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送養 結果共106筆

  • 裝不下啦!送總統禮物太多 國史館「割愛」

    蔡總統上任推南向政策,來自目標18國友人送的禮也多,國史館為此新增專區!有民眾送養貓的蔡總統空氣清淨機,但這些總統都收不到,因為價值三千以上,就算文物要列冊保管,總統府每年移送上千件給國史館,問題是數量太多根本裝不下,現在打算修法註銷或是轉送部分價值比較低的文物!
    2017/03/19 11:41
  • 輕生?遭虐?7旬翁墜樓亡 家屬控疑點多

    陳老先生墜樓死亡,家屬提出很多疑點。包括警方竟沒有通知他們,就把老先生送養護中心,似乎很不合理,而意外發生後,檢警調查,老先生沒有骨折,而是全身腫脹,不像是墜樓死亡。另外,死者身高近170公分,家屬說他行動不便,得拿拐杖,要自己爬上窗台也不可能。
    2017/02/13 19:36
  • 餵你們最後一餐…帶不走30隻浪貓 消防員心碎道歉

    「抱歉,沒辦法帶你們全部一起走…」,一名在台東服務的消防隊員,因為喜歡貓咪,便照顧起分隊附近的浪貓們,30隻貓咪的日常都有他的蹤影,一群貓咪儼然成了「消防貓」,生活安穩也快樂,但近日因該位消防員調職的緣故,無法把貓咪一起帶走,讓他心碎在臉書向貓咪道歉。
    2016/11/28 21:58
  • 米克斯哭哭!送養品種犬 民眾搶「面試」

    北市動保處今天舉辦了狗狗認養會,由於這回全是繁殖場沒收的「品種犬」,像是馬爾濟斯、貴賓狗,領養特別熱烈。北市府首度面試飼主,希望藉此避免發生棄養或轉賣。儘管主辦單位建議民眾不要只看品種,對照現場名種犬領養狀況,柵欄裡的米克斯格外惹人憐。
    2016/08/06 11:45
  • 生了「1打」!12個孩子7個送養 單親媽顧4個

    台灣大部分家庭都有少子化問題,但還是有人很會生,彰化和美鎮34歲單親媽媽18年生了12個孩子,但她和男友都打零工,經濟狀況根本養不起,其中7個出養、1個夭折,媽媽自己帶4個,她說真的不想再生了,只是沒錢結紮。
    2016/03/24 12:55
  • 希望被看見的一群 黑狗背後的心酸故事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長期以來,我們發現當在外面救援一窩幼犬後,所有的狗狗白色、米色、斑點、花色的兄弟姊妹通通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時,就是會留下一隻小黑狗,轉著無辜的眼珠,令人看了非常不捨。」流浪動物花園協會理事長Rose娓娓道出為什麼辦了一場「黑狗」專屬的送養派對
    2014/12/23 14:09
  • ​救狗涉竊盜!動保執行長 救50犬遭起訴

    發揮愛心救狗竟然惹上竊盜官司!台灣照顧生命協會,今年六月前往八里一家繁殖場,從髒亂不堪的環境中,救走將近50隻小狗,董姓執行長除了花費8萬元照顧狗兒,又幫牠們植入晶片送養,如今卻因為繁殖場老闆提告,涉嫌竊盜遭到起訴
    2014/12/19 08:58
  • 陳庭妮、黃河、畢書盡 任「毛起來愛」愛心大使

    TVBS、中視偶像劇《俏摩女搶頭婚》主角陳庭妮、黃河今天參加《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平時就默默認養毛小孩的他們,與愛心大使Bii畢書盡一起站出來,希望幫助流浪動物們找到溫暖的家!在三人熱情號召下,成功送養四隻貓以及六隻狗,包含送養難度最高的成犬兩隻,皆被愛心人士帶回家,整個活動圓滿結束
    2014/12/01 00:01
  • 次子也不見了! 殺女兒江嫌家庭複雜

    女童恩恩遭親生父親害死,案件會露出曙光,是因為江姓嫌犯的大兒子跟老師說,姊姊在神桌下被餓死,檢警調查,嫌犯離婚後,和26歲的葉姓女子交往,生了2個兒子,其中,小兒子出生沒多久,嫌犯就說賣了,但小孩下落不明。由於,葉姓女子後來又和另外兩位男子,生下2個女兒,其中一個送養,台北市家暴防制中心,列為高風險家庭,持續追蹤葉女身邊的2個小孩,檢方目前將葉姓女子列為遺棄罪被告,但認為恩恩的死,她也可能涉案,不排除未來將她列為殺人被告
    2014/11/21 15:27
  • 賣房花招多! 辦名人講座、美食展攬客

