕對是一流的選民託負給他們艱鉅的責任。
    2019/11/11 18:29
  • 金中玉兩度遭毆打 議員驚:怎又被打了

    金中玉在新店擔任議員超過20年,他在地方以選民服務熱情出名,不過或許是樹大招風,金中玉在2004年,曾經因為舉報業者非法排汙,遭人痛打造成右肩胛骨骨折,這次剛結束會勘行程,返回服務處又遇襲,議會同仁納悶,怎麼議員又被打了?懷疑動機並不單純。
    2019/04/08 23:46
  • 呱吉鴨子坐 推「選服魔鏡號」喬病床、罰單全都露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出身的呱吉又有新招!呱吉說市議員有50%的時間都花在選民服務上面,但選民服務卻是像黑箱一樣不透明,推出「選服魔鏡號」,透過網站把選民需求公布在網站上。未來像是「喬病床、喬罰單」這樣的事情都將無所遁形。
    2019/03/07 23:04
  • 透明選服!網紅議員推網路陳情大平台

    為了因應選民服務,網紅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推出了網路陳情大平台,讓民眾可以上網陳情,所有的案件和處理過程也都會全部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呱吉辦公室則表示,期盼能讓選民服務更透明化,導正議員喬個人事情的弊正的風氣。
    2019/03/02 22:18
  • 要求綠議員「幫繳罰單」遭拒 婦嗆:不花錢才會輸

    繳罰單變成選民服務之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劉耀仁連任成功,不過近期卻遇到一名婦人要求議員幫忙繳罰單,遭到拒絕竟嗆綠營不肯花錢,這次選舉才會一敗塗地,讓劉耀仁頓時無言。
    2018/12/06 12:31
  • 服務太好變車震?議員臉書貼「你們爽就好」又刪文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因為幫女性選民服務,結果兩人竟發展出「車震情」,事後女方提告妨害性自主,其丈夫提告妨害家庭,兩者初審皆判陳無罪,二審陳被判2個月徒刑,且須賠償40萬元。陳光軒在臉書上貼文說,抱怨同一件事情到底要講多久,還說「你們爽就好!」
    2018/08/26 20:03
  • 處理小事免費、工程回扣收上億…不肖民代收紅包有潛規則

    民意代表幫選民做服務,難道也要收紅包嗎?不少民眾若有事情要處理,常會找到民意代表幫忙,但常有不少人要問,「事後要送紅包嗎?」但現在傳出一般民代在幫民眾處理一些小的陳情案件時,多半是免費做義務,檯面下的打通關才是真正大條的,像是公共工程回扣、中小型採購案、幫喬職位關說等,這些才是不肖民代的黑錢來源。
    2018/08/23 09:27
  • 載女深山獨處1小時! 王世堅再傳婚外情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傳婚外情!有週刊爆料,王世堅5月母親節時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前往新北市五股區深山內的避車彎,停車獨處大約1個小時後才驅車離去。對此,王世堅今天帶著這名女性友人重回現場召開記者會,強調自己是在做選民服務,駁斥婚外情傳言。
    2018/06/15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