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破頭!砍民代 馬就職票留後援會

記者 張介凡 蔡孟真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4/16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馬蕭520就職典禮首度選在小巨蛋,不過小巨蛋內部只能容納1萬500個座位,扣除安全人員,馬蕭預計發出除了1萬張邀請卡,除了外賓、縣市長外等當然成員,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馬陣營希望把最多的名額,保留給馬蕭後援會!座位實在太有限,平常把拿邀請函當選民服務的市議員,這回只能說抱歉,因為連他們自己都可能拿不到。

馬蕭就職破天荒,轉戰室內小巨蛋,不過這1萬500個座位,一個蘿蔔一個坑,問題來了,這邀請函該怎麼分真是大學問!看看小巨蛋的座位配置,一樓2樓加一加,最多就1萬500個座位,馬蕭目前打算發1萬張邀請函,扣掉外賓、黨中央、立委、23個縣市長、縣市議會議長、還有藝人團等固定名單,剩下最大宗將會落在馬蕭後援會的19個系統上,連市議員都分不到半張票。

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我們沒辦法拿到很多票,可能連我們自己都沒有票,不會被邀請,各縣市議員如果都參加,位置無法滿足,可能請熱情民眾,多多包涵見諒。」

民代把拿邀請函當成選民服務項目,不過真的是很無奈,位置就這麼多,馬陣營又希望能讓在選戰中,辛苦的後援會成員,一起見證就職的這一刻,沒能受邀,馬蕭辦公室也只能請大家在外面看大螢幕,同步感受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458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