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送養 結果共106筆

  • 孩子托養7年想討回被拒 她「這番話」引全網怒轟:丟臉

    現今社會雖然生育率低,但仍有年輕媽媽在學生時期不小心懷孕,又不想放棄小生命,因此咬牙把小孩生下來。不過想養育孩子,父母雙方都有責任,如果只有單親照料,經濟基礎薄弱、照顧經驗又不足的情況下,恐怕衍伸更多問題。近日,有位女網友以「我的小孩被別人搶走」為標題發文,文章立刻引發熱議。
    2022/01/01 22:44
  • 啦啦隊女神上衣滑落!飽滿雙球快蹦出 誘人裸嫩肌洩春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暴漲,迅速累積大票粉絲追隨,從不吝嗇放送養眼福利的她,近日再度曬出一組淡妝氣質辣照,其中「領口下滑」衣服沒穿好的性感模樣,讓傲人雙峰差點掉出來,再度引起粉絲暴動。
    2021/11/05 18:04
  • 刀下留貓!朝野籲「加重走私罰則」 立委建議:可比照英國收容後送養

    走私貓案件引起軒然大波,各黨立委建議提高走私罰則,對此農委會也擬要加重罰則以嚇阻販售端;但有動保團體則認為,根本問題出在「有民眾想買」,政府應該將走私寵物會造成的社會影響,將評估報告完整告訴人民。
    2021/08/23 16:05
  • 25年前「拒相認」遭罵絕情 養女臉書再尋親姊妹

    懷舊達人張哲生的臉書人氣高,追蹤人數將近25萬人,不少人請他PO尋人啟事文,有一位60歲的杜小姐,10個月大時就被送養,如今養父母離世,她希望能找回親生家人,尋親文在臉書上引發熱議,過去曾因網友熱心轉發,的確有過成功案例。
    2021/03/07 14:36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鄭爽棄養再爆新音檔 稱「做了一件好事」

    大陸女星鄭爽日前被爆出到美國找代理孕母生下兩個孩子,結果跟前男友張恒分手後卻要棄養,後來她又發文指稱對方劈腿,如今新音檔流出,鄭爽還提及將孩子送養至少做了件好事,又再度引發撻伐,風波延燒,連帶鄭爽代言的精品PRADA股價直線下跌,品牌方緊急終止合作。
    2021/01/20 13:18
  • 父死母改嫁…男童獨居「靠1餐生活」 寫信跪求救命

    破碎的家庭中,孩子總是最無辜的。中國大陸一名男童因家人接連身亡,母親再嫁後就直接將他送養,導致他輾轉成為獨自生活的棄兒,每天靠學校午餐續命;難以生存的窘境,逼得他只好寫信跪求政府幫忙,令人心酸的身世曝光後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0/10/12 20:57
  • 司機是失散兄弟!導遊帶團意外知身世:原來我有好多家人

    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餘年配音經驗,但因為聲音特殊性,後期較少接到配音工作,於是在50歲那一年轉行兼當導遊,沒想到帶團意外遇到「失散兄弟」,才知道養自己長大的並非親生父母,自己一出生便被送養。
    2020/09/21 16:30
  • 夫接母同住…妻拒「送養老院」曝背後心酸 網勸放生婆婆

    不想伺候婆婆!一名丈夫婚後買新房後想接母親一起同住,原本已答應的妻子卻因婆婆偏袒弟媳的關係,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揚言拒絕照顧婆婆「直接送養老院」,讓他超級無奈,沒想到網友一面倒支持妻子「這種婆婆快放生!」
    2020/09/04 11:51
  • 冤親討債?男涉虐貓狗 審理期間騎車自撞身亡

    巧合?台東一名20歲男子認養超過30隻貓狗,但領養之後卻拒絕送養人查訪,也不提供任何生活照;動保人士質疑被領養貓狗遭到虐殺,進而提出告訴。警方發現男子還另涉詐欺案,台東地方法院審理期間,男子今年7月3日騎車自撞死亡。
    2020/08/14 13:34
  • 狠父沉迷網路…8萬元賤賣3歲女 拿錢「抖內」直播主

    拜現代科技發達之賜,近年來出現許多新興行業,當中也包括了「直播主」。大陸福州1名人父,和前妻離婚後獨自撫養1子1女,但最近他沉迷上了網路直播,為了取得直播主的歡心,花大錢「抖內」對方,甚至還把3歲女兒,以8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3.9萬元)的代價,賣給一對陳姓夫妻,再把這些錢抖內給直播主。
    2020/04/23 22:49
  • 關懷毛孩還被嗆「分些給人」 陳珮騏狂譙百字文

    藝人陳珮騏演出多部鄉土劇,因時常飾演強勢女性而有「台灣恰查某之光」之稱;不過現實中的她,熱心關懷流浪動物、加入救援送養的行列,沒想到熱心公益的她,竟被網友批評「勸妳分一些給人類」,讓她不禁當起女戰神,在社群網站狂譙百字文,直呼「莫名其妙!」
    2020/04/21 12:21
  • 雞排妹單穿粉色內褲跪坐!白皙美胸引網暴動:太不科學了

    「雞排妹」鄭家純擁有天使童顏和火辣身材,個性嗆辣敢言的她,受到大批粉絲喜愛,今(17日)天她為了慶祝Instagram粉絲突破70萬人,特別放送養眼照,令粉絲驚呼,「這身材也太棒了吧!」
    2019/12/17 20:12
  • 信和小丸子生母愛恨糾葛 未婚懷孕分手全因這件事

