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道地 結果共1,505筆

  • 深夜堵到天亮!北海道月台鐵軌被雪埋 乘客暴風雪中逃離電車

    日本24日至26日迎來「十年一遇」等級的超強寒流,本就寒冷的北海道地區更是暴風雪肆虐,上百班電車被迫停駛,更因為JR當局錯估降雪量,有些電車發車後,就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日媒報導,由於下雪能見度差,今(26日)有362班電車停駛,火車從昨晚一直堵到天亮,乘客只能在一片暴風雪中逃離車廂,連月台上都滿是茫茫白雪。
    2023/01/26 12:41
  • 年菜吃膩換口味!台北4家道地韓式燒肉 各式小菜吃到飽

    台灣雖然被譽為美食寶島,但在地美食吃多了還是想換換口味,像是韓式料理就是不少人的喜好,吃燒肉配燒啤更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些韓式料理店這麼多,但哪些才是「道地的」?以下盤點台北市四家韓式燒肉餐廳,讓你吃一口就像出國。
    2023/01/25 09:00
  • 體驗當壽司職人or製作和菓子 東京料理體驗就選這3家

    新冠疫情解封,許多台灣民眾已經等不及衝日本了!到當地就必須品嚐當地美食,此外若是到在地料理有興趣,也可以嘗試手做課程,深度融入當地日常,東京觀光事務所台灣辦事處推薦3家東京熱門的料理教室體驗,可以站上壽司吧台捏製握壽司、或來到私宅學作日式家常菜、又或者親手DIY精緻和菓子,近距離接觸道地的日本料理。
    2023/01/13 16:22
  • 邁入超高齡社會 韓年長者尋找職場第二春

    南韓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根據南韓統計廳推算,全體人口中65歲以上的比例,將從去年的17.5%,激增到2070年的46.4%。但很多年長者到了退休年齡,仍想繼續工作卻沒有門路,現在京畿道地方政府,決定大幅增加公益型年長者工作職缺,針對滿75歲以上的高齡人士,替他們找尋職場第二春。
    2023/01/10 14:30
  •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2023/01/09 21:39
  • 台北超難搶草莓大福!70年老店 再嘗道地日本宮廷甜點

    農曆春節將至,隨著年貨大街開跑,拜訪親友的伴手禮也該開始準備啦!今天要來推薦這家「迪化街必買」糕點鋪,每年到了草莓季,草莓大福都超熱銷!聽說現在常常一開店就完售,想吃得提早2小時來排隊~和台北天母三明堂並列為台北2大最難搶的草莓大福。
    2023/01/09 14:59
  • 水上咖啡杯!越南必玩「超刺激椰子船」 DIY做在地春捲

    去樂園覺得旋轉咖啡杯不夠玩,一定要體驗這個到越南中部必玩的椰子船!就像坐在椰子殼裡可體驗釣螃蟹、水上電子花車等活動,還有彷彿漂浮版的陣頭表演可以看!同時,更能動手做出道地越南料理,包含春捲、芒果沙拉等菜色,一擺上桌展現廚藝超好拍!
    2023/01/07 17:34
  • 婚宴流水席很丟臉?老饕反讚爆:曾吃烤乳豬+A5和牛

    日前一名準人妻在臉書控訴未婚夫,認為結婚辦「流水席」非常丟人,貼文一出掀起網友撻伐,至今罵聲不斷。對此,就有民眾針對婚宴形式再次提出疑問,不解辦流水席真的罪不可赦嗎?問題拋出後,不少人認為比起餐廳,流水席的食材反而更加道地美味,也感嘆近年越來越少人願意舉辦,直呼應該好好珍惜。
    2023/01/06 05:23
  • 泰國道地5小吃!「)(」形油條必配煉乳 再嚐皇室獨享料理

    去曼谷還在吃「香蕉煎餅」嗎?說到去泰國必吃的美食,很多人一定會說:香蕉煎餅、芒果糯米、泰式炒河粉這些,但是這些「觀光客」都知道的美食其實還不是最道地的!泰國人妻盤點泰國街頭最IN的泰式小吃,吃這些才算真正去過泰國~
    2023/01/05 15:27
  • 10年沒去香港!邱鋒澤羞曝找到肉友了 「這點」很猛被誇獎 

