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都原諒妳」失散28年母子 年前團圓擁泣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劉欣逵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2 09:49

接下來看感人的一刻,你能想像和失散28年的親生母親,再度重逢時是什麼情況嗎?新北市一名28歲男子,劉士忠,出生後就被送養,當兵時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他求助瑞芳戶政事務所,聯繫上親生媽媽,劉士忠一看到媽媽就說,「不管過去因為什麼丟下我,我都會原諒。」

圖/TVBS

 
戴黑色鴨舌帽的劉先生,手裡拿著紅包,要包給親生母親,媽媽臉頰通紅,感動哭泣。對一般人來說,習以為常的舉動,卻是劉家母子倆的第一次。

戶政事務所人員林芳瑜:「他們在門口聊天。」

母子失散28年終於團圓,劉先生包了3600元,給自己的母親,這包紅包當兒子的等了好久。

 
圖/TVBS

戶政事務所人員林芳瑜:「他就是包紅包,寫信跟媽媽講說,這20幾年來我也沒有為家裡付出過什麼,所以現在要過年了,我也要(先包個紅包)對。」

28歲的劉士忠出生後就被送養,從沒見過生父、生母,當兵時申請戶籍謄本,才發現自己是養子,想要找到親生爸媽的念頭,在他心中萌芽,但他內心也產生「爹不疼娘不愛」的小劇場。

當事人劉士忠:「我怨恨過啊!就想說,是不是自己不好。」

他發現親生媽媽的老家在雙溪,於是前往當地,求助瑞芳戶政事務所調閱戶籍資料,1通電話順利連絡到劉士忠的舅舅,巧合地是,媽媽當天剛好返回老家,順利聯繫上生母,兩人一見面相擁而泣。

圖/TVBS

戶政事務所人員林芳瑜:「他們兩個要離開戶政事務所的時候,手就這樣勾著,然後就一直回頭跟我們講說,我找到我兒子了,真的好好,真的,這是我兒子。」

劉士忠見了媽媽,也才知道媽媽的苦衷,當年家裡因為貧困,為了想讓孩子過好生活,才將他送養,剛開始都有偷偷去看他,後來劉士忠的養父母搬家,線才斷了。

 
當事人劉士忠:「我就跟他說,不管怎樣,原諒,愛你。」

媽媽我愛你,這句話一定也是念子心切的,劉媽媽最希望聽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團圓#戶政事務所#養子#生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9

0.1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