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進口關稅 結果共85筆

  • 不滿歐盟報復性關稅 川普揚言對歐車徵重稅

    美國與盟友間的貿易戰越演越烈,不滿歐盟從22日開始,對美國商品課徵總價值28億歐元關稅,美國總統川普揚言要對歐盟國家銷售到美國的汽車,加徵20%的進口關稅。
    2018/06/23 07:39
  • 購700億美元美國貨? 中國商務部:願擴大自美進口

    中美第3輪貿易磋商後,傳中方提出美國若放棄加徵進口關稅,中國願意購買700億美元的美國農產和能源產品。中國商務部今天回應說,中方願在相向而行的前提下,擴大自美進口。
    2018/06/07 17:09
  • 免出國掃貨、代購! 陸7月1日起降日用品關稅

    過去因為關稅高,不少陸客會出國旅遊兼狂掃貨,而在大陸官方,宣布調降汽車進口關稅後,進一步加碼,從7月1日開始,調降日用消費品的進口關稅,包含加工食品、服裝、化妝品到冰箱、洗衣機等大型家電,平均降幅超過50%,目的是要促進產業競爭,當然民眾會是最大受惠者。
    2018/06/01 16:54
  • 加拿大外長:將對美國鋼鋁課徵報復性關稅

    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今天表示,針對美國宣布課徵高額鋼鋁進口關稅,加拿大將對美國鋼、鋁和其他產品課徵報復性關稅。
    2018/06/01 09:32
  • 陸大降進口關稅 特斯拉熱銷、交車等3個月

    特斯拉因為面臨財務危機,研發人員不斷流失,以及平價車型Model3生產瓶頸等諸多問題,現在傳出要在大陸建廠,擴大產能和銷售,加上大陸進口汽車關稅7月1日起大降40%和25%,讓特斯拉近期在大陸的買氣非常熱絡,有些車款得等3個月才能交貨。
    2018/05/31 19:33
  • 陸降汽車進口關稅 特斯拉「砍價」逾40萬

    在中美貿易止戰之後,中國大陸強調將擴大進口,開出第一槍,從7月1日開始調降進口汽車關稅,其中整車稅率從25%降到15%,不少知名車廠都表示會評估政策,特斯拉火速展開降價策略,降幅最高超過人民幣9萬,相當於能省超過40萬台幣。
    2018/05/23 19:29
  • 進口車到大陸市場 去年增幅高達16%

    博鰲論壇的開幕式,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親口說出,今年將相當幅度降低汽車進口關稅,這項消息激勵了市場買氣。由於目前國際車商到大陸設廠,大陸當局要求必須跟中資企業合作,而且外資持股比例不得超過50%。現在習近平宣布,這項條件將進一步放寬。去年6月宣布有意進駐上海設廠的美國電動車特斯拉,將可望拿到落地申請。對於習近平釋出的利多,激勵美股3大指數飆漲,美國總統川普也在推特上發了一篇感謝文。各界分析都認為,習近平提出得降低進口車關稅,是在對川普遞出橄欖枝。
    2018/04/11 21:25
  • 回應習近平博鰲演說 川普推文:非常感謝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星期二在博鰲論壇發表願意開放大陸市場、降低汽車進口關稅等演說,美國總統川普也以推特回應釋善意,美中貿易大戰氣氛緩和,美股大漲。
    2018/04/11 14:49
  • 不打貿易戰 習近平喊話放寬限制、降關稅

    博鰲亞洲論壇今天開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開幕式演講時表示,大陸將持續開放,針對最近中美貿易戰之間,川普所提到的貿易失衡和智慧財產權問題,習近平也說,大陸不會刻意追求貿易順差,希望擴大進口,並說將在今年內降低汽車進口關稅也會加強智慧財產權的保護,放寬外資進入大陸市場,言談中雖然沒有指名美國,但這番演說被外界解讀為釋出善意,稍微紓緩貿易戰的疑慮。
    2018/04/10 22:48
  • 博鰲論壇開幕 習主場言明:門越開越大

    博鰲論壇今天舉行開幕儀式,時間點正逢美中貿易口水戰,激烈交鋒的當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怎麼回應國際矚目。一如市場的期待,習近平表態中國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並且具體地提出4大開放改革的重大舉措。他端出一個大禮包,今年將會相當幅度地降低汽車與部分產品的進口關稅。中國國家領導人親口利多釋出,亞股、美股都受到拉抬,道瓊期指上漲1.3%。習近平整場一個多小時的演講,處處聽來都在重磅回擊美國總統川普以美國至上的交易外交。
    2018/04/10 21:51
  • 中國放寬市場准入 中信銀:對台資銀行有利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在博鰲論壇中宣示,今年將相當幅度降低汽車進口關稅及大規模放寬金融業市場准入,金融業認為對台資銀行有利,汽車業則評估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
    2018/04/10 16:55
  • 習近平宣示降進口車關稅 兩角度一次看懂