    邱鋒澤3日釋出新歌〈浮木〉MV,邀請2021曾合唱歌曲〈年輕有為〉(粵語歌名:一表人才)的香港團體MIRROR成員 EDAN呂爵安客串演出,還特地前往香港取景,畫面中充滿濃濃香港風情,有道地茶餐廳、煲仔飯等,對於首次香港拍攝邱鋒澤表示:「來香港拍MV很興奮,有點邊玩邊工作的感覺,跟在台灣拍很不一樣,快10年沒有來香港了,覺得變得很不一樣,真的很開心,也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去更多地方拍攝其他作品!」
    2023/01/04 15:53
  • 歲末放煙火?北韓連發3枚彈道飛彈 疑反制南韓試射火箭

    2022年進入最後倒數,北韓今(31)日早上再度進行武力示威,朝東部海域方向發射3枚短程彈道飛彈(SRBM)。據悉,北韓此次罕見從黃海北道地區發射飛彈,目的疑似是為了反制南韓國防部昨(30)日公布,成功試射固體燃料運載火箭。而這也是北韓自今年初以來,第38度發射彈道飛彈,總數約70枚。
    2022/12/31 10:55
  • 日本大雪「北海道下到九州」10天17死 數萬戶停電搶通

    日本近日降下大雪在各地釀成災情,官員今天表示,過去10天已有17人因大雪身亡,北海道地區有數萬住戶一度無電可用。
    2022/12/26 19:06
  • 按摩弄斷頸動脈!30歲男「1隻眼失明」醫嘆:已經很幸運

    按摩是為了舒緩身體的勞累病痛感,但也同樣可能因為錯誤的手法、角度,進而造成不可逆的慘痛後果,香港一名男子就因為在泰國當地體驗了道地的泰式按摩,沒曾想不僅一路不舒服到回國,最終甚至意外發現「差點變成永久殘障」。
    2022/12/23 08:42
  • 比樂園設施還狂!越南中部必玩椰子船 還能動手做道地料理

    一定要體驗這個到越南中部必玩的椰子船!就像坐在椰子殼裡可體驗釣螃蟹、水上電子花車等活動,還有彷彿漂浮版的陣頭表演可以看!同時,更能動手做出道地越南料理,包含春捲、芒果沙拉等菜色,一擺上桌展現廚藝超好拍!
    2022/12/22 14:21
  • 賭博欠債2000萬破產!資深男星「晚年賣魚」 吳宗憲出手了

    61歲藝人王雷因賭性成痴,欠下2246萬台幣,宣告破產;沒想到跨行直播圈,因道地的「飆髒話」罵粉絲,爆紅台灣、大陸兩岸,穩坐直播天王寶座,近日竟還與吳宗憲合作!
    2022/12/22 10:55
  • 21歲性感網紅驚傳車禍喪命 友悲痛證實死訊:天使安息吧

    知名美式餐廳Hooters,除了提供道地的美式料理,店內更出名的就是穿著白背心搭配極短熱褲的「Hooters女郎」。美國一名21歲網紅,就因在餐廳內的火辣裝扮而出名,不料她近日卻傳出遭遇車禍不幸喪命,其好友隨後也透過社群平台證實死訊。
    2022/12/13 21:07
  • 酸爽刺激味蕾!台中道地「酸菜魚」新開幕 花椒香氣滿滿膠質

    「刁民酸菜魚崇德店」在台中開幕了,主打又酸又辣又爽的酸菜魚,很貼心的還提供了不辣的番茄魚2種口味,營業到凌晨2點,夜貓族也多了一個新消夜選項!
    2022/12/10 11:54
  • 天后來台!莎拉布萊曼難忘湯包滋味 5天巡演最想去這玩

