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遠近 結果共277筆

  • 馬勒卡逼近0830陸警 北部宜蘭晚起風雨漸增

    第16號颱風馬勒卡,今(16日)清晨5時位於鵝鸞鼻東南東方510公里,以西北轉北北西方向朝臺灣東部海域前進,目前海上颱風警報已經發布,根據數值模式顯示,16號颱風將從臺灣東部海面北上,上午08:30陸上警報也會發布,預計今天傍晚起到週六(17日)會是這個颱風最接近臺灣的時候,北部及東北部降雨的機率會再度升高,至於北上時距離臺灣的遠近及速度的快慢,將會關係到對臺灣影響的程度及時間的長短,這部分不確定性仍大,下雨的情況也會較為明顯;今天白天仍受到偏南風影響,各地為多雲偶見陽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降雨主要還是集中在東半部地區、午後山區及鄰近山區的平地。
    2016/09/16 07:14
  • 颱風影響中秋節?彭啟明:現在說還太早

    下週四就是中秋節,大家都希望能有個好天氣賞月,天氣風險公司總經理彭啟明9日在臉書表示,菲律賓東方大約2000公里處,有個熱帶低壓正在發展,有機會在週末期間成長為颱風。許多民眾擔心「中秋颱」到來,彭啟明說:「距離遠近是一個重要關鍵,這時候說什麼都變數太多,別過度恐慌,等生成颱風再說。」
    2016/09/09 17:01
  • 百萬夜景必朝聖!函館7大魅力特色

    北海道函館擁有美麗的街道景觀及自然風光,同時也有豐富的歷史古跡,再加上函館三面環海的絕佳地理位置,造就了遠近馳名的海鮮丼,許多老饕都會特地前往享受。
    2016/08/04 15:47
  • 車禍喪命美籍教授 「立體盲」無法辨別遠近

    71歲的美國權威教授來台演講,卻因為不熟路況慘遭公車撞死,魂斷異鄉;其實這名教授是「立體盲」患者,因為2眼視力不協調,比較難分辨物體遠近,只能看到平面世界.不過車禍是否與視力障礙有關,並無法查證。
    2016/07/29 22:06
  • 台東超火紅包子店 招牌「辣椒醬」必試

    遠近馳名的台東「東河包子」,招牌上寫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8個大字,據說連在地人都常天天來報到,不只如此,老闆說許多外帶客人來買包子,如果發現沒有辣椒就不買了,可見辣椒這味夠帶勁。
    2016/07/29 00:29
  • 江蕙出席國宴增色! 美由前貿易代表率團

    520總統就職倒數計時,美方公布參加就職典禮特使團名單,由前貿易代表柯克擔任團長,隨行成員包括前副國務卿以及美國在臺協會主席薄瑞光和臺北辦事處處長梅健華等人;由於過去馬總統兩次就職典禮,美方都是派前白宮幕僚長當團長,有學者認為,團長的背景表示和美國總統的親疏遠近,值得玩味。
    2016/05/07 19:05
  • 立院「年砸千萬」買高粱 民轉售「喊價5倍」

    立法院的高粱遠近馳名,平時主要用來宴請國內外貴賓更只開放立委選購,又因為每個立委每個月限購6瓶,而且價格比是售價便宜,許多鄉親都會一再拜託選區的立委幫忙代購,還有傳聞說,這款立院高梁在坊間有上看萬元的價值,不過有人發現去年一整年,立院編列了1千多萬跟酒廠訂酒,也讓外界懷疑委員們對酒的需求有這麼大嗎?
    2016/04/21 12:04
  • 礁溪藏春色! 德陽路一帶入夜成「溫柔鄉」

    宜蘭礁溪泡湯遠近馳名,不過早年這裡的色情業一樣有名,尤其雪山隧道通車後,許多老舊旅館拼不過觀光飯店,為了生存就找來小姐陪洗,一度讓礁溪溫泉染黃,警方大力掃蕩後,陪洗幾乎全躲進旅館內,大多集中德陽路一帶,有人說礁溪白天是溫泉鄉,一到晚上就成了沾染春色的溫柔鄉。
    2016/02/02 13:26
  • 台南牛肉湯有工具書?  限量5千本免費拿

