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通訊行 結果共476筆

  • 五倍券+雙11「機戰」 小米、SONY都拚「專業攝錄」

    您拿到五倍券後,都去買什麼呢?連鎖通訊行的業績在五倍券發放後,首週成長三成,現在還已經翻倍,店長說,近期上門的客人幾乎都拿五倍券來買手機!而第四季也是新機亮相的旺季,包括SNOY、小米和Google都在本週亮相,周三登場的小米,還包下電影院和摩天輪辦記者會。
    2021/10/27 20:57
  • 欠錢比較兇!男闖通訊行亮刀追人 街頭遭圍捕還喊:警察打人

    台北市一間通訊行傳出爭吵聲,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追著人跑,還大喊不要報警!好在附近民眾見狀,幫忙報案,快打警力到場後,火速將人壓制,事後釐清,原來他欠了百萬債務不還,這回跑去找債主理論,還拿老虎鉗砸破玻璃,搞破壞!
    2021/10/26 18:43
  • 壯漢欠百萬不還 竟還持摺疊刀、老虎鉗闖通訊行砸店

    本(10)月晚間8時許,台北市北投區一名吳姓男子突然間跑到中和街上的通訊行,持刀與老虎鉗怒氣沖沖地對著羅姓店長叫囂,還從店外追進店內,嚇得店長與在場員工趕緊通報轄區警方到場。不過該名吳姓男子不肯配合員警,還仗著自己身材魁武,在地上打滾拒捕,警方出動4人聯手才成功將人壓制。
    2021/10/26 15:08
  • 好想要iPhone13Pro!男剪斷防竊繩 大街狂奔下場GG

    iPhone 13於9月底一推出,民眾瘋狂搶購,桃園市一名32歲吳姓男子因太想要13 Pro,又沒錢買,昨(10)晚前往桃鶯路一家通訊行,趁店員不注意時,持預藏的剪刀,剪斷防竊繩,拿著iPhone 13 Pro衝出店外,店員隨後奪門狂追,幸好附近有正在處理車禍的員警幫忙追捕,吳男僅逃了200公尺,就被員警壓制在地,當場逮捕,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1/10/11 15:06
  • 男問Google「哪裡可以放煙火」回:石油煉製廠、加油站

    國慶焰火今年在高雄舉辦,有網友詢問google語音助理,高雄哪裡可以放煙火,卻聽到「石油煉製廠、加油站和彈藥庫」,根本是「毀滅式答案」,讓高雄市民哭笑不得,不過現在已經修正,有通訊行業者認為,可能是聽不懂意思,或者是數據庫資料key錯才出槌。
    2021/10/07 13:30
  • 二手iPhone怎處理? 果粉曝2方式:省時又能賺

    每當iPhone新機發表,都會掀起一波果粉的換機潮。而上月才剛推出熱騰騰的iPhone 13系列,更是吸引大眾的目光,許多民眾為了補貼新機預算,會選擇利用舊機換新的方式,來換取些微折扣,不過汰換的管道多元,該透過哪種方式換新機才最划算?對此,就有網友於論壇中發文掀起熱議。
    2021/10/03 21:48
  • 「外送、導航注意」iPhone怕震 蘋果:相機易壞

    手機大廠蘋果,10日在官網公告一份技術支援文件,說明在高頻率震動情況下,可能導致某些iPhone機型內的相機模組受損,導致拍照會抖動失焦,文件內也補充,主要是光學防手震和自動對焦功能,可能因為長期震動壞掉,實際詢問通訊行業者說,這幾年外送很夯,外送員都會把手機放置機車龍頭手機架,就接過3、4件案例,都是防手震壞掉,只能將相機模組整個換掉。
    2021/09/12 14:54
  • 你沒有妹妹!警戳破謊言 與店家聯手逮詐欺手機嫌犯

    女大生在臉書社群販售2支iPhone12手機,沒想到,台南1名詐欺慣犯佯裝成民宿老闆,說要用6萬元收購,卻謊稱妹妹要試用一下,就把手機拿走了!警方發現嫌犯把騙來的手機拿到通訊行變賣,與業者聯手,在嫌犯販售第2支手機時把人逮到,他還謊稱是遭到妹妹陷害,當場被警方戳破,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妹妹。
    2021/08/06 11:33
  • 屏東甜姐兒假車禍棄屍案!檢方起訴求重刑 夫悲求判死

