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道場 結果共178筆

  • 革命揭竿起義? 反扁誓師大會

    今天有一個自稱中華民族革命行動委員會的團體,在桃園一個道場舉辦革命誓師大會。他們說要號召9萬壯士,一起揭竿起意義,推翻阿扁的腐敗政權。雖然他們強調這不是某黨派或宗教活動,不過活動看起來有幾分宗教儀式的味道。
    2006/04/06 16:48
  • 我們要看小活佛 信眾朝拜撲空

    稱自己的3個小孩都是活佛轉世,44歲的男子陳昱嘉去年才從嘉義一所國小辭職搬到雲林,被媒體踢爆藉由小朋友疑似斂財,他低調否認,道場大門深鎖,信徒每個星期日下午的跪拜大會也因此取消,但依舊還是有許多信徒前來,說是要探望小活佛。
    2006/04/02 17:51
  • 我的女兒是菩薩!夫妻疑宗教斂財

    雲林縣一對陳姓夫妻,宣稱3名子女都是菩薩轉世活佛,開設道場供信徒膜拜,這對陳姓夫妻住高級別墅,還有3輛VOLVO汽車,都是由信徒供養的,市價超過1000萬,陳姓夫婦甚至誇大說藏傳宗教領袖達賴喇嘛,是長女的徒弟,當記者前往到場查看時,陳姓夫婦的3歲次女還介紹自己就是法王,不要人家叫他小妹妹。
    2006/04/02 11:57
  • 〈獨家〉混元禪師政商關係佳 藍綠通吃

    混元禪師一直被外界認為,很有生財之道,他不僅在電視台講課,還賣自錄的DVD和書籍,暢談易經風水,全台設有八間分道場,都是自購土地,而且和政府官員也有非常好的互動,在很多混元禪師主持的大型宗教場合,都有重要政府官員出席。
    2006/03/16 18:51
  • 〈獨家〉香灰看前世 一次要價3萬元

    用香灰可以看出你的前世金生嗎?一家自稱專門解開前世身分的道場,吸引了北中南各地不少信徒,雖然一次要價3萬元,民眾還是絡繹不絕。
    2006/03/10 18:31
  • 現代愚公 把四川道場搬來台灣

    一名52歲的宜蘭民眾王達仁,多年前買下兩甲山坡地,之後意外發現這塊地的地形樣貌跟知名大陸景點,四川峨嵋山的「行願樓」一模一樣,發下宏願要讓著名景點在宜蘭重現,但受限經費,他到處撿廢棄物自己動手蓋,愚公蓋道場的精神讓人動容。
    2006/02/17 15:43
  • 俄總統普欽 柔道場秀黑帶身手

    俄國總統普欽最近趁著休假的時間回到母校,為柔道小選手們上了一堂課,擁有柔道黑帶的普欽當上總統後還是有持續練習,身手絞健不輸當年。
    2005/12/25 11:15
  • 追憶辜老! 辜嚴倬雲難掩哀傷

    今天是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農曆逝世週年,辜家特別在台北佛光山道場舉行追思會,辜家三代全都到齊,老夫人辜嚴倬雲不發一語,神情哀傷。辜振甫的弟弟辜寬敏和姪子辜濂松,還有不少政界人士也到場致意,場面肅穆哀戚。
    2005/12/23 18:47
  • 賽車觀光交流 香月明美化身賽車女郎

    推廣斯里蘭卡觀光,當地世界級的賽車手馬拉加慕瓦今天特別擔任親善大使,和他在澳門比賽的保時捷賽車,一同亮相,剛出爐的微風代言人香月明美,特別道場獻花。
    2005/12/02 12:36
  • 〈獨家〉幫李進誠升官 札珠道場曝光

    前金檢局長李進誠遭週刊爆料,透過密友沙沙尋求密宗協助,不但順利取得金檢局長一職,還為了禿鷹案消災解厄,我們也找到李進誠曾經求助的道場,不過幫李進誠灌頂的上師札珠仁波切目前人在美國,弟子澄清,札珠幫助過李進誠,但絕對會批評李進誠為人。
    2005/10/26 18:12
  • 混元道場上樑 沈智慧跪拜頂禮

    剛剛提到混元禪師全省八處道場有一半是違建,這個月21日混元禪師在台中的道場也舉辦上樑典禮,藍綠包括了沈智慧、林佳龍等市長參選人紛紛前往道賀,其中禮佛相當虔誠的沈智慧,甚至向混元禪師頂禮跪拜,接受灌頂。
    2005/10/26 17:33
  • 混元禪師又出包 半數道場是違建

    有民眾檢舉,混元全台弘法的8處道場中,有4處是違建,其中位於南投國姓,佔地1萬5千坪的仙佛寺,更是超級大違建。混元承認,仙佛寺確實沒有建築建照,他很樂意把廟給拆了,變更作花園還可以收門票錢,混元法師還突然說,要不是他幫台鐵改風水,前天出軌的列車搞不好就出人命了。
    2005/10/26 15:27
  • 〈獨家〉看不懂! 行人斑馬線成停車格