    建商為了賣房吸引人氣,花招百出,光是新北市,在新莊、五股和淡水一帶的建商,幾乎每個週末都會舉辦活動,像是DIY縫紉黃色小鴨,或找來名人演講,也有推出夫妻來看房,就免費送養生燉鍋,藉由活動帶動人潮,有業者說,平均每場活動下來,業績提升至少3成。
    2013/11/02 19:47
  • 【FOCUS新聞】80萬人被交易 大陸「有價領養」內幕

    大陸拐賣嬰幼兒問題嚴重,現在買賣嬰兒不但不是私底下進行,還公開「曬」在網路上,大陸有各式各樣的「領養」網站,媒合送養人跟領養人,雖說是領養,但是其實雙方都心知肚明,所謂領養是有公定價的,男嬰3萬元、女嬰2萬元,連假的出生證都能一併辦好,灰色產業鏈越來越蓬勃,據其中一個網站公開宣稱,透過他們網站,已經有近80萬個寶寶被成功領養。
    2013/10/01 20:57
  • 陸媒踢爆網路販嬰 討價還價「送養」

    拐賣嬰幼兒,一直是大陸嚴重的社會問題,現在卻有大陸媒體發現更嚴重的現象,竟然有不少人假借「領養」之名,在網路上買賣嬰兒,甚至還討價還價,一個小孩的價錢,從20到50萬台幣不等。
    2013/08/10 14:54
  • 〈獨家〉喜米、養生奶 喜宴「尾點」翻身衝業績

    在宜蘭有個很有人情味的習俗,就是辦婚宴,主人擔心客人會吃不飽,會準備一道「尾點」,當成伴手禮讓賓客帶回家,過去是送養樂多,後來演變成送在地米或豆奶,現在則是客製零嘴崛起,一年市場破千萬,也因為賓客來自四面八方,「尾點」習俗也讓當地農產品銷售量谷底翻身,像是越光米轉型包裝成精緻盒裝,當成尾點,就比傳統包裝米價格翻了4倍,廠商賺到曝光度,也培養新客源。
    2013/05/10 18:11
  • 〈獨家〉缺了23年的親情 美記者返台尋父母

    澳洲女子透過媒體找到台灣生母,同樣跨海尋親的情節,15年前也曾發生,一名美國知名記者梅齡,23歲時才知道親生父母來自台灣,透過當時協助領養的修女,終於找到親人,儘管當年父親是因為重男輕女將她送養,但梅齡依舊用學來的中文,跟父親說我愛你,因為她有養父母全心照料,也找到親生父母,彌補這輩子的缺憾。
    2012/10/11 19:09
  • 〈獨家〉送養逾30年!澳女尋母 影中人現蹤

    一段網路影片,再度牽起台澳的母女情緣!32歲的台灣女子Jade,出生3週就被澳洲夫婦領養,她透過網路看到了一段14年前的新聞影片,發現生母拿著自己的出生照片,透過鏡頭表達思念,這讓Jade燃起了尋母的希望,原以為影片的拍攝地點位於高雄左營的廟宇,但追查後發現,其實是台北松山的慈惠堂,警方製作協尋專刊,幫忙找人,讓Jade尋母的願望,又更靠近一步。
    2012/10/10 19:19
  • 妳像我學姐! 雙胞胎失散22年重逢

    南投一對雙胞胎姐妹,失散22年後,再度重逢,姐妹倆的生父因為觸電往生,生母一個人要扶養5個小孩,負擔太重,在姐妹出生2個月後,就分別送養,結果日前一名男學生買飲料時,覺得店員和學姐實在長得太相似,幫2個人牽線見面,雙胞胎才能再重續姐妹情誼。
    2012/04/10 23:13
  • 太像了!18年前競選照 認出自己親哥哥

    親兄弟分隔51年,因為一張競選文宣一家團圓,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上個月發現重病母親把一張18年前的競選文宣藏在抽屜裡,發現當時競選板橋市代表的沈信麟,樣貌和自己頗為神似,一查之下發現沈信麟就是他失散多年的親哥哥,當初因為家境不好,母親將他送養給其他人,一家人分開了51年,終於重逢。
    2011/12/09 12:53
  • 〈獨家〉窮到送走2姊妹! 憶曉鳳幼時悲歌

    台東何家人煎熬多天,終於確定伊莎貝兒就是二姊何曉鳳,但滿心期待她打電話回家,最後希望落空,妹妹們說心都碎了,而TVBS也獨家捕捉到,同樣也被送養的何曉鳳么妹,今天低調回家,她們回憶,當年父親酗酒不工作,就靠母親辛苦撫養她們六姊妹,曾經窮到三餐吃地瓜,還得當童工賺錢,不忍孩子受苦,母親因此將何曉鳳及最小的妹妹送給人養,沒想到小妹受養父母疼愛,二姊卻飽受凌虐,際遇天壤之別。
    2011/11/23 19:04
  • 台女在美受虐 台東女認親:是我姐!

