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夜景必朝聖!函館7大魅力特色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4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1 10:56
北海道函館擁有美麗的街道景觀及自然風光,同時也有豐富的歷史古跡,再加上函館三面環海的絕佳地理位置,造就了遠近馳名的海鮮丼,許多老饕都會特地前往享受。
北海道函館擁有美麗的街道景觀及自然風光,同時也有豐富的歷史古跡,再加上函館三面環海的絕佳地理位置,造就了遠近馳名的海鮮丼,許多老饕都會特地前往享受。
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北海道函館擁有美麗的街道景觀及自然風光,同時也有豐富的歷史古跡,再加上函館三面環海的絕佳地理位置,造就了遠近馳名的海鮮丼,許多老饕都會特地前往享受。
 

根據函館市官方網站推薦,熱門七大景點有:




 

「函館山夜景」
函館山夜景獲《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三顆星推薦,代表的就是「值得專程前往一探究竟」,可以搭乘空中纜車至山頂的館景台,另外在觀景台內還有商品區和餐廳,登上函館山後,可以俯看整個函館市,兩側對襯的雙C海灣線是一大亮點,也讓函館夜景被許多人稱作是「百萬夜景」,其實不只可以觀賞夜景,白天遼闊景色也別有一番風味。



「湯之川溫泉區」
北海道內擁有許多溫泉區,其中湯之川溫泉屬於濱海溫泉,這一帶的溫泉設施旅館林立,因為可以在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海景,吸引了不少遊客。此外在這裡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可以到湯之川溫泉區的函館市熱帶植物園,觀看泡湯猴群的逗趣模樣,園區內養了約100隻左右的日本獼猴,每年自12月1日至5月上旬,園區人員會將溫泉注入水槽,讓猴子們泡湯,可愛模樣也成了旅客來到函館必訪景點之一。

「函館早市」
地點在函館車站周邊,在這裡大約有300間販售海鮮、蔬果的商店、餐廳,早市營業時間從自清晨5點(冬季期間自清晨6點)至中午12點左右,可以採買許多不同種類的海、蔬果,另外還可以看到水槽中大型的螃蟹、貝類等。

除了單純購買新鮮海產外,在這裡還可以體驗垂釣烏賊,因為剛捕撈上岸的烏賊活力十足,店家開放讓遊客體驗垂釣烏賊,釣到的烏賊後可以由現場廚師幫忙處理,製成生魚片。

 
另外在函館早市內的蓋飯橫丁市場,約有20間餐廳群聚,來到這裡必嚐一碗海鮮丼,肥美的螃蟹、鮭魚卵及海膽等各種海鮮令人食指大動!





「五陵郭」
獲指定為特殊歷史遺跡的星型堡壘五稜郭,登上一旁的約35層樓高的五稜郭塔,自觀景台放眼望去,由護城河切隔而出的星型迷人景致,一覽無遺。護城河沿岸種植了約1600棵櫻花樹,每逢春季就搖身一變成為一處北海道賞櫻名勝;而夏季綠葉、秋季楓紅、冬季白雪更是為護城河鑲嵌滾邊,美不勝收。


 

「灣區」
一片遼闊海港景色加上歷史悠久的紅磚倉庫連綿並排,是這裡的特色景緻,紅磚倉庫裡約有40間風格獨特的商店進駐,雜貨、飾品、甜點等,也有知名甜點店進駐在紅磚倉庫中,讓旅客悠閒享受下午茶時光。

「元町」
函館是日本最早開放的港口都市之一,元町是當時最早崛起的繁榮之地,也因此這裡融合異國風情與日本文化,走在斜坡上可以遠眺港口,或是飽覽各國教會、領事館等西式建築,是旅客打卡、拍照的好去處。

從舊函館區公會堂通往八幡坡道上的「港丘大道」又有「霜淇淋大道」之稱,街道上有許多北海道霜淇淋的專賣店,口味非常豐富,除了有北海道哈密瓜等經典口味外,還有烏賊墨汁等特殊口味。

「大沼國定公園」
大沼國定公園是一座巨型自然樂園,從函館搭乘特急列車只需20分鐘即可抵達,園區內有3座湖泊,還有小島,在這裡可以騎單車、露營、搭觀光船等,讓遊客可以充分體會大自然。

在這裡最著名的美食就是頂級牛肉「函館大沼牛」,北海道自然牧草所飼養而成的牛,可以在池畔旁的餐廳、飯店內享用,非常愜意。

想立刻飛去日本親身體驗這些好吃好玩的景點嗎?只要在任一標註「TVBS新聞網全新上線 送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文章下方留言你想去哪玩+標記一位朋友,並勾選發佈至Facebook即可抽台灣虎航日本9航點任選來回機票!(活動詳情)

圖/Travel Hakodate〈函館市観光情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海道#函館#海鮮#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88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