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通訊行 結果共476筆

  • 人妻遭擄殺 6年前同通訊行員工疑被「潑油燒死」

    屏東縣萬丹鄉發生一起擄殺案,一名男子因為單戀一名長相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過去不僅跟蹤對方甚至摸手騷擾。沒想到4月8日晚間,他竟駕車衝撞女方還把人給強行擄走,待女子被找到時已成一具冰冷遺體。然而同一家通訊行在6年前,疑似也有一名26歲女店員遭前男友縱火燒死,悲傷巧合令人不勝唏噓。
    2021/04/10 20:11
  • 夫備禮服!讓愛妻漂亮地走 怎麼是妳?好友開屍袋難置信

    甜美的通訊行女店員,慘遭恐怖跟蹤狂殺害,新婚才一年的先生,在殯儀館見到太太冰冷的遺體,忍不住嚎啕大哭,為了讓太太漂漂亮亮地走,他強忍悲痛,準備了一件白色小禮服;而承攬後事的禮儀社女員工,曾是死者的顧客,因為死者服務親切,兩人早成為朋友,在打開屍袋時,發現是姊妹相稱的好友,實在難以置信,她痛罵嫌犯太可惡!
    2021/04/10 20:00
  • 太冷酷!追求遭拒撞女強抱 男淡定步行至警局

    屏東假車禍命案,50多歲凶嫌,單戀在通訊行上班的已婚女子,8日晚上他開車衝撞,把死者帶到住家附近空屋疑似殺害,嫌犯落網後不說死者在哪,偵訊時還聲請「提審」,想趁機拖延時間,但最後被法院駁回,而行車記錄器記憶卡丟了,有湮滅證據之虞,被裁定收押禁見,而他走路到距離住家,一公里外的派出所投案,畫面也曝光,態度悠哉從容。
    2021/04/10 19:54
  • 單戀已婚女不成殺人 嫌犯狡猾拖延術做筆錄要求「提審」

    屏東發生假車禍命案,在通訊行上班的29歲死者,被50多歲兇嫌熱烈追求,8日晚上發生車禍後,嫌犯在半小時後就把死者帶到棄屍地點,疑似殺害。嫌犯落網後也不說死者究竟在哪,晚上偵訊時,還聲請「提審」疑似想拖延時間,但他丟行車記錄器記憶卡、還把死者手機關機,可能有煙滅證據之嫌,法院裁定收押。
    2021/04/10 14:04
  • 恐怖糾纏!凶嫌2度騷擾女店員 報警收斂如今變本加厲

    55歲的嫌犯,是到通訊行辦手機認識死者的,年僅29歲的死者,長相甜美,個性乖巧,嫌犯居然想要追求已經結婚的她,2月分起,曾2度騷擾,1次在通訊行偷偷摸手,1次是尾隨跟蹤,把死者嚇壞了,報警之後,嫌犯一度收歛,不再上門,沒想到,這次竟然把人拉上車還凶殘殺害,家屬趕到現場跌坐在地,難以接受這悲劇!
    2021/04/09 20:22
  • 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 屏東無業男2月曾性騷擾死者

    屏東縣萬丹鄉昨晚發生一件假車禍真擄人命案,56歲的黃姓凶嫌製造假車禍擄走30歲曾姓女子後,將她載到屏東市空屋,曾女被發現時已死亡,警方表示,黃嫌曾性騷擾死者被移送。
    2021/04/09 17:43
  • 挾怨行兇!疑為10萬債務遭角頭毆打 男連轟7槍報復

    深夜的台北市,發生街頭槍擊事件!一名廖姓男子和楊姓角頭,疑似有10萬元債務糾紛,先前遭到對方毆打,心生不滿。3日晚上11點多,嫌犯夥同另一人,來到昌吉街一家通訊行,當場連轟7槍後逃逸。案發後,他持改造手槍上派出所投案。
    2021/04/04 08:27
  • 女牙醫助理錢包遭竊要索回 慣竊竟然開口借6千元

    這名竊賊真的很囂張!他日前在台南市一間牙醫診所,偷了牙醫助理的錢包,跟女助理謊稱要去做筆錄,卻是拿著女助理的證件,跑到通訊行申辦手機,而且拷貝遙控門鎖後,潛入通訊行行竊,害通訊行損失近5萬元。更扯的是,被害人聯繫竊賊想要回錢包,對方竟然開口要借6000元,而且,他偷遍了大台南地區,被害人在line上組自救會群組,人數高達184人。
    2021/04/01 19:08
  • 18歲情侶檔當騙子!6萬假鈔買愛瘋12 轉賣輕鬆賺