    屏東萬丹鄉56歲男子,愛慕通訊行的30歲甜姐兒不成,竟然製造假車禍把人擄走,加以殺害棄屍!屏東地檢署偵查終結,依殺人及強制猥褻罪,將被告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死者先生至今心情仍無法平復,愛妻生前擺放在家中的物品依然如昔,不曾移動過,他說,凶嫌是蓄意謀殺,希望能將他判處死刑!
    2021/08/05 19:35
  • 小心有竊賊!男偷手機行客人信用卡 盜刷精品近十萬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缺錢,到手機通訊行,趁店員不注意,偷走客人皮夾信用卡,還到隔壁的百貨公司,買精品包、銀飾等高單價物品,盜刷近十萬,被害人發現後報警,由於這名竊賊太囂張,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1/08/05 18:05
  • 盜用身分證辦門號!欠費3千被列黑名單 男傻眼提告

    申辦新的手機號碼,才知道自己名下有幽靈門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被電信業者告知,名下有一支號碼,已經欠費一年多,被列入黑名單,調閱合約書才發現身分被盜用,簽名字跡不是本人,他自己追查,是在淡水某間通訊行辦門號時,遭人多申請一支門號,氣得提告偽造文書,專家提醒,證件交給別人影印時,千萬別離開視線!
    2021/07/27 22:07
  • 有SIM卡?嫌撿手機變賣 店員機警尋失主

    撿手機去變賣,機警的店員馬上查覺有異狀!桃園蘆竹一名陳姓男子,9日拿著撿來的手機,慌慌張張的到通訊行變賣,只是店員一看,發現這包膜有些眼熟,在對方離開後她越想越不對,又發現要變賣的手機,沒有完全清除資料,甚至連SIM卡都還留在裡面,立刻從通訊錄裡,隨便連絡一名朋友,才輾轉找到失主。
    2021/07/11 12:33
  • 妻子發燒!幫繳電話費 丈夫拒量體溫、實名制與店員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到通訊行繳費,由於太太有點發燒,無法進入店內,請先生幫忙,沒想到丈夫不肯量體溫,也不願意配合實名登記,就在門口與服務人員爆發口角,吵到警方也上門關切。
    2021/07/06 18:56
  • 手機繳費爆衝突!男竟動手推警 遭罰5千

    為了手機繳費問題鬧到警方來,竟還敢動手推人!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通訊行繳費,卻與店員溝通不良,口氣越來越差;警方獲報趕來現場,沒想到怎麼勸都勸不聽,還被動手推擠,當場將人壓制,最後涉犯妨害公務,遭罰5千元。
    2021/06/24 18:59
  • 三級警戒車變少!國道飆仔最高時速239 警取締3千件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9:30
  • 棒襲通訊行還點信號彈! 4惡煞遭警循線逮

    新北市林口傳出有店家遭砸店、丟信號彈!警消當初獲報到場,惡煞都已經離開,現場是一間手機通訊行,包含鐵捲門和廣告旗幟,都被破壞,地板也因為信號彈,留下燒焦痕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開三部車來,四個小時後逮捕主嫌蘇姓男子等四人,疑似和店家有金錢糾紛,才會破壞警告!
    2021/06/17 17:45
  • 通訊行員工確診無匡列、無通知停業 業主怒:等10天沒下文

    有台北市的通訊行業者投訴,說自己店內有員工確診,他得知當下就立刻拉下鐵門停止營業,也急忙打電話詢問1922和北市衛生局,是否要匡列其他員工和消毒?沒想到因為確診的員工是住在新北,所以北市衛生局要他聯繫新北衛生局,業者聯繫雙方,至今過了10天,還沒有收到相關消息,就連通知都沒有,讓她怒批,難道防疫鬆散了嗎?
    2021/06/11 19:25
  • 講話口罩滑下來?婦鬧捷運站 警調電眼打臉「進站就沒戴」

