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運動 結果共10,000筆

  • 7旬伯體重異常掉6公斤!醫曝14關鍵原因:恐是罹癌警訊

    一名70歲左右的阿伯,近4個月來體重不斷下降,從70公斤瘦到64公斤,一開始褲子都不用皮帶,現在用了皮帶卻還是鬆的,讓他十分擔心自己是否罹患不治之症。對此,義大醫院家醫部預防醫學科主任洪暐傑表示,若未刻意增加運動量或減少飲食,體重卻突然減輕,就算是「不自主體重減輕」,可能代表受疾病影響,需多面向評估。
    15分鐘前
  • 2個月瘦5公斤!女星也愛「奇異果減肥法」 帶皮吃更營養

    你也在尋找一種健康又有效的減肥方法嗎?不妨可以試試大受歡迎的「奇異果減肥法」,這個小巧但營養密度極高的水果,能夠幫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達到減重的目標,就連時尚教主藍心湄、大元等等明星都曾用過這招,本篇將帶你深入了解奇異果減肥法的原理、飲食建議,以及如何有效結合日常運動,從而達到最佳減肥效果。
    57分鐘前
  • 五一勞動節誰放假?「加班薪水」這樣算 雇主違規恐罰百萬

    5月1日勞動節為法定休假日,但並非所有產業都能放假一天!根據勞動部規定,軍公教人員以及7大類族群,包括公立學校教職員、醫師、職業運動員等,仍須照常上班。對於符合《勞動基準法》規定的產業勞工而言,若雇主要求在勞動節當天出勤,必須事先徵得勞工同意,並且支付雙倍工資。
    1小時前
  • 連鎖賣場熱銷保健品牌 美國威德年度代言人名醫陳保仁登場

    連鎖賣場熱銷保健品牌 美國威德年度代言人名醫陳保仁登場
    2小時前
  • 快訊/全大運10選手疑食物中毒!「2人急診留觀」 飯店暫停供餐兩天

    113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在來臨的5月4日至8日在台中體育運動大學登場。不過,稍早卻傳出選手疑似集體中毒的消息。根據消息指出,今(29)日接獲通報,昨(28)日上午有10名選手在雙十路上某家飯店享用早餐後,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的情況。截止今天晚間21時,共有10人身體不適,其中9人就醫,目前尚有2人於急診留觀中。
    14小時前
  • 謝金燕《浪姐5》練舞雙腿竟變形 「以為血栓」醫師解答了

    歌手謝金燕近期到對岸參加綜藝節目,但將近50歲的她疑似練舞力道過猛,導致雙腿嚴重腫脹甚至變形,一度以為是血栓,但醫師解釋這應該是運動過量導致的腫脹,如果真的是血栓,那情況會更加嚴重。
    15小時前
  • 久坐1小時減壽22分鐘!不只頸椎痛還傷「心」 醫授4招改善

    長時間坐著不動很傷身,可能造成坐骨神經痛、頸椎退化、心血管疾病等問題。對此,好幸福泌尿科體系三重院區院長高銘鴻指出,長期久坐對骨盆健康很不利,甚至可能引發尿失禁,因此分享4個小訣竅,包括定時起立走動、適時伸展、注意姿勢別駝背、做凱格爾運動,以有效避免久坐的危害。
    19小時前
  • 江俊翰XO醬副業銷量拉警報 背後真相曝光!竟與新角色有關

    男星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重返集團帝國,仍心術不正,頻頻和瑞德(傅子純飾演)做對,讓觀眾氣的上網謾罵也直接影響到「好翰醬」干貝XO醬的銷量,讓江俊翰直呼「大家可以討論江有禮,但別氣江俊翰啊」。他坦言媽媽也很緊張,因為怕他好不容易開創的干貝XO醬,生意大受影響,所以也成了他最佳推銷員,時常在婆媽運動養生的群組,問大家要不要團購好翰醬,讓江俊翰直呼非常感動。
    1天前
  • 週末放電好去處!新竹「戶外水上樂園」開放 1票就能玩到飽

