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道場 結果共178筆

  • 芭瑪颱風/中秋吃素度過! 撤村居民憂家園

    芭瑪颱風逐漸逼近台灣,高雄縣六龜鄉的6個村落被強制撤離,住進附近天台山道場,由於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災民不能在家團員,只能暫時住進安置中心,難掩落寞,但是大家仍打起精神,共享月餅和柚子。
    2009/10/03 17:49
  • 芭瑪颱風/〈快訊〉雙颱來勢洶洶! 六龜6村今早強制撤離

    氣象局在今天上午5點30分,已經發佈芭瑪颱風的海上警報,為避免八八水患災情重現,高雄縣六龜鄉6個村落,決定在今天上午10點強制撤離居民,安置到天台山道場。
    2009/10/03 09:33
  • 芭瑪颱風/ 恐雙颱! 六龜6村明早強制撤離

    雙颱逼近台灣,讓在八八水災嚴重受創的高雄縣居民,憂心忡忡!六龜鄉公所下午緊急召開村長會議,決定包括寶來、新發、荖濃,大津村、中興,還有興龍6個重災區村落,在中秋節當天也就是3日上午10點,要強制撤離安置到天台山道場;不過下午,大部分村民已經自行撤離到親友家。
    2009/10/02 18:51
  • 芭瑪颱風/〈快訊〉六龜鄉明撤村 撤至天台山道場

    八八水災重創,讓高雄縣山區成為重災區,現在颱風又要來了,重災區居民緊張萬分,下午村長們將聯合召開會議,討論颱風來襲時,該如何因應?最新決定是,明天上午9點將撤村,暫時移往天台山道場。
    2009/10/02 15:38
  • 吃到肉了! 災區學生吃不慣道場全素

    因為八八風災,高雄縣寶來國中的90名學生,移到一貫道天台山道場復學,道場環境很好,但因宗教因素只提供素食,正值發育的國中生一個星期都吃素食,有人受不了,在教室的牆上貼上「我要吃肉」的字條,還有人直接寫在衣服上,今天中午,他們終於吃到肉了!
    2009/09/17 13:34
  • 道場遭祝融 地偏遠搶救一度缺水

    基隆市深夜發生火警意外,一處位於興隆街山區的一貫道道場,疑似因為電線起火,上百坪的道場瞬間被大火吞噬,警消趕抵現場,因山區缺乏水源,一度相當緊急,只能利用消防水車供水灌救。
    2009/05/12 07:13
  • 趙寧癌逝/趙寧兒女徹夜守靈 妻仍未露面

    知名作家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由於靈堂明天就要開放憑弔,趙寧生前不僅結交許多好朋友,也曾擔任校長,因此本來決定在佛光道場設立的靈堂有了變化,趙寧的弟弟趙怡花了一個上午,要為趙寧找更大的地方,希望在家屬和其他好友的陪伴下,送趙寧最後一程。
    2008/09/06 12:19
  • 蘇麗文拼! 姊:教練數度想丟毛巾

    中華奧運代表隊第二批選手今天晚間返國,雖然這次中華隊以四銅的成績收場,但跆拳道場上的精彩表現,還是讓國人動容。蘇麗文雖然還留在北京,但姊姊蘇麗芳以及戰神朱木炎的媽媽返國時,同樣都受到國人熱烈歡迎!
    2008/08/23 00:00
  • 有血光? 名師薦學生道場求考運

    高雄市一間補習班女老師,被學生指控,在課堂上鼓吹學生去私人道壇求考運,學生去了之後,道場的人不但說他卡到陰,還說家裡會有血光之災,讓學生急得掏紅包花錢消災,今天道場的人出面回應,還理直氣壯,澄清絕無此事。
    2008/08/14 12:20
  • 道場倉庫大火 濃煙瀰漫天空

    基隆市七堵區下午4點多,一處近2百坪的倉庫突然失火,倉庫裡面全堆滿了金紙、蠟燭、煤油、布等等的意燃物品,由於火場全是鐵皮加蓋,悶燒的相當嚴重,消防人員到達現場後,火勢一已經發不可收拾;大量的火苗濃煙隨這縫隙竄出,經過4個多小時的灌救,火勢熄滅,所幸無人傷亡。
    2008/05/21 22:22
  • 台灣黑熊出沒! 法師目擊4次

    花蓮的虎頭山區有台灣黑熊出沒,但山中也有一名法師隱居修行,這法師至少和黑熊相遇過4次!不殺生的法師,怎麼和熊和平相處呢?他不但隨身攜帶大聲公和沖天砲,還在道場周圍接低伏特的電線,大門也架設感應器,只希望這些裝備能逼退黑熊,保持安全距離。
    2007/11/06 00:12
  • 道場成軍火庫! 嫌犯賣槍遭逮

    嘉義有一名嫌犯以道場跟茶葉行當掩護,暗地裡做的是軍火買賣的不法勾當,員警上門逮人,嫌犯剛好在洗澡,圍著毛巾束手就擒,模樣相當狼狽。
    2007/10/25 12:45
  • 金牌女警「摔」出名 奧運國手真猛