    一向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擁有許多特色小吃,其中「清燙牛肉湯」更是遠近馳名,成了台南獨有的美食代表,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牛肉湯,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台南清燙牛肉湯指南》手冊,1月16日起民眾可免費索取,附上63家台南牛肉湯店家資訊以及一日食玩推薦路線等。
    2016/01/15 18:13
  • 沿海風浪大注意長浪 各地有陣雨局部大雨

    第24號輕度颱風巨爵目前位於菲律賓西北端近海上,移速緩慢,中心將逐漸進入巴士海峽,未來巨爵沿著東部近海北上的機率較高,預估今傍晚氣象局可能發布海上警報,週三(21日)逐漸受到颱風或其外圍環流影響,各地都有陣雨,也可能有局部大雨,特別是迎風面的東半部、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要特別留意,不過目前颱風路徑及強度發展仍有不確定因素,距離台灣東部的遠近?強度是否持續減弱?仍需進一步觀察;另外編號第25號中度颱風薔琵目前距離臺灣約2000公里遠,未來朝日本東方海面轉北往高緯度移動,對台灣及日本都不會有影響。
    2015/10/20 07:51
  • 宋芸樺小螢幕處女作 被讚如「台版深夜食堂」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甚至有不少偶像劇打著台灣美食當作主軸,畫面滿滿都是好吃的食物。宋芸樺和張睿家主演的新戲《唯一繼承者》。
    2015/10/05 12:03
  • 烏來成孤島!遊客撿石頭 排「SOS」求救

    新北市往烏來地區道路中斷,造成烏來像是一座孤島,有些外籍遊客受困冒險走出來,但是又不知道路途遠近,看到救援直升機,趕緊撿石頭在路面排出「SOS」的字樣,最後這些遊客都在救難隊的協助下安然脫困。
    2015/08/10 11:26
  • 鮮肉正夯!「北投豆花哥」、「涼糕哥」躍上國際

    隨便走、隨便看,東湖市場號稱是台灣的「超級天菜」集散地,除了東湖王陽明、涼糕哥,遠在北投的一家豆花老店,也是擠滿顧客,除了豆花遠近馳名外,原來是有「小鮮肉」坐鎮,難怪店外大排長龍、擠得水洩不通;現在還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5/06/25 12:36
  • 快訊/MERS疫情延燒!赴南韓旅遊警示升級 亮「黃燈」

    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外交部將韓國首爾旅遊警示燈號從灰色提升為黃色,也就是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應否前往,如果民眾取消到南韓旅遊,可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辦理,依解約日期距離出發遠近比例,扣除必要費用。
    2015/06/03 13:36
  • 小吃「添加物」風險! 「好香好Q」問題好多

    台灣小吃遠近馳名,不過一連經過好幾波食安風暴,讓民眾對外食感到憂慮,專家說像是蚵仔煎、臭豆腐、炸雞排,都有可能使用到化學添加物,建議民眾要多吃蔬菜水果,並且嘗試自己做菜,才知道食物真實的口感和樣貌
    2015/03/17 21:17
  • ​紅包給多少? 親疏有別晚輩200─3600元

    換新鈔最後兩天,不少民眾趕來領大紅喜氣的百元鈔票包紅包,但包多少錢讓人苦惱,民俗專家觀察,給晚輩以親疏遠近區別,從200到3600元不等,給長輩則是3600到6600起跳,沒有固定行情,只要雙數倍的吉利數字就好。而銀行也觀察,年後開工,8成新鈔還來不及花又存回銀行戶頭,提醒民眾適量兌換,別浪費製鈔成本
    2015/02/16 12:16
  • 〈獨家〉瞎!明眼人裝「盲」按摩 龍山寺口騙愛心錢