    信與張鈺凰所生的女兒小丸子,長期由信撫養,因此對生母有誤會而引發「棄養說」,在節目上,小丸子說:「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我奶奶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我出生18天她就把我抱回家,是她一直養我到現在。」信雖再澄清道歉,但他與張鈺凰的愛恨情仇,再度浮出檯面。
    2019/10/26 21:46
  • 女兒自曝險遭生母送養 信道歉:是我辜負張鈺凰

    歌手信的19歲女兒,最近在大陸節目爆出遭到生母棄養,讓信趕緊發文澄清絕無此事,也對女兒生母張鈺凰道歉;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近來被瘋傳,受訪時說「謝霆鋒配不上媽媽」,讓謝霆鋒嚴正聲明和孩子關係良好。
    2019/10/23 11:53
  • 曾莞婷曬火辣黑婚紗照 「水滴雪乳」全被看光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不僅演技精湛,更是擁有火辣好身材,她也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送養眼照。繼先前的夢幻白婚紗照之後,如今,她又曬出性感黑婚紗照,引起粉絲暴動。
    2019/08/20 22:57
  • 靠生小孩賺錢?她4年生4嬰 狠心賣掉賺61萬

    都說媽媽有愛護、保護孩子的天性,但大陸南京1名女子瑤瑤,和謝姓男友未婚生下4個小孩,每次產後出院前就將孩子賣掉,一共賣了賣了13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61萬元);瑤瑤和男友因此而正在服刑中,南京市中級人民法院並撤銷了他們的監護人資格。
    2019/06/02 22:19
  • 扯項圈狂毆!小黑被「過肩摔」重砸 醉男辯:跟牠玩

    嘉義水上鄉26日傳出虐狗事件,1名半裸男子在中山路旁接連揮拳毆打小黑狗,甚至抓起來狂甩再重重摔到地上,可怕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並通報警方處理。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表示,虐狗男子是小黑飼主,疑似喝醉失控才動手打狗,目前小黑已送往動物醫院治療,待狗狗情況穩定,會再安排送養及安置事宜。
    2019/05/27 14:53
  • 將和女友結婚…她嫌「養貓細菌多」逼送養 男霸氣分手

    不少人有養寵物的習慣,但日前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提到,原本和女友即將步入禮堂,但對方突然嫌棄他飼養的貓咪有很多細菌,要求把牠送走,否則只能從她和貓咪之間二選一。男網友最後選擇留下貓咪,還嗆對方「妳算什麼東西?」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大讚「分手分得好!」
    2019/05/06 09:03
  • 未婚小情侶賣小孩!「爽拿13萬」又反悔 養母心碎

    中國大陸江蘇1對情侶5年前未婚生子,但因無力撫養,就將兒子送給張姓女子,並向對方收取3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7萬元)的營養費,沒想到去年2人突然後悔,要張女還回兒子,遭對方拒絕後提告。法官審理後認定,由於張女當年領養時並未依法收養登記,因此判定張女須將小孩還給原生父母。
    2019/05/03 20:35
  • 遭酸「有錢真好」 曾莞婷一句電爆網友被狂讚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不僅演技精湛,擁有火辣身材,時不時在臉書上放送養眼照,吸引大批粉絲追捧!曾莞婷近日分享新家內部照,卻被網友酸「有錢真好」,不過曾莞婷不僅沒生氣,反而大方回覆對方,被網友讚爆!
    2019/02/19 11:15
  • 「我都原諒妳」失散28年母子 年前團圓擁泣

    接下來看感人的一刻,你能想像和失散28年的親生母親,再度重逢時是什麼情況嗎?新北市一名28歲男子,劉士忠,出生後就被送養,當兵時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他求助瑞芳戶政事務所,聯繫上親生媽媽,劉士忠一看到媽媽就說,「不管過去因為什麼丟下我,我都會原諒。」
    2019/02/01 23:37
  • 女嬰裝在菜籃裡送 她出養60年靠泛黃照片找姊妹

    失散一甲子終於團圓!出身斗南的六十多歲蔡姓婦人從小遭送養,60年來從未見過家人,僅一張襁褓之中與母親的合照做為念想,她因而找上海山分局尋人高手巡佐蔡淑女,蔡淑女透過些微資料抽絲剝繭,終於讓蔡姓婦人與姊妹團聚,一圓60年來夢想。
    2019/02/01 21:36
  • 戶所一通電話…失散28年母子重逢 淚眼相擁讓人哭了

    新北市28歲男子劉士忠一出生,就被親生父母送養。原本不曾懷疑自己身世的他,直到20歲時服兵役之前,因請領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的身分,一度讓他自我懷疑。最後透過瑞芳區戶政事務所的協助,終於找到了生母,在農曆年前歡喜重逢。2人一見面就淚崩還抱在一起,場面令人動容。
    2019/01/31 20:16
  • 怨養兒0存款 27K女撐不住竟想送養1歲子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上透露,「生了小孩才發現生活很吃緊,可以讓他給人領養嗎?」該篇貼文引起大批網友關注,原PO表示小孩剛滿1歲,但自己與另一半的月薪水加起來不到6萬元,每個月光是應付房租、生活開銷等,就快撐不下去,現在養小孩變成0存款,讓原PO感嘆「以後要靠什麼生活...」
    2019/01/31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