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進港 結果共255筆

  • 教宗籲歐盟展現團結 處理受困地中海移民

    教宗方濟各今天敦促歐洲聯盟領導人,對受困馬爾他外海非政府組織船上遭拒登陸的49名移民展現「具體團結」。然而,拒讓救援船進港的義大利及馬爾他仍重申相同立場。
    2019/01/07 15:58
  • 男子鑽入娃娃機 業者:人進得去、貨出得來

    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韓國瑜用這幾句話,打進港都民眾的心。不過最近,有人有了不同的詮釋。因為似乎是他的夾娃娃機,放在人行道上,卻被一名身材纖細的男子,幾乎整個人鑽入後,把裡頭布娃娃給偷了出來。而PO文者無奈說,這就叫做人進得去,貨,出的來,高雄真要發大財。
    2018/12/28 16:42
  • 珠海淪陷廣東首爆 非洲豬瘟港全力防堵

    大陸非洲豬瘟疫情擴散,廣東珠海也出現第一起案例,讓鄰近的香港如臨大敵,緊急暫停相關養豬場的豬肉進港,不過從冬至到新年都是香港廣東一帶吃「盆菜」的時節,裡面會有豐盛的豬肉,現在因為豬肉短缺價格至少漲價一成。
    2018/12/20 20:42
  • 漁港內驚見大漩渦引恐慌 縣府:瘋狗浪所致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漁港日前漲潮時,突然出現強勁海流湧進港口內,形成一個大漩渦,引來漁民恐慌,擔心發生地震或是海嘯前兆;縣府農業處今天說,這是所謂「瘋狗流」所造成。 引恐慌
    2018/11/29 12:12
  • 南方澳港漂寶特瓶、保麗龍 水況差魚翻肚

    宜蘭南方澳漁港最近被拍到港區內漂浮大量垃圾,雖說是受到潭美颱風外圍環流把許多垃圾吹進港口,不過亂丟垃圾沒公德心的舉動,已經嚴重破壞生態環境。另外,中興大學教授花了16年時間研究發現,「聖嬰」和「反聖嬰」是影響墾丁海洋生態最主要的現象。
    2018/10/02 14:05
  • 「山竹猛獸」襲擊!狂風暴雨吹爛婚宴 賓客上演大逃亡

    颱風「山竹」帶來嚴重災情,「進港前」山竹先是蹂躪菲律賓,當地一對新人剛好舉行婚禮不幸碰上,強風5秒內摧毀婚宴會場玻璃窗,並將電纜吹斷導致停電,場面有如災難片,相當恐怖。
    2018/09/18 12:35
  • 山竹直撲廣東省 廣深港高鐵多列車停駛

    山竹颱風離開菲律賓後直撲大陸南部,廣東省政府已經啟動二級防颱措施,包括廣深港高鐵有多輛列車停駛、景區關閉,碼頭更有上百艘漁船進港避風,全面戒備。
    2018/09/15 21:55
  • 貨輪擱淺傾斜45度 快艇直昇機同步救援

    嘉義布袋港,一艘貨輪在進港前突然失去動力漂離航向,最後擱淺卡在岸邊,由於船身整個傾斜將近45度,加上海浪不斷拍打,因此海巡快艇和海鷗直昇機,同步展開救援,順利將7名船員全數救上岸,送醫治療。
    2018/08/11 12:03
  • 貨輪出港又進港 海巡查獲近8萬條私菸

    海巡署發現雜貨輪「永順2號」路徑有異,並且出港後,又以故障名義申請入港,研判欲藉故走私貨物,海巡人員今天登船,查獲走私香菸近8萬條,依違反菸酒管理法函送台中市政府裁處。
    2018/06/25 14:55
  • 綿延1公里!小琉球航班復駛 遊客排長龍

    端午連假加上畢業季讓屏東小琉球訂房出現熱潮,今天一早東琉線渡輪復駛讓渡輪站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隊伍綿延1公里長,不少遊客一等就等了近1個小時,不過由於15日的瞬間陣風及豪雨,把相當多的水蓮花沖進港口裡,就怕影響船隻進出安全,工作人員只好頂著烈日清理。
    2018/06/16 13:29
  • 促與陸融合 博鰲提議粵港澳建自貿區聯盟

    中國近期積極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外界普遍認為此舉是要進一步促進港澳與中國大陸「融合發展」。而在這次的博鰲論壇上,更出現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自由貿易區聯盟」的提議。
    2018/04/09 17:36
  • 花蓮港震損不影響郵輪 千禧號泊來上千遊客

    重達9萬噸的千禧號國際郵輪今天上午抵花蓮港,是花蓮地震後首艘進港郵輪,花蓮港務分公司指出,地震造成港內部分設施毀損,已陸續展開修復工程,並不影響郵輪停靠。
    2018/03/14 16:55
  • 海巡驚爆包庇走私 士官長涉洩密換取不當利益

    海巡驚傳多名士官兵包庇走私,洩漏勤務表資訊,讓船隻進港作業規避安檢走私魚貨,換取不當利益,廉政署兵分多路搜索海巡涉案人員、船東、私梟處所等地,帶回10多名官商偵訊,部分被告深夜依洩密罪移送檢方,全案不排除有更高層涉案。
    2018/01/12 11:43
  • 南北郵輪熱!唯獨台中港冷清 全年剩2艘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贊禮號12日抵達台中港,帶來4000多名遊客,但郵輪離開後,台中港立刻恢復原本冷清的模樣。民眾說,台中港交通不便,從台中市區開車就要4、50分鐘,唯一的大眾交通運輸,也只有一線公車行駛,加上周邊沒有太多景點,吸引力不足,因此難以吸引觀光客,也讓郵輪進港數量逐年下滑。
    2017/11/13 12:35
  • 吃蟹季都快過 陸首批大閘蟹終於抵港!

