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違規停車 結果共969筆

  • 違建連三爆 廖先翔:父親爭議概括承受

    汐止上演藍綠政二代大戰!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廖先翔開拆父親東山路違建莊園,卻又遭到踢爆,原來新台五路停車場也涉及占用國有土地,甚至聯絡人都是廖先翔服務處助理,廖先翔今天三度鞠躬致歉,並強調父親爭議,他全部概括承受,違規停車場也已通知車主,停止營運,新北市府則回應,未依規定申請,最高可罰一萬五千元。
    2023/11/08 18:44
  • 可行?看齊日本法規「有車位才能買」 車主:新加坡效率更好

    眾所周知國內不論汽車或機車,只要在用路尖峰時間,必定塞的水洩不通,有不少國家為了限制私家車的成場,紛紛祭出不少手段,比如歐洲的塞車稅、新加坡將擁車證提高至令人咋舌的程度以及日本的車庫法。但是目前國內一樣塞車,部分路邊違規停車卻又不開放檢舉,因此就有網友詢問,如果真的與日本看齊,有車位才能購買私家車,真的實施大家會接受嗎?
    2023/11/05 13:22
  • 違停遭罰嗆警!香港黑幫和勝和「姑爺偉」涉妨害公務被捕

    元朗交通警察與黑幫10月31日因違規問題生口角,對方拒絕交出身份證,又不斷以粗口指罵警員。交通警開罰完畢後,和勝和「姑爺偉」等3名男子繼續指罵警員,另外1人則在旁用手機拍攝錄影。「姑爺偉」11月1日涉嫌「妨礙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案件交元朗反黑組調查,正追緝在逃3人。
    2023/11/03 08:49
  • 停紅線、三車併排! 台中建國市場挨批違停多

    台中建國市場有700個攤商,但民眾投訴,不少攤商卸貨都違規停車,甚至指控員警到場只驅離不開單,但轄區警方回應,今年光是一到十月就對建國市場周邊寄出575張違停罰單!
    2023/11/02 15:57
  • 有夠衰!好友違規停車被盤查 後座毒品通緝犯意外落網

    台北市文山一分局警員,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轄區木柵路一段,發現1輛機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上,警員見狀立即上前攔查,不料,後座的男乘客一見到警車靠近,立即跳下車來往反方向快步離去,詭異舉動全被目擊,警員火速將其攔截盤查,張男最後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因朋友貪圖方便違規停車而落網,讓張男直呼:「有夠倒楣!」
    2023/10/30 11:09
  • 5米窄巷「兩側都違停」!釀「延誤就醫」住戶怒:害死我丈夫

    住宅區狹窄巷弄,很多民眾為了方便,就把愛車停在家門口,嘉義民雄就有民眾控訴,約5米寬的巷道,已經有一輛休旅車停在住家門口,另一輛白車還直接併排停在另一側,兩輛車完全把道路堵死,女子憤怒控訴,之前就是違停行為,導致救護車進不了家門口,讓心臟疾病發作的丈夫無法即時就醫!
    2023/10/22 16:24
  • 國道撞擊畫面曝光 遊覽車推著轎車 S型撞擊

    昨天國道三號雲林六路段的死亡車禍,驚險畫面曝光,遊覽車撞了轎車之後,推著撞外側隔音牆,S型又撞內側分隔島,肇事遊覽車駕駛,過失傷害過失致死罪嫌聲押,已經獲准。司機的違規紀錄,集滿了10次,其中9次超速,1次違規停車。
    2023/10/22 14:44
  • 你是檢舉達人?恢復13項可檢舉後 高市「每月增2萬件」

    立院在今年6月底,重新開放13項交通違規可檢舉項目,不少民眾就積極發揮監督力量,像高雄市,今年7月到9月的檢舉案件,比起上半年,平均每月暴增2萬件!最多的就是違規停車,像是人行道、斑馬線違停等,而高雄鳳山就有民眾,看到有年輕人坐在超商裡拍攝違規,質疑是不是「檢舉達人」,爆氣嗆聲。
    2023/10/14 19:41
  • 巡邏警盤查違停 女駕駛一詭異舉動查出是強盜殺人通緝犯