    疫情當前,還是有人不戴口罩!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22日早上獨自到古亭捷運站,當時她沒戴口罩,馬上被站務人員提醒,沒想到竟惱羞成怒,說是因為一直講話,口罩才會掉下來,就這樣在捷運站,鬧了近20分鐘,事後員警發現,早在兩天前,婦人同樣因為不甩防疫規定,大鬧通訊行。
    2021/05/22 20:04
  • 我們國家沒疫情!進通訊行不戴口罩 婦咆哮「不會被傳染」

    台北市文山區一名婦人,20日晚上,到連鎖通訊行辦理相關業務,卻因為口罩掛在耳上,遭員工勸導,甚至還不配合登記實名制,婦人惱羞成怒,用電動輪椅擋住通訊行出入口,還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沒想到她竟繼續鬧,甚至還和員警說,沒有疫情、我不戴口罩。
    2021/05/21 19:58
  • 沒帶資料無法續約!男遭提醒戴口罩竟飆罵 挨告公然侮辱

    沒戴口罩還涉嫌亂罵人,男子被告公然侮辱罪!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一名男子去辦理續約手續,只是資料沒帶齊,員工告知也提醒他,戴上口罩,疑似這樣惹來男子不滿,被店員控訴罵髒話,事後員工離職也到派出所提告!
    2021/05/11 20:11
  • 悲慟告別!靈前朗讀給愛妻的信 跟騷法草案終於過關

    屏東通訊行女店員遭恐怖跟蹤,進而製造假車禍殺害,女店員的告別式今天舉行,他的先生寫了一封給愛妻的信,由司儀代為朗讀,百般不捨,讓人紅了眼眶!女店員因為無法申請保護令慘遭殺害,促成行政院會在今天通過「跟蹤騷擾防制法草案」,立委周春米到場致哀,表示會盡快送到立法院審議,希望能在6月前完成立法,不要再有受害者!
    2021/04/22 14:17
  • 嚇得睡不著!女店員控常客3度偷摸騷擾 急報案

    高雄傳出性騷擾疑雲!餐飲店的女店員指控一名店裡的常客,連續3次刻意碰觸她,讓她覺得十分不舒服,更可怕的是,她後來才發現,這名男顧客疑似在幾個月前就用IG私密她,把她嚇得睡不著覺,由於屏東才傳出與她一樣29歲的通訊行女店員遭到跟蹤殺害,因此她決定報警求助。
    2021/04/12 21:19
  • 法律保護不了我妻!電信女遭殺害 夫首露面心痛揭訴求

    屏東在通訊行上班的29歲曾姓女店員,被55歲的變態客人跟蹤,製造假車禍擄走後殺害,才剛結婚一年多,死者丈夫完全無法接受這種結果,他首度接受採訪,今年初,妻子第一度被跟蹤時,夫妻倆本來希望找人私下解決,後來決定還是報案,沒想到法律卻保護不了妻子,陳先生希望凶嫌能到靈堂下跪道歉,還有,「跟蹤法」應該儘速立法通過,免得有下一個受害者。
    2021/04/12 19:57
  • 屏東擄殺嫌從小是「歹囝仔」 國中師:曾偷考卷、打爸爸

    屏東涉嫌製造假車禍,擄殺通訊行女店員的黃姓嫌犯,遭收押看守所後,吃睡正常,倒是同房的室友嚇到睡不著,而嫌犯國中時期的老師,過了40年還對他印象深刻,因為就讀資優班的嫌犯,不但偷考卷,還曾打爸爸,從小就是個頭痛人物。
    2021/04/12 00:00
  • 擄殺人妻嫌入看守所 「編號0708」喊:不敢自己睡

    屏東縣萬丹鄉一名55歲黃姓男子疑追求不成,利用假車禍擄殺通訊行29歲曾姓女店員,被警方依殺人罪、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法院隨後裁准羈押禁見,並於昨(10)日中午進入看守所,據媒體報導,男子入所編號為0708,目前貌似未受任何影響,依舊吃好睡好。
    2021/04/11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