    中國今年規劃相當幅度降低汽車產品進口關稅。產業人士分析,從中國本土的消費族群以及車廠布局兩角度觀察,整體來看有助當地AM廠表現,OEM廠影響不大。
    2018/04/10 13:31
  • 習近平宣示大降關稅 放寬外資准入中國市場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說,中國不追求貿易順差,真誠希望擴大進口。因此今年將相當幅度降低汽車及部份其他產品進口關稅;但也希望已開發國家放寬對中國高技術產品出口管制。
    2018/04/10 11:32
  • 快訊/美將對5百億美元陸商品加稅 1300項清單公布

    美國貿易代表署針對中國大陸301條款調查,公布進口商品關稅清單,將對中國大陸1300個項目徵收500億美元進口關稅。美國貿易代表署特別點名「中國製造2025」,清單中包括半導體、訊息和通信技術,機器人以及機械等等。中國大陸昨天表示將做出反擊,可能將針對美國進口洗衣機、太陽能電池等等採取報復性關稅。
    2018/04/04 07:26
  • 歐盟數位稅率3% 美高科技業首當其衝

    美國的進口關鋁關稅即將生效,歐盟委員會週三宣佈了一項新法案,那就是要開徵「數位稅」讓谷歌、亞馬遜等美國科技大廠首當其衝,儘管這個稅改會不會實現,還必須經過歐盟成員國的一致認可,但一旦上路,將讓歐盟一年進帳數十億歐元的稅收,但恐怕也將讓歐美的貿易戰加劇!
    2018/03/22 21:42
  • 川普批准對進口鋼鋁課重稅 美股仍收紅

    美國股市今天震盪激烈,終場三大指數都收紅,儘管美國總統川普如期簽署實施引起重大爭議的鋼鋁進口關稅,但對此舉可能引爆全球貿易戰的憂慮似已減緩。
    2018/03/09 09:13
  • 川普批歐盟貿易規定 讓美企業難以生存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痛批歐洲聯盟的貿易規定讓美國企業幾乎難以生存下去,且揚言要提高進口關稅。
    2018/03/07 11:57
  • 美中貿易戰開打 中國製太陽能電池遭殃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同意,對家用洗衣機及太陽能電池零組件課徵保護性的進口關稅。貿易代表署(USTR)在新聞稿直指,中國製的太陽能電池零組件,傷害美國相關產業。
    2018/01/23 11:34
  • 日本啟動防衛機制 將調高冷凍牛肉關稅

    受冷凍牛肉進口量激增影響,日本政府今天宣布啟動「防衛機制」,將從8月1日起到2018年3月31日止,調高美國等地冷凍牛肉進口關稅稅率到50%。
    2017/07/28 14:34
  • 政策利多助攻 太陽能族群股價衝

    繼太陽能模組用玻璃未來5年可望免徵貨物稅後,媒體報導,政府又計劃將太陽能模組用玻璃等4項材料進口關稅降為零。在政策利多激勵下,太陽能族群股價普遍走揚。
    2017/06/05 12:12
  • 進口關稅高 亞洲奢華生活上海最貴

    上海登上亞洲奢華生活最貴的城市,瑞士一家投顧機構調查,由於進口關稅偏高,上海金字塔頂端的貴婦消費,包括施打肉毒桿菌、高級護膚品、腕錶等,都要比其他城市付出更多,甚至要高於香港和新加坡,台北則是排名第6。
    2016/10/07 18:57
  • 誇大中韓FTA衝擊? 學者批:如政治恐嚇

    中韓簽訂FTA,經濟部外,對台灣產業恐怕最糟糕,會有6500億的金額損失,不過,背後負責研究的工研院產經中心卻說,這是「假設最差情況」,而且還得符合3大前提,包括中韓全面調降進口關稅到「零」,韓國企業對FTA的利用率,也要達到100%,同時台灣和大陸並沒有簽訂《服貿》或《貨貿》,所以,學者出面批評,這根本是政治恐嚇。
    2014/11/20 23:32
  • 劣油風暴/總統府:食安升級 豬油進口關稅減半

    食安問題,引起全民憤怒,馬總統晚間舉行國安高層會議,為提高食安層級,將行政院食品安全推動工作小組,擴大成「食品安全辦公室」,還要將豬油進口關稅減半,緊急進口小包裝豬油、和鼓勵合法業者增產,馬總統強調,一定要把黑心業者徹底清除。
    2014/10/14 00:09
  • 劣油風暴/進口關稅現省14% 飼料變食用有「暴利」

    飼料油進口到台灣,為什麼會變成「食用油」,外界將矛頭指向食藥署,不過環保團體認為,「報關程序」跟「稅率」,問題比較大。因為食用豬油進口,必須經過食藥署抽檢,才能過關。飼料油過去,卻沒有管轄單位,加上只要「6%」關稅,才會讓進口量大增。更建議最好設置食安警察,才有辦法增加查緝效果。
    2014/10/13 22:35
  • 劣油風暴/〈快訊〉總統府:食安升級 豬油進口關稅減半

    最新消息,總統府晚間舉行國安會議,馬英九總統指示,為提高食安層級,政府將現有的行政院食品安全推動工作小組,擴大成「食品安全辦公室」,跨部會推動食安管理。政府也將採取因應措施:包括豬油進口關稅減半、緊急進口小包裝豬油、和鼓勵合法業者增產,馬總統強調,一定要把黑心業者徹底清除,查辦到底。
    2014/10/13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