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元禪師 兩度預言扁當選總統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4/12/2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除了摸骨大師陳隆添之外,在南投有位50多歲的混元禪師,與政治人物的互動也相當密切,去年陳水扁和呂秀蓮副總統都親自前往混元禪師的道場敲和平鐘,據說混元禪師鐵口預言陳水扁一定會當選,混元禪師今天證實確有此事,不過他澄清沒有所謂的做法,只是送了兩幅字給到訪的陳水扁。

50多歲的混元禪師,位於南投國姓鄉禪機山的道場,據說擺設佈置完全依照五行八卦,信眾好幾萬人,全國道場有七、八處,去年陳水扁總統和呂秀蓮總統都曾親自前往道場敲和平鐘,據說2000年陳水扁總統大選陷入苦戰時,混元禪師曾鐵口直斷他一定會當選,今天他證實確有此事。混元禪師:「我看陳水扁先生有這個心量來包容,另外相對的,我就預言他會得到天意和民意。」

媒體報導混元禪師論起輩分還算是宋楚瑜的師侄,他過去曾建議宋楚瑜要仕途順遂就得在全省水庫做法,混元法師不願證實此事,哪陳水扁總統呢?混元禪師:「我們有教他們去擺什麼,我是要他們以德服眾啦!」

混元禪師說他絕對沒有對任何政治人物做法,不過他說曾經送了兩幅字畫給陳水扁總統。混元禪師:「親自手寫天災永息四個字給陳水扁總統做紀念,再來我又送了順天兩字,我們要順應天意,天意實現在民意是這個原則 。」

混元禪師說他的五行指的是眼耳鼻舌身,不是金木水火土,他不願說明信徒當中包含了哪些媒體中指涉的政壇人物,只是隨手將前來求助的信眾拍背摸頭,一派輕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11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