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東超火紅包子店 招牌「辣椒醬」必試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00:35
遠近馳名的台東「東河包子」,據說連在地人都常天天來報到,不只如此,老闆說許多外帶客人來買包子,如果發現沒有辣椒就不買了,可見辣椒這味夠帶勁。
遠近馳名的台東「東河包子」,據說連在地人都常天天來報到,不只如此,老闆說許多外帶客人來買包子,如果發現沒有辣椒就不買了,可見辣椒這味夠帶勁。

遠近馳名的台東「東河包子」,招牌上寫著「僅此一家別無分店」8個大字,據說連在地人都常天天來報到,不只如此,老闆說許多外帶客人來買包子,如果發現沒有辣椒就不買了,可見辣椒這味夠帶勁。


 

位置就在台11線公路上,白色的建築非常顯目,門口有紅底白字的招牌,販售的包子也有多種口味,像是肉包、酸菜包、竹筍包、紅豆包、蔥花包、黑糖饅頭等;其中招牌肉包口味,因為肉汁很多,一口咬下,肉汁、肉香噴散,裡頭還有蔥香,尤其使用老麵發酵的麵皮Q彈有嚼勁,入口的鹹香味讓外帶客源源不絕。



不只有鹹的口味,甜的包子也很厲害,紅豆包子一扒開,紅豆餡料不只加超多,還看得到顆粒,口感更是綿密,被網友評為紮實飽滿;還有一款竹筍包也是網友推薦之一,同樣餡料非常實在,不只有脆甜竹筍,還有肉,加上胡椒提味,老饕吃法就是加上店家的辣椒醬,讓不少愛吃辣的客人忘不了這一味。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東#包子#東河包子#辣椒醬#竹筍包#紅豆包#肉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82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