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降汽車進口關稅 特斯拉「砍價」逾40萬


發佈時間:2018/05/23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3 19:29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在中美貿易止戰之後,中國大陸強調將擴大進口,開出第一槍,從7月1日開始調降進口汽車關稅,其中整車稅率從25%降到15%,不少知名車廠都表示會評估政策,特斯拉火速展開降價策略,降幅最高超過人民幣9萬,相當於能省超過40萬台幣。

圖/央視新聞微博

 
在中國大陸買進口車,未來荷包或許能省一點,因為7月1日開始要調降汽車整車和零組件的進口關稅,從25%降到15%。

大陸財政科學研究院長:「關稅不完全能決定價格,它只是影響價格的一個因素,至於具體會下調多少,老百姓得到多少實惠,那也取決於汽車的生產商、批發商、供應商。」

專家說的保守,但市場馬上給了回應,特斯拉火速跟進降價策略,其中降幅最大的車款,超過9萬人民幣,等於售價折合台幣605萬,比台灣定價還要低,豐田、保時捷和BMW都表示會評估新政策,而市場估算進口奧迪Q7車價,至少便宜人民幣4萬,能省超過16萬台幣。 

 
大陸財政科學研究院長:「對汽車的出口國來說,產生直接的增長效應和就業的效應。」

連續9年中國大陸蟬聯全球最大汽車消費市場,2017年新車銷量就占了全球的1/3,宣布降低進口關稅,擴大改革開放的步伐,希望良性帶動到逼國產汽車轉型,短期衝擊一定會有,但長期來看民眾會是最大受惠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車商#關稅#調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63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