    日前有網路賣家在臉書上,遇到一對情侶要購買iPhone12系列手機,喊價兩支六萬元相約面交,但賣家卻在點鈔時才發現,兩人給的都是玩具假鈔,第一時間想追,但人已經跑了。不過這對情侶檔,事後在通訊行變賣時,竟留下真實的身分資料,才讓警方循線將人逮捕。
    2021/03/25 16:02
  • 通訊行遭潑漆染鮮紅 女員工嚇到不敢上班

    台南1家通訊行,16日深夜遭人潑漆,鐵門、騎樓,甚至是停放門前的機車,都被染成鮮紅色,就連左右鄰居也遭到波及,把通訊行的女員工嚇得不敢下班,原來,是因為買賣糾紛引起,警方已經逮到1名涉案男子。
    2021/03/17 11:41
  • 買2手機「先拆封加貼膜」 棄機沒付錢人落跑

    台南東區一家通訊行,有客人說要買三支手機,要求店員先拆封、貼上保護貼,店員先開箱2支,客人又接電話裝忙,走來走去,拖了一小時就是不付錢,最後說找老婆來付款就落跑了,老闆開車追趕,闖了好幾個紅燈,還開上人行道,最後落跑了,2支新手機已經拆了封,店家只能當二手賣,至少賠了7千元。
    2021/02/04 19:24
  • 年終詐騙!全額預購i12 業者落跑多人受害

    台南歸仁有一家名為「肥貓3c倉庫」的通訊行,涉嫌以原價預購i-12手機的方式詐騙,不少被害人付清全額,卻遲遲拿不到手機,另外,也有人是買口罩也拿不到貨,店家大門深鎖,業者不見人影,警方初步清查,至少10幾人受害,金額數10萬元。
    2021/02/04 19:08
  • IG發動態賣iPhone12! 男騙親友團詐千萬

    有民眾看到3C賣家,在IG發布限時動態,販售超低價iPhone12,價格比原價便宜5千到1萬元不等,比到通訊行買還便宜,私訊團購下單,結果付了錢,沒拿到貨,賣家又音訊全無,向警方報案,才知道自己被騙了,短短4個月,至少40人受害,總金額破千萬。
    2021/02/03 19:19
  • 沒戴口罩想進通訊行遭拒 大叔嗆:多噴點細菌進去

    近日台灣出現好幾起新冠肺炎(COVID-19)的本土病例,全台民眾擔心國內疫情恐出現破口,但最近在新北市新店區,卻有民眾目擊,有男子想到通訊行繳費,但因為沒戴口罩而被拒絕,沒想到他不願善罷干休,直接在店門口叫囂,甚至還嗆聲「多噴點細菌進去!」誇張行徑全被民眾拍了下來並PO上網,讓網友們看完全都火大了。
    2021/01/24 09:51
  • 2021手機市場預測 5G旗艦機降價、全球市佔洗牌

    去年全球手機市場悶的慌,創歷年最大衰退幅度,尤其高階機種需求衰退明顯,通訊行業者觀察,消費者越來越兩極化,不是買高價iPhone,就是買萬元左右機種,也讓強調CP值的中國大陸品牌趁勢而起。展望今年,隨著華為市佔持續衰退,預估全球手機市場將會出現洗牌。
    2021/01/15 22:59
  • 驚!鐵捲門「開啟中」突滑落 男遭重壓受困

    新北市一間通訊行,日前驚傳鐵捲門壓人事件,店員當下還沒等它完全開啟,就從底下鑽過去,沒想到這時,鐵捲門突然往下滑落,當場把人壓在底下,就有鐵捲門業者表示,會這樣滑落,多半是因為鏈條斷裂,建議每年都要保養,避免老化發生危險。
    2021/01/06 13:00
  • 進通訊行未戴口罩 客人嗆「有15分鐘寬限期」