    TVBS為您獨家揭露,汐止大同路有條全國獨一無二的「行人斑馬線」,還變相成了停車場,導致人車爭道場面;居民抗議後,相關單位竟然沒改善,反而是把斑馬線塗銷,居民錯愕不已。
    2005/10/23 18:03
  • 看上好風水 混元買地建廟蓋違建

    混元禪師在道場頂樓加蓋的會議室和宿舍,將被強制拆除,當初混元是因為看上這裡的「風水」好,堅持買下蓋道場,而第一任住持-元道法師,身兼大樓主委,他藉口要蓋空中花園,不顧近200戶民眾安全,最後花了200多萬,蓋了超大違建。
    2005/10/16 17:47
  • 混元禪師200坪道場 頂樓違建阻逃生

    總統府顧問混元禪師位在台北縣樹林的道場大安寺,被居民指控頂樓加蓋違建,阻礙上千名住戶逃生,而且管委會7年來多次反應,但縣府就是不拆,居民質疑是特權作祟。
    2005/10/16 12:05
  • 混元禪師弘法 買電視時段播出

    混元禪師在信徒眼中,是個法力無邊、神通廣大的高人,全台擁有11個分寺道場,全是信徒捐贈建造,禪師也固定在電視台播出弘法節目,已經製播2千多集,信徒至少數以萬計。
    2005/10/07 17:47
  • 「妙天」沒錢? 住上億豪宅保全森嚴

    妙天禪師宣稱沒錢,不過,住上億元豪宅,出入大賓士車,道場開的一個比一個大,外傳身價超過25億元,對此,妙天和弟子都不願回應。
    2005/07/06 19:00
  • 大火!鷹架塌! 一月內兩次意外

    發生鷹架倒塌,造成兩百人受傷的靈巖山寺,興建於民國75年,它是國內佛教淨土宗最大的道場,由妙蓮老和尚主持,不但曾有許多名人造訪,5年前舉辦的朝山活動,更吸引了7萬信眾參加。
    2005/04/09 17:27
  • 南亞天災需救助 佛光山投入救援重建

    南亞地震海嘯之後,世界許多國家或民間組織相繼投入救災重建的工作,國內佛光山除了已經派各地信眾前往協助救災,世界各個道場也舉行法會,在罹難者頭七的日子念佛超渡,星雲法師表示,佛光山除了物資救援,更將以信仰為力量,平撫災民的心理恐懼。
    2005/01/01 18:06
  • 混元禪師 兩度預言扁當選總統

    除了摸骨大師陳隆添之外,在南投有位50多歲的混元禪師,與政治人物的互動也相當密切,去年陳水扁和呂秀蓮副總統都親自前往混元禪師的道場敲和平鐘,據說混元禪師鐵口預言陳水扁一定會當選,混元禪師今天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他澄清沒有所謂的做法,只是送了兩幅字給到訪的陳水扁。
    2004/12/23 12:11
  • 香華天觀音廟 民眾仍絡繹不絕

    香華天事件傳出後,位在台北縣三芝的觀音廟道場,今天依舊有絡繹不絕的民眾前去參拜。他們不覺得受到新聞影響,也不認為自己購買相關產品的花費過高。
    2004/12/18 13:00
  • 〈獨家〉西方探長找台灣法師 跨海抓鬼

    電影「哈利波特」魔法熱風靡全世界,在魔法風潮帶領下,東方的法術也成為西方人寄託心靈的選項,在台灣有許多外國人,特別到「道場」接受法師作法祈福、還有美國人跨海請台灣的法師到美國驅魔!
    2004/08/08 17:39
  • 趙耀東假子 詐騙八百萬

    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以祈福改運為由,連續詐騙西門町多間商家,其中一名開精品店女老闆相信對方有法力,連道場也沒見過,就花了800萬冤枉錢。
    2004/08/02 17:40
  • 昔被控斂財! 清海無上師 信眾不減

    卓師父被指控斂財,信徒還是信奉他!自創教派的這些師父們,就算受到檢調單位調查,信徒卻很少因此而受到影響!像是以百變造型在台灣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8年前被人指控斂財,他在苗栗的道場遭檢調大舉搜索,今天我們實地調查發現,清海無上師不但信眾沒有減少,如今在台北還有信徒聚會所。
    2004/07/31 17:30
  • 一張傳票傳千名信眾 檢察官擺烏龍

    台中地檢署偵辦一件毒品案,傳喚檢舉人出庭作證,可是傳票上的受通知人,卻寫著「弘法佛寺千餘信眾」,收到傳票的道場一頭霧水,不知該如何通知一千多名信眾出庭,而開據傳票的台中地檢署則坦承,是承辦檢察官的疏失。
    2004/05/2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