    美國有線電視CNN日前報導,台灣籍女子伊莎貝兒,7歲被賣掉,卻在美國慘遭主人餵吃餿水、用馬桶刷塞嘴百般虐待,而她淚眼尋親的畫面曝光,現在可望找回思念的母親,住在台東的何姓人家說,憑著直覺以及和家人極為相似的五官,他們確認依莎貝兒,就是從小就被送養的二姐何曉鳳,而新竹一名紀姓婦人,也認為伊莎貝兒是她的女兒,20年前在自家門口被抱走失蹤,現在二家人抱著希望,而外交部已經找到伊莎貝兒住處,就等聯繫上她,協助返台尋親。
    2011/11/21 07:54
  • 「我不養了」44歲嬤抱孫 求警方送養

    台中縣一位44歲阿嬤,凌晨抱著5個月大孫子跑到派出所,表明養不起小孩,請警察幫忙送人,警方調查了解,這小孫子的爸媽很年輕就生下他,兩人都不負責任不養育小孩,全部丟給阿嬤,阿嬤要工作又要帶孫子太勞累,才找警察幫忙,警方告誡,小孩的爸媽身體健康,既然生了就有責任要養,如果不負責,就觸犯遺棄罪也違反兒少法,阿嬤知道嚴重性,只好再把小孩抱回家。
    2010/09/15 13:03
  • 食道發現水晶貓砂 虎斑貓疑遭虐死

    又發生了疑似虐貓致死的案子!住在北縣中和的一對情侶,認養了一隻虎斑貓,但沒想到3個月後,這隻貓咪卻意外死亡,送養的愛貓人蔣小姐,認為貓咪死因不單純,送到動物醫院解剖發現,這隻貓的身上有多處的傷口,耳朵有針孔注射的痕跡,不僅如此,在眼睛、嘴巴,還有食道裡頭,都發現有許多的水晶粒貓砂,貓咪疑似受虐致死。不過這對情侶解釋,絕對沒有虐貓。
    2010/07/18 15:58
  • 養不起小孩! 家長把孩子丟給褓母

    景氣差、失業潮,越來越多父母經濟困頓、養不起小孩。大高雄地區去年共220位孩童被送養,甚至有不少褓母遇過,家長將孩子交到她們手上,竟從此失去蹤影,聯絡不到人。
    2009/02/19 19:20
  • 養不起!生計困頓 孩童送養頻傳

    景氣差百業蕭條,許多民眾經濟出問題,連帶越來越多父母考慮將孩童送養。高雄縣市的社福團體都說,越來越多父母求救說養不起小孩,甚至有媽媽在醫院生下小孩就跑走,或者直接丟在保母家、育幼院,去年大高雄地區220位被送養的孩童,超過一半都是因為爸爸、媽媽撐不起家計,只好忍痛和骨肉分離。
    2009/02/19 12:40
  • 未滿月兒賣人50萬? 父:沒這回事

    彰化這對林姓夫妻結婚8年,總共生下6個孩子,也曾外傳是生7個,但社會處介入調查時,夫妻已經把其中2個小孩「送養」,儘管夫妻倆表示是合法出養,但當時社工員也懷疑夫妻是藉送養之名賣小孩;沒想到昨天連剛滿月的男嬰,也疑似當街要兜售,社會處不排除要剝奪親權。
    2008/12/29 18:23
  • 8年生6子 夫妻疑藉「送養」販嬰

    彰化這對林姓夫妻,結婚8年總共生下6個孩子,也曾外傳是生7個,但社會處介入調查時,夫妻已經把其中兩個小孩「送養」,儘管夫妻倆表示是合法出養,但當時社工員也懷疑夫妻是藉送養之名賣小孩,沒想到昨天連剛滿月的男嬰,也疑似當街要兜售,社會處不排除要剝奪親權。
    2008/12/2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