    由於去年的戴奧辛風波,今年吃螃蟹的季節,都已經過了一大半,大陸遲遲才發出批文,讓首批大閘蟹正式進港,香港蟹商叫苦連天,饕客也心癮難耐。但就算大陸大閘蟹已經抵港,還待等候港府相關部門的檢驗報告,香港民眾想吃陽澄湖大閘蟹,還有得等。
    2017/10/28 13:39
  • 拿生命拚搏! 引水人工作承受生命風險

    每艘貨輪和客輪來到港區外,在進港之前,都必須靠著引水人來將它們引導到港內,這群引水人必須擁有船長資歷,還得通過國家考試,每個月領大約50萬的高薪,但背後要承受的生命風險卻讓人難以想像,加上人力出現斷層趨勢,必須耗費大量體力的引水人工作,潛藏著對生命安全的隱憂。
    2017/10/24 22:20
  • 天然氣船進不了港 大潭電廠2機組降載

    中油天然氣船因天候不佳無法進港,台中接受站存量僅可供應5至6天的發電需求。中油說,22日天氣好轉後可望進港輸氣,因近日用電量較低,與台電協調後,將大潭電廠2機組降載。
    2017/10/20 12:20
  • 蒙古籍貨船彰化擱淺  14日拖救

    交通部航港局今天表示,一艘蒙古籍「聯合36」雜貨船上午在彰化塭仔漁港外遇強風請求協助進港,後因風浪過大,中午擱淺在岸邊,海事公司預定明天視風浪情況拖救。
    2017/10/13 20:56
  • 【全文】危險破油輪 台中港橫行直擊

    日前本刊接獲爆料,指台中港常有破舊的單殼油輪進出,無視我國《船舶法》規定,禁止船齡大於25年,或超過5千載重噸(DWT)的外籍單殼油輪,進入商港作業的相關規定。本刊進入台中港調查,分別直擊2艘船齡超過30年,另1艘則是噸位超過5千噸的外籍油輪,在港區西碼頭停泊運補燃油。這幾艘根本不該出現在台中港的油輪,皆利用夜晚或凌晨進港,船體本身已殘破不堪,若因視線不良造成意外,所載運的燃油外洩,影響之大難以估計,當中是否有官商勾結,有待檢調單位介入查察。
    2017/09/15 08:00
  • 快訊/湧浪過大 台北港1工人落海送醫不治

    台北港清晨傳出一名引水人,在1.5海浬處,要準備登船引領長榮海運貨櫃輪長都輪進港時,爬引水梯時,因為湧浪過大不慎落水,雖然8分鐘後將人救起,不過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17/09/14 13:02
  • 碰!法拉利自撞碼頭護欄 路燈斷、漁船毀損

    高雄有一名駕駛,昨天(6日)晚間11點開著法拉利跑車,行經西子灣哨船街時,直接撞上碼頭的護欄,差一點就掉進港口,而停在一旁的漁船也被波及。
    2017/07/07 12:11
  • 美國防授權法草案 美艦定期停靠台港口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今天通過「國防授權法」草案,把重啟美國海軍軍艦定期停靠台灣高雄港或其他適當港口,以及允許美軍太平洋司令部接受台灣進港停泊請求首度寫入草案。
    2017/06/29 17:10
  • 超瘋狂!4男騎水上摩托車 澎湖飆回彰化

    真的是太瘋狂了!雲林海巡隊在工業港碼頭,發現有3台水上摩托車騎進港區,上前盤查才知道,原來這一行4人,原訂要從澎湖吉貝嶼,穿過120公里遠的海域到彰化,但是途中一名男子因為脫水體力不支,臨時轉往雲林麥寮工業港求救,海巡人員確認身份後,立刻幫忙叫救護車協助送醫。
    2017/05/09 17:33
  • 北韓核試不夠化武攻擊憂慮 陸能源制裁

    北韓隨時準備展開第六次核子試驗,這是稍早前北韓外交部副部長親口證實的消息,而讓日本擔心的是,不只是核試驗,首相安倍晉三表示,北韓可能將化學武器沙林神經毒裝上導彈,對區域造成威脅。為了阻止金正恩,傳出中國大陸已經加強制裁,禁止北韓煤礦進口,拒絕讓貨輪進港,接下來可能還切斷石油補給,讓北韓陷入能源危機,最多撐不過三個月,這一步步都是為了阻止金正恩進一步擴張核武野心,但這位年輕的領導人非但沒有退縮,還公布了視察前線軍演的照片,顯示決不卻戰的決心,接下來的太陽節前後就是關鍵,如果金正恩真的發動挑釁,川普不排除動武,那麼朝鮮半島的局勢,非常有可能擦槍走火,北韓真的準備好了,外交部副部長證實,只要金正恩下令,第六次核子試驗隨時展開。
    2017/04/14 19:51
  • 神秘鐵櫃進龍門港 蘭嶼人阻止上岸

    台東縣蘭嶼龍門港今天有50個鐵櫃欲上岸,蘭嶼人懷疑是核廢料,阻止上岸。台電表示,鐵櫃是要裝核廢桶的安全容器,不是核廢料。
    2017/04/12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