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送養 結果共106筆

  • 巨人身影無聲女性 側寫富豪家族

    王永慶大體移靈台灣,難得露面的王永慶胞妹全員到齊,追憶敬愛的哥哥。尤其是想起童年因家貧被送養,哥哥王永慶還是對他們相當照顧,心中更是不捨。而王永慶的元配郭月蘭,個性低調沒有現身,至於移居美國的二房楊嬌,第一時間也沒露面。在王永慶巨人般的身影背後,王家有著這些沉默的女性。
    2008/10/17 18:17
  • 一杯咖啡 串起失聯42年姊妹情緣

    有一對在40多年前,因為家貧而分別被父母送養的姊妹,在民國80年間分別進入同一家保險公司上班,但她們從沒見過面,直到上個星期,2人都因為都前往加拿大受獎,在返台時經過美國機場,巧合分享一杯咖啡,閒聊時,竟然發現兩人竟是分散多年的姊妹。
    2008/07/03 12:33
  • 不送養護安置? 17歲女遭母囚10年

    一個身障加上智障的17歲女孩,為什麼媽媽把她關在家裡,長達10年,卻不送去養護機構安置照料?儘管社工一再的勸說,媽媽卻不為所動,原來和先生離婚的媽媽,母女倆相依為命,媽媽不願把女兒交給別人,寧願把女兒關起來不亂跑,自己作工賺錢回家,再親手照顧女兒,就算引起異樣眼光,媽媽十年如一日。
    2007/10/11 19:19
  • 男嬰出生即送養 家貧說引爭議

    小男嬰送養消息傳出,認領電話響不停,甚至連美國華僑都打電話來要這個小孩,為何男嬰一出生父母就不要他,父母解釋已經生了3個小孩,最大的還沒唸國中,爸爸1個月只賺2萬多,無力撫養第四胎只好送人養,但許多民眾不認同這種說法批評這對父母沒有責任感。
    2007/09/19 19:07
  • 搶救百歲榕 老株上種小樹送養分

    苗栗西湖有株上百年老榕樹,80%以上的樹幹都失去傳送養份功能,幾乎枯死,引起附近居民重視,專家診斷後,使用一種「嫁接」的醫治手法,在老樹上挖洞,將十棵小樹種進去,分擔傳送養分的工作,希望幫助老樹重生。
    2007/06/03 12:57
  • 流浪動物送養網站 實體店面化

    許多關懷流浪狗的民眾,一定聽過流浪動物花園,這個開始由一名叫ROSE的義工開始,到今天已是國內前幾大認養流浪狗的網站,而在去年底網站登記成社團法人,義工也在協會成立一家複合式寵物用品餐廳,將來只要有賺錢,就會拿來當作狗狗醫療基金,希望能為救援流浪狗,開啟一條長遠之路。
    2007/02/20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