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礁溪藏春色! 德陽路一帶入夜成「溫柔鄉」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2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2/02 13:26

宜蘭礁溪泡湯遠近馳名,不過早年這裡的色情業一樣有名,尤其雪山隧道通車後,許多老舊旅館拼不過觀光飯店,為了生存就找來小姐陪洗,一度讓礁溪溫泉染黃,警方大力掃蕩後,陪洗幾乎全躲進旅館內,大多集中德陽路一帶,有人說礁溪白天是溫泉鄉,一到晚上就成了沾染春色的溫柔鄉。

白天礁溪是個溫泉鄉,但一到了晚上,在德陽路一帶的溫泉旅館就變成了溫柔鄉,不少裡頭暗藏春色,小姐正等著客人上門。

礁溪溫泉早期酒家、溫泉旅館興盛,猖獗到幾乎把整個礁溪溫泉給染黃,最後路上時常可以看到這樣的畫面,員警站在馬路站崗,就是要遏止店家小姐當街拉客。

當地居民:「有的旅社沒有、有的旅社有,越大的越沒有。」

當地的居民都知道,礁溪溫泉不少旅店打著溫泉名號,其實暗地裡做的卻是陪洗的色情交易,因為礁溪溫泉大型觀光飯店進駐,讓周邊的老舊旅館開始邊緣化,為了生存,只好找來小姐陪洗,現在大部分都集中在德陽路一帶。

目前知道當地至少有30家溫泉旅館非法營業,小姐平均年齡大概30到40歲,以大陸和越南籍居多,價碼約半小時2千元起跳。

礁溪溫泉豔名遠播,之前曾有議員建議在德陽路兩側劃設性專區,但遭到居民反對,認為會惹來更多的黑道介入,礁溪溫泉最近幾年好不容易才擺脫過去溫柔鄉的負面印象,不想再因為色情陪洗,讓礁溪觀光再度被貼上染黃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礁溪#溫泉飯店#色情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69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