    新北市28歲蔡姓女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友人返家,因違規停車引起巡邏警員注意,過程中蔡女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到後輕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滑行,詭異舉動讓警員更覺怪異,進一步盤查後才意外揭露蔡女是名強盜殺人罪的通緝犯,車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10/10 19:20
  • 你有卡案件嗎? 通緝男心虛拔腿狂奔不到30公尺被壓制

    高雄三民區,有車輛違規停車,員警盤查駕駛時,發現他是妨害性自主通緝犯,男子一時心虛,拔腿狂奔,結果跑不到30公尺就被逮,加上是路口中間,很多熱心民眾停等紅燈時,上前幫忙,警民合力制伏,把通緝犯上銬帶回。
    2023/10/10 13:31
  • 因塗銷「不夠落漆」 男機車「停格內」竟吃罰單

    新北市汐止水返腳公園,去年5月才開放,其中通往公園路的道路,因為直通機車停車場,原先地上的白格線被塗銷,但不夠乾淨還有白線,有民眾誤停被檢舉開罰,一度納悶,在停車場內停機車,怎麼會是違停,警方指出,是因為白格線擋到出口已經塗銷,為了避免爭議,這次不舉發,也會請負責單位重新處理。
    2023/10/09 19:52
  • 桃園高鐵違停氾濫 科技執法3個半月揪3477件

    桃園警方於桃園高鐵站1號門、8號門臨時接送區建置「違規停車偵測科技執法設備」,自今年6月15日啟用以來至10月,3個半月計取締違停3,477件,由最高峰平均每天偵測違停152件,下降至平均每日取締違停約21件,下降幅度達86.2%,不但讓高鐵接送區民眾接送變得更加方便,更大幅改善桃園高鐵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3/10/09 12:18
  • 紅線違停「連收18張罰單」台北男申訴 因這關鍵免繳8張

    台北市一名嚴姓駕駛去年在紅線違規停車,竟遭連開18張罰單,加上一旁是停車場,讓他懷疑停車場管理員因為想賺更多錢,所以故意檢舉他。對此,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該處紅線斑駁,標線不清楚,替他撤銷8張罰單,共免繳5400元,另10張罰單則因超過提告時效,仍然要繳納罰金。
    2023/10/03 16:15
  • 怪現象中興新村街道停放車輛車牌蓋布條 原來是防檢舉達人

    南投市中興新村營北路出現奇特現象!停在騎樓的汽車,車牌上有蓋布也有貼膠帶,原來是車主被檢舉違規停車接罰單接到手軟,只好車牌蓋住防檢舉魔人再來拍照。縣議員簡千翔表示,市區商圈騎樓擺攤營業警方視而不見,營北路行人稀少,警方卻淪為檢舉魔人的細漢仔,依檢舉內容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請警方不要選擇性執法。
    2023/09/30 16:00
  • 南崗二路違停五單位開單 警澄清:檢舉案

    南投市一排民宅住戶,把車輛用抹布蓋住車牌,因為檢舉人出沒,家家戶戶幾乎都被檢舉違規停車占用人行道,左鄰右舍問候語,變成「你收到紅單了嗎」?還說有五個單位搶著開紅單。
    2023/09/27 19:32
  • 特斯拉桃機違停罰900!駕駛「60秒就出來」暴怒:我合法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19日晚間11時許,一名租賃車駕駛因違規停車遭航警開單舉發,不料男子突然情緒失控暴怒、猛搥自己的特斯拉,還大聲咆哮「我合法」、「不到60秒就出來」,引發在場民眾圍觀,對此,航警表示該名駕駛確實違規,將會依法開罰900元違規停車罰單。
    2023/09/22 15:48
  • 扯!違停車占東區人行道 他稱「無路可走」竟跳車踩破擋風玻璃