    最近天氣真的變好熱,已經是走在路上就會汗流浹背的熱度了!即日起新竹運動中心的水上樂園終於正式開放,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還是小小孩,都能一次把游泳池、噴水溜滑梯、大水桶、球池戲水區、環繞式滑水道、兒童版直線滑水道、超大型海綿寶寶氣墊樂園全部玩一輪,完全是消暑首選勝地。新竹爸媽們看完這篇趕快動起來,抓家裡的孩子出門玩水囉~
    2024/04/28 10:56
  • 課業壓力繁重!全台小孩竟是「假快樂」 心理師揭3大原因

    孩子是否快樂,是每個家長最關心的議題,然而根據兒福聯盟2023年的福祉調查顯示,台灣兒童的生活滿意度僅處於「中等快樂」。心理師指出,家長可以透過降低課業壓力、確保足夠的睡眠和運動時間,以及理性的家長期望,在家庭的共同努力下,才能讓孩子們每天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2024/04/28 08:58
  • 偏愛吃「這一類」食物導致身體長期「慢性發炎」 醫警告:「易罹這疾病」

    根據國健署研究,代謝症候群患者會比一般人,增加6倍得到糖尿病風險、4倍高血壓的風險、3倍高血脂的風險、2倍心臟病及腦中風的風險。因此,改善慢性發炎對於代謝症候群患者是很重要的。事實上健康的生活型態,例如規律的運動和均衡的飲食,可以有效地減少身體的慢性發炎,進一步就能夠有效地預防這些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的慢性病。
    2024/04/27 22:39
  • 哩勒衝啥?趴地爬恥度爆表 高雄市區公園驚見「鱷魚爬」

    最近在高雄市區的公園,有民眾夜間沿著步道在地上爬行,動作看起來奇特,還嚇壞了其他民眾,但經過了解,這是前陣子大陸流行的「鱷魚爬」,號稱有益於腰椎,還能舒緩痠痛,因此吸引大量中老年人效仿;但專業醫師表示,鱷魚爬的確能訓練核心肌群,但長者要衡量自己的肌力,否則容易造成受傷。
    2024/04/27 18:13
  • 別只搭電梯!新研究揭「爬樓梯活更久」 心血管死亡率降近4成

    現代人經常有運動或活動量不足的情況,因此許多專家會建議把握機會多爬樓梯、少搭電梯,近期更有英國的最新研究發現與習慣搭電梯的人相比,經常爬樓梯的人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大大降低了39%,就算將範圍擴大至所有死因,較常爬樓梯的人的死亡風險也能降低24%。
    2024/04/27 17:56
  • 暌違641天正式賽登板!陳偉殷5局飆3K 喊「真的做到了」

    旅外左投陳偉殷前年7月底接受肩膀手術,經過漫長的復健後,今(28)日終於再度站上投手丘。現年38歲的陳偉殷本季加盟美國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的長島鴨隊,在與蘭開斯特巡迴表演家(Lancaster Stormers)的比賽中,睽違641天後首度在正式比賽登板。
    2024/04/27 15:08
  • 葉門叛軍又襲紅海!狂射3飛彈2度擊中油輪 劇烈晃動船員嚇傻

    葉門叛軍「青年運動」(Houthi)26日又朝紅海發動最新攻擊,導致1艘行駛在葉門沿海的原油油輪2度被擊中,所幸雖然船身受損但船員全數平安,據稱油輪被擊中時,船身的劇烈晃動讓全數船員都感受到,目前相關單位已針對這起襲擊展開調查。
    2024/04/27 12:39
  • 掀MeToo浪潮美色狼製片 性侵定罪竟翻盤

    掀起全球#MeToo運動的最主要人物,好萊塢知名製片人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曾被兩百多名女星出面指控性騷或性侵,但紐約最高法院4月25日竟表決裁定,哈維溫斯坦涉及的性侵案件,採用太多無關該案的證人證詞,舉證與推論不當,推翻定罪,將要重審。消息傳出讓許多支持#MeToo運動的美國人沮喪,認為司法背叛了性犯罪倖存者。但溫斯坦正因另一起性侵案,在加州要服刑16年,現年72歲的他仍可能在獄中度餘生。
    2024/04/26 19:52
  • 暖心!小選手受傷免驚 博田醫院提供體育班學生專業照護