    龍山寺門口「盲人按摩」遠近馳名,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每到傍晚出攤兩把椅子做生意,雖然擺攤不合法,警察都基於幫助弱勢並不開單,但竟然有明眼人「裝瞎」騙愛心錢,我們直擊這名男子出攤,上前一問「這裡不都是盲人按摩嗎」?男子本來眼睛可見,突然開始翻起白眼、搖頭晃腦,假裝眼盲
    2015/01/28 16:56
  • 娃兒籃球神!三分球、後拋、丟牆 球球進籃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站定罰球位置,瞄準籃框,出手…進!這個精準度高到破表的投籃高手,你沒看錯,竟然是個小娃兒!不論球類大小、籃框遠近,只要一出手,就怎麼投怎麼進,神準的命中率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大喊:根本神童
    2015/01/05 16:33
  • 名店顧賺觀光財不降反漲 學者憂「香港化」

    遠近馳名的小龍包名店鼎泰豐,這個月17日又再調漲29項部分產品,總計一年半已漲近18%,而近來民眾希望物價跟著油價下跌的心聲,也讓類似鼎泰豐這樣的觀光名店,遭到只賺觀光客,不管本地客的質疑,有學者在臉書上痛批,不良商人只漲不降的行為,但也有學者緩頰,這是自由市場的供需經濟,也無從去規範
    2014/12/18 23:06
  • 涮涮就好吃!台南清燙牛肉 夯到辦觀光節

    台南的清燙牛肉,遠近馳名,除了吸引大批觀光客來朝聖,台南觀光局還辦了個清燙牛肉節,只要到指定店家用餐,就能拿到刮刮券,除了能免費兌換牛肉湯,還能抽最大獎,萬元住宿券!但台南的鮮燙牛肉,要做得好很不容易,一整頭牛只有15趴的肉,等級夠高,能做成清燙牛肉
    2014/11/27 18:47
  • 失業廚師鎖定圖書館偷手機 共偷15間

    一名日本料理廚師欠下賭債,被老闆開除,常到圖書館偷東西,主要鎖定民眾的手機下手。他行竊前會做功課,先從網路找市立圖書館地址,再根據圖書館遠近輪流偷,總共偷了15間市立圖書館。因為他的髮量稀少,每次犯案又帶著口罩,特徵明顯被警方鎖定,趁他再次下手前,將他逮捕到案
    2014/11/22 17:01
  • 北東協崛起/創意爆米花、「黑金」仙草 台味搶進印尼市場

    台灣美食遠近馳名,在印尼也不例外!就有台灣的甜品業者,把俗稱「黑金」的仙草,加上你我熟知的芋圓、紅豆等,全部搬到炎熱的印尼,用冰涼甜品替當地人消暑;而創意爆米花主打多種口味,其中韓國泡菜口味,更是搭上金秀賢在印尼的粉絲見面會,成功打響名號。今天「東協崛起」系列報導,要帶您看MIT台灣味,如何征服印尼的消費市場?
    2014/10/15 21:16
  • 豆漿店拆夥! 世界豆漿現任老闆賠1480萬

    知名永和世界豆漿,又因為租金問題鬧上法院!原本一起創業的李家和王家因故拆夥,王家退出經營,當時雙方簽下合約,現任李姓老闆必須按月付租金給王家,但李家卻積欠租金,高院法官認為,永和豆漿遠近馳名,每月租金可達35萬元,計算過後,判李家應支付給王家總計1480萬多元。
    2014/09/05 14:57
  • 定位失策!狗不理求上市 陸官方「不理」

    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不但遠近馳名,最近幾年更從平價美食,發展成高級連鎖餐飲,不過現在狗不理包子,卻是踢到鐵板,因為他們已經多次努力的上市發行股票,前兩天再次遭到官方駁回,大陸媒體批評,這主要得怪狗不理包子,抓不準自己的市場定位。
    2014/09/04 20:06
  • 暑假民宿夯! 遇颱風退訂金、可延期

    暑假正值旅遊旺季,各個民宿訂房滿滿,不過遇上夏季颱風該怎麼辦,中颱麥德姆越來越接進台灣,已經有好多民眾打電話到民宿詢問當地天氣狀況,就怕來不及退房訂金拿不回來,其實颱風屬於不可抗力因素,有民宿是不論時間遠近,就算是當天才退訂還是會全額退費,或是協助房客延期入住。
    2014/07/20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