    太誇張!台北市26歲邱姓男子,日前中午開車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附近找朋友,等人期間索性將車上違規暫停在標線行人行道上,不料,35歲何姓行人眼見人行道被占據,竟直接爬上引擎蓋後踩過擋風玻璃後,從車尾下車時還不慎摔傷右腳。何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因為對方違規停車占據人行道,他因為「無路可走」才會直接踩過車輛,雙方也因此互告而鬧上警局,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9/18 09:44
  • 「一車包場」疑包便當亂停 就擋停車場出入口

    南投市一處停車場,出入口柵欄前,被停車擋住進出,等於一車可以不付費霸佔全場。網友拍照PO文,反諷說「你是不是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哪裡」。原來是無人停車場,旁邊自助餐,經常有民眾包便當,貪圖自己方便,違規停車。
    2023/09/14 13:41
  • 通緝犯違停還滿車毒品 謊報身分證照片「差很大」

    新北市蘆洲分局警員,日前晚間巡邏行經八里區中山路巷弄時,發現1輛小轎車違規停在路口轉彎處,主動趨前盤查後,不料,車上的42歲陳姓駕駛一見到警員頓時神色大變,且面對詢問時支吾其詞,一度還謊報身分證號,結果因為本人與照片「差很大」,謊言被戳破後陳男才坦承是名毒品通緝犯,警員隨後也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當場罪加一等。
    2023/09/13 11:13
  • 新北女騎士詭異撞違停貨車 顱底骨折一度昏迷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下午4時許,羅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因不明原因猛烈追撞違規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她顱底骨、右腳骨折,當場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且將她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醫院觀察,35歲吳姓貨車司機則供稱,自己才剛暫停3分鐘就遭追撞,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13 09:39
  • 太陽逆光刺眼!新店女騎士猛撞違停拖板車 慘摔顱內出血

    新北市45歲羅姓女子,今(12)日清晨騎機車行經新店屈安一路時,疑因太陽光過大逆光,導致她一時未注意車前狀況,當場追撞前方違停的拖板車,羅女連人帶車倒地後,當場陷入昏迷,警消到場後發現羅女頭部撕裂傷且顱內出血,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醫院觀察,警方後續也將對拖板車駕駛開罰。
    2023/09/12 15:15
  • 沒消費還停車! 日店家出狠招「3百張警告書」狂貼滿車

    台灣路邊違規停車、佔用私人土地停車等交通亂象繁多,如果遇到類似狀況,許多店家通常只能自認倒楣。日本近期則發生一起引發網路熱議的違停事件,一名車主因為沒有到店消費卻佔用餐廳的停車場,整台車被店員貼了接近300張警告標語,誇張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有網友認為店家似乎做過頭了,但也有人表示支持。
    2023/09/11 16:42
  • 違規停車造就行人地獄?他疑為何不學日本「有車位才能買車」

    近日台灣各大城市的違規停車問題引起廣泛討論,在大街小巷經常可以見到駕駛隨意停車的情景,甚至還會有車輛直接停放在人行道上,導致行人寸步難行,儘管這樣的行為近年來已有減少趨勢,但想完全杜絕仍是遙不可及。
    2023/09/08 14:47
  • 你叫警察啊!送小孩上課 逆向違停還挑釁

    違規逆向停車,不只造成其他人不便,甚至還影響交通安全。新竹市一名男子送小朋友上課,卻看到有家長逆向違規停車,好心上前提醒,卻反被嗆聲,男子報警後,對方卻已經開走,甚至還撞他,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男子發到網路上,提醒其他家長要注意,結果就發現,這名家長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亂停車了。
    2023/09/06 20:00
  • 影音/新北25歲女插進轎車擋風玻璃 農曆7月驚悚畫面曝光

    2023/08/29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