    高雄左營的博田國際醫院與五福國中首度攜手合作,提供體育班學生全方位的醫療照護,並在運動醫學方面進行衛教指引,實踐醫療在地化的理念。此次合作由博田國際醫院整合醫療資源,定期派出骨科張富淳醫師提供照護,尤其是骨科與復健科的團隊實力堅強,具備專業運動醫學知識,將提供快速且完善的就醫管道,讓學生能夠重返賽場,延續訓練壽命。
    2024/04/26 18:08
  • 證詞有瑕疵 美好萊塢「淫魔」溫斯坦性騷案判重審

    前好萊塢王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4年前遭控對多名女星伸出狼爪,被判23年,並引發了全球MeToo運動浪潮,不過紐約最高法庭,認為4年前法院審理時,採用了許多沒有被列為被害人的女性的證詞,認定有瑕疵,全案發回重審。對此,MeToo運動發起人表示,她非常失望,認為司法機構沒有盡到保護女性的責任。
    2024/04/26 17:35
  • 全中運選手熱身跳水被取消資格!體育署:禁賽1年非事實

    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游泳項目在台北市立大學詩欣館舉行,並於24日落幕,沒想到風波還沒停歇,雲林某高中選手日前在熱身時跳水,違反規定遭到禁賽1年,引起基層教練不滿,甚至痛批台灣獨創。體育署表示,將要求泳協就「全面禁止任何形式之跳水」規範進行檢討,也澄清該名選手並沒有被禁賽一年。
    2024/04/26 16:57
  • 最強對流從近海通過!繞山運動加劇南台降雨 鄭明典:不是巧合

    今(26)受到鋒面影響,西半部地區預期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可能出現局部豪雨,前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指出,目前的氣流仍有繞山運動的現象,最強的對流雨帶從近海通過,不完全是巧合。
    2024/04/26 16:57
  • 《黑澀會》女星同性婚宴!洋妻絕美亮相 美魔女媽透視裝「內衣外露」搶盡風采

    28歲女星鄭靚歆和33歲德國籍老婆Aky去(2023)年登記結婚,今(26)日在台北信義區餐廳補辦婚宴,宴請50位親友,導演王小隸、星友許允樂、祈錦鈅、劉心語、壯壯、曾奕翔、邱子芯等《全明星運動會》成員,還有「白狼」張安樂都到場祝賀,鄭靚歆媽媽胡文英更是穿著透視裝,藍色內衣直接大外露,搶盡新人風采。Aky今一襲純白蕾絲婚紗,絕美亮相,鄭靚歆則穿個西裝,「俊女」美女相登匹配,2人現場深吻,充滿粉紅泡泡。
    2024/04/26 13:18
  • 貴州酒商推「科比醬酒」 網轟:吃人血饅頭

    大陸貴州酒商,用已故知名籃球巨星Kobe為名,推出兩款醬香型白酒,還找來大陸運動員代言,說是要和傳奇致敬。但產品推出後,不少Kobe粉絲痛批酒商吃人血饅頭,還有律師出面警告,酒商可能侵害肖像權。
    2024/04/26 12:15
  • 美大學挺巴勒斯坦運動升溫 南加大宣布「取消畢業典禮」

    以巴衝突持續延燒,美國多間知名大學「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四起,多名抗議學生遭到警方逮捕也讓校園內的緊張氣氛升溫。南加州大學(USC)於周四(4/26)正式宣布,由於安檢措施升級,大量的外賓將大幅增加入場時間,決定「取消今年的畢業典禮」。此前不久,南加大校方也為了「保障校園安全」而取消一名穆斯林學生的畢業致詞,引發學生強烈抗議,認為校方此舉是在「箝制言論自由」。
    2024/04/26 12:13
  • 日本冬奧金牌第一人!滑雪運動員笠谷幸生過世 享壽80歲

    日本NHK報導,「日之丸飛行隊」滑雪運動員笠谷幸生於23日於札幌市一家醫院逝世,享壽80歲。笠谷幸生曾在1972年札幌冬奧贏得跳台滑雪金牌,是第一位獲得冬季奧運金牌的日本籍運動員。
    2024/04/26 11:54
  • 丟丟妹1個月狂鏟20公斤!公開「三餐菜單」:沒運動也不復胖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2023)年情斷前夫王心正,砸千萬在台中設立新公司,感情上也有新歸屬,穩交造型師男友Tomm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公開自己的減肥菜單,寫下:「跟我這樣吃,成功瘦20kg沒毛病。」
    2024/04/26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