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道場 結果共177筆

  • 林麗珍顛峰之作「觀」 藉舞蹈傳遞大地神話

    無垢舞蹈劇場「觀」重製演出,編舞家林麗珍藉鷹族預言傳遞大地警語,觸動人們感受心靈風景。今天在記者會上演出片段,國家戲劇院大廳突然變成道場,用儀式性的緩慢速度傳遞了片刻平靜。
    2022/07/26 21:00
  • 知名活蝦店險被疫情打趴 全靠「四不像」逆轉勝

    桃機群聚確診者增加,讓新冠疫情又陷入緊張,不少餐飲業者又要挫勒等,不少人會求助宗教信仰,藉此安撫心靈,或者增加財運,在國內活蝦界小有名氣的業者蕭文明,去年就受到新冠疫情影響,各分店生意慘淡,因緣際會下,親自到陽明山道場請回招財神獸坐鎮辦公室,讓他順利轉型成功。
    2022/01/07 15:59
  • 宜蘭24歲女遭砂石車輾斃 居民:爭道場景天天上演

    宜蘭縣三星鄉昨(23)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4歲的吳姓女機車騎士打滑自摔,遭到左側來的砂石車當場輾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對砂石車黃姓駕駛進行酒測,初步排除酒駕釀禍情勢,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仍在釐清中。附近住戶表示,事發現場的路幅過窄,機車與砂石車爭道的場景幾乎天天上演,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出面改善。
    2021/12/24 11:53
  • 台人開車狠!杜汶澤上路驚呆 嚇喊「世界最大道場」

    港星杜汶澤近年來在台灣長住,且對於台灣的時事經常發表評論,昨(5)日他也聊起在台北開車的心得,直言台灣部分駕駛人「坐上駕駛室,就變成另一個人」,他也忍不住表示「台北的道路,是世界上最大的道場!我也要好好修行……」。
    2021/12/06 19:52
  • 城中城何去何從? 議員籲:媒合宗教團體建教堂道場

    高雄城中城大樓火警釀46死,未來建物何去何從?民進黨高市議員郭建盟建議市府媒合宗教團體收購改建教堂、道場。民政局長閻青智表示,會朝此方向探討努力。
    2021/10/18 12:47
  • 辣模Jessica Hart超愛G-Car 直言AMG讓人生完美

    來自澳洲的Jessica Hart,是全球知名超級模特兒,我們可以在各大時尚雜誌或者是星光大道場合見到她,而事業與家庭兩得意的Jessica Hart,最熱愛的事物竟然不是時尚伸展台,而是充滿熱血與激情的AMG車款!
    2021/10/08 12:56
  • 宗教疫後盛會!道場邀請奧運名將出席姜太公誕辰

    疫情逐漸解封,加上振興券即將發放,各行各業莫不磨拳擦掌準備迎接買氣,也會求助宗教獲得心靈慰藉,台北陽明山一處政商名流經常造訪的道場,也要在農曆姜太公誕辰日舉辦法會,甚至請來奧運名將加持,吸引焦點。  
    2021/08/31 19:32
  • 40人參與鳳林「法會」 新北1確診足跡曝

    到底有沒有花蓮人參與?新北市昨天新增的確診個案16040,曾在8/12至15到花蓮鳳林普渡佛堂參加消災祈福法會,縣府表示,當時參加人數只有40多人,由於道場是外租給北部一貫道團體,所以並沒有跟花蓮在地宗教團體有任何互動,但里長卻目擊有在地鄉親參加,這也讓他們很擔心,這些人到底有沒有被列入篩檢名單。
    2021/08/24 13:27
  • 網友朝聖台版櫻木平交道 不見晴子只來「鴿子」

    日本經典籃球動漫《灌籃高手》片頭曲中,有一幕靠著海邊的平交道畫面,也有不少粉絲會專程跑到神奈川縣朝聖。台灣的粉絲不用大老遠飛到日本去,因為在台東太麻里火車站也有個類似的平交道場景。近日就有機車騎士騎經過想要拍照留念,沒想到照片當中來了「不速之客」,可以看到兩名警察就默默地待在騎士後方,看著他將機車停在路中間。網友看得大笑,「沒等到晴子,等來了鴿子!」
    2021/07/22 16:37
  • 紓困杯水車薪!民眾求助宗教 陽明山道場來電增10倍

    疫情雖然進入微解封,但各行各業面臨的困境依舊,有不少人會尋求宗教力量,台北陽明山一處以點七星燈聞名於政商界的道場,推出招財轉運的霸王神獸-四不像,微解封前後一周,報名請回供奉的民眾,爆增十倍以上。
    2021/07/18 18:09
  • 捐50萬劑嬌生疫苗! 佛光山:已募得函請衛福部核准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雖然今(28)日有15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但是連第1線工作人員恐怕都不夠打!國內大型宗教團體國際佛光中華總會昨(28)日發文給疾管署,預計要捐50萬劑嬌生疫苗疫苗給台灣,台北道場住持指出「已經募得疫苗」,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已經收到公文。
    2021/05/28 17:53
  • 連千毅探病柔道童「包60萬紅包」 爸拒收趁隙塞回車上

    台中7歲黃姓男童,日前在私人道場學柔道時,遭何姓教練及國小四年級的學長連摔27次,導致頭部重創瀕臨腦死。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更發文痛斥何姓教練以及錄影的舅舅,還承諾將幫助黃家度過難關。今(27)日黃爸爸出面受訪的同時連千毅也到現場慰問,並包了一包60萬元的紅包給黃爸爸,黃爸婉拒收下紅包並表明感謝連到場慰問,雙方推來推去將近2分鐘,最後在連千毅搭車離開時,黃爸爸將紅包塞回連的車上。
    2021/04/27 17:24
  • 離譜女師要求公婆服侍 辱罵「白X」逼兩老向孫下跪