    台南一名男子到通訊行繳費,卻因為臉部受傷不方便戴口罩,被店員拒絕繳費,男子爆氣向店員嗆聲,台南市政府規定八大場所,有不戴口罩的15分鐘寬限期,又怒嗆「叫衛生局來罰我啊?」,不過店員表示,門口明明就有貼出公告,沒戴口罩就是不能進入,堅持不讓男子繳費,台南市衛生局表示,通訊門市不在八大場所的範圍內,所以戴口罩是採彈性制,男子不會被罰,但為了避免傳染其他疾病,最好還是要戴。
    2020/12/25 12:41
  • 女請幫貼手機膜 通訊行老闆沒弄好惱怒反要「多收工錢」

    許多人購買手機時,儘管現在網購發達,但仍有不少人還是喜歡到實體店面,若是需要加購什麼服務也比較方便。最近有一名女子分享,日前她到台北地下街逛逛,正好發現一間通訊行,於是便請店員幫忙加裝保護貼,不料對方非但貼不好,還反過來要求收取工本費,對於店員的行徑她當場傻眼。
    2020/12/02 14:51
  • 手機失竊1年尋回! 男手拿贓機稱:花萬元買

    台北市一名黃先生,兩年前、新買的手機被人偷走,當時為了找回來,還買了一模一樣的,然後定位追蹤,但嫌犯得手後馬上關機,就連警方也追不到,沒想到去年3月再次出現訊號,竟然是在陌生男子手裡,對方供稱,他在通訊行,花了1萬4千元買來的,根本不知道,這是贓物!
    2020/11/20 19:53
  • i12Pro搶手!到貨等明年 經銷商「不開放預購」

    iPhone12系列搶手,iStore有門市貼公告,說因為需求量大避免等到明年,不接受i12Pro預購,店員也透漏,前天開始只開放填資料「到貨通知」,除了到貨日都往後延,也避免預購付清後等太久有糾紛,業者表示i12Pro預購量比去年多出3倍,配貨量很緊,不過有些通訊行看準時機,主打有現貨,但得加價至少3千元。
    2020/10/31 13:25
  • 驚險!卡車扯斷百米長電線 脫落懸空大馬路

    屏東枋寮,有一輛載著報廢車輛的大卡車,經過路口時,疑似車身太高,電纜線竟然被扯斷,還脫落懸空在大馬路上,卡車駕駛根本沒有發現,已經離開現場。附近有一位通訊行老闆,聽到聲音後,趕快把線拉到路邊,才沒有導致意外發生。這一條電線跟大鋼筋一樣粗,至少有100米長,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0/10/28 12:49
  • 假買哀鳳真偷手機 賊落網反抗 警受傷縫針

    高雄五甲一間通訊行,一名男子假裝客人要換新手機,竟然大膽當著店員的面偷走,警方鎖定身分透過大數據,在嫌犯出沒地點埋伏,3日晚間發現男子行蹤,派出所副所長準備攔車逮人,沒想到,嫌犯想逃跑反抗,警察為了壓制他,四肢挫傷縫了三針,進一步追查,竊賊是強盜通緝犯,缺錢買毒品才挺而走險。
    2020/10/03 12:32
  • 假聊天真搶劫!通訊行店員面前 偷2支手機

    高雄鳳山一家通訊行,有一名顧客假借買手機,趁著店員轉頭時,偷走桌上的兩支手機往外跑,店家追出去不見人影,而被偷了兩支手機損失4萬6千元,業者也把監視器影像po到臉書上,提醒同業注意,也請大家別收購竊賊想脫手的手機。
    2020/10/01 13:08
  • 玻璃罐塞進藥罐寫「會爆」 拾荒婦撿走掉通訊行門口

    屏東枋寮一家通訊行,一早被發現門口有塑膠藥罐,罐子上寫著「不許打開會爆」,嚇得老闆趕緊報案,防爆小組把罐子拿到空地引爆,結果裡面只是碎玻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拾荒婦人行經通訊行掉落這個藥罐,而最初其實是一名蔣姓民眾,擔心家人割傷,把喝完的維他命玻璃空瓶,放進塑膠罐擺在家門口,刻意寫「會爆」當警語,沒想到引起虛驚。
    2020/09/22 19:08
  • 小米今年無新機官網僅1款! 3C達人:審驗有關

    民眾最近跑遍通訊行買小米手機,竟然都買不到,業者不是說缺貨不然就是問要不要換別家廠牌,來到官方實體店鋪竟然也只剩一款,台灣小米回應,目前紅米Note 8T在各通路都正常銷售,但3C達人表示可能和之前大陸手機出現中國台灣有關係。
    2020/09/14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