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演唱獨漏台中 選民請命立委頭大

記者 陳薇如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31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在立委真的不好當,選民服務無奇不有!台語歌后江蕙最近要在台北、高雄開演唱會,很多台中歌迷大呼不公平,立委盧秀燕服務處電話滿線,好多選民跟她「要人」,盧秀燕一個頭兩個大,只好發簡訊傳達選民心聲。不過因為硬體設備的關係,江蕙在台中開唱可能性恐怕不高。

立委盧秀燕助理:「盧委員辦公室你好,是是是,要請江蕙到台中開演唱會。」

這裡可不是購票中心,怎麼找江蕙,找到這兒來了?盧秀燕助理:「要請江蕙到台中開演唱會,是是是。」

江蕙的演唱會,連兩次都獨漏台中,樂觀的歌迷以為團結力量大,在江蕙官網上拚命呼喊,來台中開唱啊,眼看成效不彰,換行動派歌迷出馬,立委不是號稱服務全方位嗎?台中的選民像是說好了,街頭巷尾都要盧秀燕把人交出來。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江蕙真的沒來台中過嗎?請助理查資料,還真的沒有來過耶!」

頭好大的盧秀燕,使出終極手段,發簡訊跟江蕙請命了。盧秀燕:「民意代表,我們鄉親很可愛,什麼問題五花八門都有,我是第一次接到這種服務案件,拜託委員請演藝人員來開演唱會。」

擔心台中硬體設備不夠完善,江蕙堅持只在台北、高雄開唱,盧秀燕正準備發動人脈說服歌后,能不能促成江蕙加開台中場,實在比自己唱,壓力還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江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06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