    高雄市楊姓男子和父母是某道場的信徒,某天林姓法師告知楊家恐有「家破人亡」的劫數,若想要破解就是讓兩家的兒女結婚,楊男和林女在毫無感情基礎下,迫於無奈完婚,只是婚後兩人相處不睦,林女甚至還辱罵公婆「白癡」、「智障」、「賤芭樂」等字眼,楊男忍無可忍訴請離婚,法院判准。
    2021/03/11 16:54
  • 國運籤斷言「藍營黑馬」參戰總統大選 爆蘇揆民調狂掉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2018年精準預測總統蔡英文會成功連任,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籤詩竟暗指國民黨會出現一匹大黑馬,讓姜太公道場主席羅世新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直言台中市長盧秀燕2022、2024年會異軍突起,有很大機會參選總統大選。
    2021/01/27 23:47
  • 姜太公牛年國運籤出爐 「疫情緩解時機」曝光

    農曆牛年即將到來,如今國內面臨部桃醫院群聚案持續擴大,民眾關心這波疫情大約何時能結束?以點七星燈聞名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近日抽出牛年國運籤,道場主席羅世新解籤,說明疫情緩解時間。
    2021/01/25 17:28
  • 快訊/炒股手反目道場濺血! 「山水老師」遭逮落網

    股市名人「阿丁」,位於新北市中和的道場,凌晨遭黑衣人闖入,爆發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方在下午終於逮到主嫌,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山水老師」李成祿,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1/11 16:23
  • 邀「進場」遭拒!昔炒股夥伴反目 道場對槓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這回攻擊道場的主嫌,竟是股市名嘴李成祿,自稱山水老師的他,多年前曾被指控,涉嫌侵占中櫃股票,遭求刑20年,前年還一度傳出,他在大陸被槍決的謠言,這回疑似為了東山再起,跑來找另一位股市名人,綽號阿丁的陳賢保,疑似邀約投資被拒,演變成濺血事件。
    2021/01/11 15:45
  • 唯願平安!來年法鼓山春聯 明起「此處」限量免費索取

    2020年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又有許多名人無預警過世,被許多人公認為是最悲傷的一年,而面對即將到來的2021年及農曆牛年,法鼓山在歲末年初之際以聖嚴法師寫的「平安自在」四字為新年春聯主題,盼和社會各界彼此祝福。民眾明(27)日可至法鼓山海內外分院道場,或全台各地全聯福利中心免費索取。
    2020/12/26 17:40
  • 快訊/吸金172億! 心靈導師黃圓映判刑10年定讞

    自稱「心靈導師」的女子黃圓映,2003年起以開設道場、舉辦心靈講座為由,吸金172億元,受害人數將近8千人,上午最高法院維持更二審判決,依非法經營銀行罪.、判刑10年,同時也通知檢方展開防逃機制。
    2020/12/17 11:44
  • 監獄女高官挽愛花1900萬養法師 還向錢莊詐貸百萬

    法務部矯正署一名張姓女高官,儘管擁有高學歷和高資歷,但疑似為情所困,為了挽回感情,她陸續花了1900萬元供養某道場的法師,搞到自己負債累累。張女為了解決負債,還偽造假資料向地下錢莊詐貸130萬。日前法院一審依偽造文書等三項罪名,各判處她4月、6月、7月有期徒刑,高分院今(25)日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刑度。
    2020/08/25 19:10
  • 心靈導師吸金172億元8千人受害 家中搜出4億現金

    自稱「心靈導師」的女子黃圓映,2003年起以開設靈修道場、舉辦心靈講座為由,一共吸金172億元新台幣,受害人數將近8千人,直到2011年才被查獲。檢調搜索時,竟從黃女住處搜出4億現金。全案進入法院審理後,台中高分院今(11)日上午宣判,黃女依違反銀行法等罪嫌判處10年徒刑,其不法所得172億元宣告沒收,發還給被害人。
    2020/08/11 16:14
  • 科技時代神仙也開直播間!用手機宛如親臨道場

    時下最夯的直播,造就出不少的直播主。但大家可能沒看過,連莊嚴的廟宇也能變成直播間。在國內外擁有眾多信眾的陽明山姜太公道場,與浪LIVE平台合作,打造「雲祈福」園區,用線上真人祈福、上香、獻花等服務,讓信眾宛如親臨道場。
    2020/08/05 19:17
  • 台豬解禁拚外銷? 豬農憂脫節太久沒優勢

    歷經24年努力,台灣正式脫離口蹄疫疫區,也與澳門簽訂合約,每週固定跟台灣採購200頭冷藏豬肉,不少人期待豬肉外銷能讓國內養豬業再創高峰,但中央畜牧場場長蘇鵬在今(27)日與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卻表示,出口應該是要努力的目標,但畢竟有20幾年沒有出口,所以也不知道場的設備是否還跟得上,加上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國內養豬成本一直上升,豬農也難以大量增加,台灣光內銷就已供不應求,基本上要外銷就沒那麼快可以做到,至於若政府插手幫助外銷大陸是否會讓情況更複雜,他認為,政治因素牽扯太多反而更麻煩,做生意還是要在商言商,不要有太多政治介入。
    2020/07/27 17:38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少校不倫莒光甜心爆道場過夜 躲汽車幽會慘遭妻活逮

    長相甜美的國防部心戰大隊林姓女少校曾任《莒光園地》當家主播,1月遭媒體爆出和同部隊謝姓男少校發生婚外情,遭謝妻怒提告。國防部已將兩人處分大過1次並納入汰除對象。但今(24日)又遭週刊爆出遭正宮撞見在停車場幽會,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2020/05/24 1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