    警政署在29日,舉辦首屆的警察技能大賽,其中在柔道場上,有個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因為她平均一場比賽花不到10秒鐘就能解決對手,她叫做許晴鎂,曾經是奧運柔道國手,征戰無數.而且她還有項厲害的才藝唱歌,年輕時還差點要出唱片。
    2007/09/30 19:47
  • 阿嬤帶孫出家 佛門同修行成師徒

    台中縣一對祖孫,57歲的阿嬤法師釋見真,帶著11歲的孫子釋法演,6年前一起剃度出家,兩人平日一起住在道場,從祖孫相稱變成師徒身分,共同修行佛法。
    2007/03/08 12:31
  • 清海道場佔地10甲 修行石窟曝光

    神秘的「清海無上師」,全球信徒無數,到底她有什麼魅力?我們走訪位於苗栗西湖的道場,佔地10甲,有山有水,簡直就像度假村,不過,信徒堅持,清海很儉樸,她打扮華麗,只為了渡信徒。
    2007/03/04 16:45
  • 〈獨家〉清海國際襌修道場 管制門禁嚴

    清海無上師襌修活動已經結束,但管制還是相當深嚴,想參加的民眾,除了遵守五戒,還得有一定資格才能參加;警方在民國89年曾進入搜索,裡頭有打坐用的山壁石窟,還有大批珠寶首飾,但最讓檢警起疑的就是,竟然有要求信眾發毒誓,承諾不得洩露教義,否則將永世不得解脫的切結書。
    2007/02/28 19:08
  • 羅光男募1億蓋停車場 沒錢還債?

    前光男集團總裁羅光男,自從2000年宣告破產,身上背著65億負債,積欠2千多萬稅金,今年法務部又查出一筆欠稅記錄,羅光男一共欠國庫了2590萬,但這6年來,豪宅被法拍45萬,根本不夠,他投入宗教界,在國內、日本和中國大陸,開了9家道場,最近還號召1萬人1萬元募款,要幫1家道場開闢1億元的停車場。
    2006/12/28 21:01
  • 直擊一貫道! 十叩首大禮彌勒佛

    遭槍殺的台灣留學生,傳出都是一貫道道親,台灣一貫道總會獲知消息,也立刻聯繫相關道場協助,一貫道在台灣將近20年,海外也有60多個國家設有道場,多明尼加也是其中之一,而行事一向低調神秘的一貫道,也因為信徒出事,意外受到關注。
    2006/11/07 19:10
  • 〈獨家〉修一貫道正果  張榮發「教堂」曝光!

    張榮發強調,前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裁撤環抱無關風水,但事實上,張榮發篤信一貫道,在長榮內部不是秘密,南崁私人山莊旁就是長榮內部道場,平常會請師父講道,傳述員工修身養性道理,張榮發還宣導吃素,外傳空姐就一律吃素。
    2006/11/06 18:31
  • 法師身價4億 出入名車住豪宅?

    引發斂財爭議的淨耀法師,除了募款興建土城的慈海家園,還被控他身家不凡,台北、台中都有道場,而且還把道場產權登記在自己名下,出入是名車,住的還是陽明山的豪宅,對於這些指控,淨耀法師強調子虛烏有,他的作法經得起檢驗。
    2006/09/27 18:44
  • 靜坐現場/3天靜坐轉移陣地 2套計畫曝光!

    施明德倒扁行動,9月8日到9月10日,3天,凱達格蘭大道場地的使用權,已經被其他團體捷足先登,到時,施明德必須要帶著倒扁群眾,轉移陣地,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施明德總部擬定2套計畫,屆時極可能移師到中正紀念堂,或是財政部前的人行道。
    2006/08/17 18:29
  • 佛教聖山五台山 上千寺廟供修行

    山西的五台山,是大陸佛教四大名山之一,相傳是「文殊菩薩」講經的道場。長久以來,香火鼎盛。山上共有一千多座的大小廟宇,各有特色,而且不僅有佛寺,也有喇嘛廟。其中還有一座普壽寺,是亞洲最大的女尼修行道場,有台灣的女尼遠渡重洋,到那裡修行。一起到山西,探訪這座佛教聖山。
    2006/08/15 22:31
  • 〈獨家〉軍人退伍 道場吹捧陶大師「神醫」

    真的有隔空抓藥、跨海發功這回事嗎?TVBS實地走訪陶大師上課的地點,氣功協會人員說,這位自稱陶大師的特異人士,本名陶士鈁,多年前從情治單位退伍,還拿出陶大師加持過的金屬粉末,號稱有超大能量,但記者問到來源,直說要保密不能說。
    2006/07/31 18:18
  • 國王60大壽 盛大閱兵宛如國慶

    全球第二富有的汶萊國王今天60大壽,除了舉行盛大閱兵儀式,皇宮裡更有來自全球1萬名貴賓道場祝賀,而國王生日,送給全國官員以及公務人員一個大紅包,就是大家全部都加薪,而二老婆也傳出替國王再添一名皇子的好消息。
    2006/07/15 18:39
  • 盲目竊賊 警察柔道場也敢偷

    竊賊竟然有眼不識泰山,偷鋁窗,偷到高雄鼓山分局的柔道場去了,而且一人早上才被抓,另外一名同夥不知情,下午還悶著頭去偷,2人都被逮個正著。
    2006/04/1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