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進口關稅 結果共85筆

  • 台幣貶代替簽FTA? 學者:短期效果

    反服貿學生即將退場,算算學運21天來,有形和無形的成本估計將近4億,換算下來,可讓780萬名學童吃頓營養午餐,代價真是不小,不過專家擔心,服貿過關遙遙無期,台灣如果因此無法加入TPP等區域組織,付出的代價恐怕更大,現在有學者建議,既然簽FTA只能降低3%到7%的進口關稅,倒不如讓台幣貶值3%到7%,也能達到同樣效果,但真有這麼容易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2014/04/08 22:23
  • 陸前空姐賺代購 「涉逃稅」判刑11年

    大陸最近有一起判決案例,引起輿論高度關注!這是一位前空姐,在網路上幫買家從國外代購化妝品,被大陸官方以「涉嫌逃稅」新台幣500多萬,判刑11年,這在大陸等同於走私的重判;其實代購在網路上不勝枚舉,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大陸的進口關稅相當高,因此大陸民眾都傾向在網路上找賣家,幫忙從國外代購,但現在判如此重的刑,讓大陸賣家人心惶惶。
    2012/09/07 18:42
  • 墨西哥鬧蛋荒 取消雞蛋進口關稅

    墨西哥在今年6月爆發禽流感,政府大量撲殺了1100萬隻雞,結果造成雞蛋大缺貨,蛋價狂飆超過1倍,身為世界最大的雞蛋消費國的墨西哥民眾,非常頭痛,墨西哥政府已經採取行動,不僅開始配給雞蛋,還取消雞蛋進口關稅,擴大進口,就是要為了平穩蛋價。
    2012/08/31 22:37
  • 日本酒跨海熱賣 南韓10年成長40倍

    去年因為311東日本大地震,原本預估日本酒的出口量會受影響,但沒想到去年日本酒的出口量竟然創下過去最高記錄,其中南韓人的日本酒消費量,更是逐年增加,10年內就成長40倍,儘管南韓進口關稅高達60%,日本在南韓還是賣得強強滾。
    2012/02/22 23:01
  • 取消關稅 港打造亞洲紅酒貿易城

    香港政府在去年3月取消了紅酒進口關稅,結果在2008年他們進口了260萬箱,市價達到91億台幣的紅酒,這個數字其實比大陸去年1整年紅酒的總銷售量還要多。香港政府透過取消關稅,來打造亞洲紅酒貿易中心的計畫,從這項數據來看,似乎已經得到初步成功。
    2009/06/03 21:43
  • 歐洲車市慘 英國紓困俄調高關稅

    在經濟危機衝擊之下,全球汽車產業一蹶不振,美國三大車廠有政府紓困金相救,暫時躲過破產的命運,歐洲車市一樣慘兮兮,英國的積架路華車廠因為財務出問題,也伸手向政府要錢,首相布朗考慮金援5億英鎊,而俄羅斯當局為了保護國內汽車業,調高汽車進口關稅,結果在遠東的海參威地區,引爆示威抗議。
    2008/12/22 16:56
  • 再貴也要! 富豪排隊買勞斯萊斯

    新加坡為了抑制自小客車的成長,對於汽車的進口關稅課的特別重,價格可能是原產地的好幾倍,像是一輛勞斯萊斯,至少得花上5500萬台幣,不過排隊等著買的新加坡富豪還真是不少,至少就有8名富豪排隊等著買名貴的勞斯萊斯。
    2007/10/13 17:14
  • 政院提關稅減半 半年恐少3億稅收

    行政院為平抑飆漲的物價,宣布將包括小麥、玉米、大豆等7大類原物料的進口關稅減半,不過這政策,立委們並不看好,藍營立委批評這是杯水車薪,如果真要解決,可以試著從調整工資著手;就連綠營自家人也說重話,要官員不要只是坐在辦公室裡空想,得拿出有效解決措施。
    2007/08/02 12:28
  • 遊覽墜谷/焊接大巴士上路 危機潛藏無法管

    仰德大道發生慘重遊覽車車禍,車體嚴重斷裂、車頂翻開,車身更是斷成兩半,大學教授指出,國內不少遊覽車業者為了較輕的進口關稅,往往自己進口遊覽車底盤,然後再自行打造車身,因此很多車輛都是焊接拼裝,而且為了增加座位,上層過重重心不穩,容易造成意外,車體也大多斷裂支離,不過礙於修法,到目前都無法有效管理。
    2007/06/25 12:50
  • 關稅降 車商丟震撼彈大減價

    明年1月1日開始,調降汽車進口關稅、貨物稅,有一家進口車商,率先調降車價,降幅1.4%到6.4%,最貴車款最多降20萬,吸引民眾中秋節買車慾望,其它進口車商也開始考慮,不排除年底前宣布調降車價。
    2006/10/06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