    享譽國際的「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睽違5年來台開唱,今(9日)記者會上,她笑說很懷念台灣粉絲們的熱情以及道地美食,且最想品嘗的美食是湯包,嘗過就難以忘懷。另外還想好體驗當地人文風情,有意到博物館、美術館走走逛逛,「我想了解這個地方的歷史,也喜歡畫作,想要知道這裡發生什麼事。」
    2022/12/09 17:32
  • 耶誕市集周末拚場!德國小吃PK特色伴手禮

    這個月最受矚目的節日就是耶誕節和跨年,而從這周開始全台有多場耶誕市集都開跑,今天(2號)在花博也有德國聖誕市集展開,道地德國美食.熱紅酒等吸引民眾,也預估周末單日可以吸引萬人,而其他市集也盛大舉辦,百家攤位或超美卡打景點,搶耶誕商機。
    2022/12/02 15:52
  • 台中道地眷村味!巨無霸山東大餅扎實有勁 饅頭沒預訂吃不到

    這家位在中壢忠貞市場旁的超夯美食,通常過中午就買不到了~店家專門販售正宗老山東傳承三代的包子饅頭,一走進店內就能聞到麵香,不管是山東大餅、山東饅頭或是各類包子都好吃又道地,簡直是「老兵魂的天堂」!
    2022/12/01 15:36
  • 年末聚餐必收KTV餐廳!自己釣龍蝦、紅蟳 全球唯一頂級和牛

    年末是聚餐的旺季~全台6家可以邊吃飯兼歡唱的超夯餐廳,有想吃什麼自己釣的超酷居酒屋、飯店級道地粵菜、頂級和牛吃到飽,還有專人代烤燒肉讓你爽爽唱歌不費力,連超夯影集「華燈初上」的場景也有!
    2022/11/28 22:16
  • 金音獎新人帶外國人吃田雞 「驚人反應」曝光:騙是吃雞肉

    剛奪下金音獎最佳新人獎的LÜCY,號召志同道合的海外歌手,泰國創作才女 Numcha、日本另類搖滾樂團羊文学,一同在台北舉辦《2022 神仙組合》演唱會,LÜCY還當地主之誼,帶她們去蛇肉,品嘗台灣道地美食。
    2022/11/23 18:52
  • 金普頓大安推墨西哥菜 主廚還將機器扛回台為做道地玉米餅

    為了做出道地的墨西哥菜色,這位主廚可是真正的前往墨西哥發掘猶加敦半島的奧妙,位於台北市東區金普頓大安酒店餐廳The Tavernist 由廚藝總監 James Sharman領軍推出限時3個月的「啟航猶加敦半島墨西哥寶藏奇尋」,可以在菜色中感受到主廚的用心,像是因為火山地形讓當地人飲食涉入鹼性物質而多採用酸、辛香料,以石頭湯感受盪礦物膠質,為了呈現墨西哥美食常用的玉米餅,甚至把機器從南美洲搬回台灣。
    2022/11/23 13:37
  • 北京餐廳能吃日本和牛 TBS:恐經第三國「洗產地」

    大陸對日本食品的管制非常嚴格,也讓在大陸經營的日本餐廳,經常苦於沒有道地食材可用。偏偏在大陸的超市,還是可以找到被禁止進口的新潟越光米或是日本和牛,日本TBS電視台發現,這些食品如果不是造假,就是經由第三國「洗產地」進入大陸。現在趁著日中關係破冰,日本政府也希望能盡快開始貿易談判,讓日本食物能進口大陸市場。
    2022/11/20 17:30
  • 不怕中國封殺!友台日企挺台灣石斑 運日本超市開賣

    去年6月,台灣產的石斑魚遭中國大陸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禁止出口到中國,讓高雄、屏東等地的養殖漁業業者傷透腦筋,原先預定要賣往中國的數千噸石斑魚無處可去;這個消息傳到日本後,有日本業者願意挺台相助,克服重重關卡及手續,半年後,台灣道地的石斑終於得以在日本超市上架販賣,還推出了石斑魚的火鍋系列商品,反應相當不錯。
    2022/11/16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