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女在美受虐 台東女認親:是我姐!

台東-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1 0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有線電視CNN日前報導,台灣籍女子伊莎貝兒,7歲被賣掉,卻在美國慘遭主人餵吃餿水、用馬桶刷塞嘴百般虐待,而她淚眼尋親的畫面曝光,現在可望找回思念的母親,住在台東的何姓人家說,憑著直覺以及和家人極為相似的五官,他們確認依莎貝兒,就是從小就被送養的二姐何曉鳳,而新竹一名紀姓婦人,也認為伊莎貝兒是她的女兒,20年前在自家門口被抱走失蹤,現在二家人抱著希望,而外交部已經找到伊莎貝兒住處,就等聯繫上她,協助返台尋親。

伊莎貝兒:「我要說,媽,我好愛妳。」

受虐的台裔女子伊莎貝兒,淚眼隔海尋親的這一幕一播出,立刻有家屬出面認親。自稱伊莎貝兒妹妹何曉英:「她(媽媽)一看到照片開始哭,百分百肯定那就是姐姐。」

或許是切不斷的親情,何媽媽一看到伊莎貝兒,直覺她就是當年養不起,不得已送給別人收養的二女兒,比對何曉鳳兒時跟伊莎貝兒的照片,兩人都有深邃雙眼、寬大鼻頭及尖下巴,相似度頗高。

記者:「她的痣在哪裡,比一下?」自稱伊莎貝兒四妹:「好像在(嘴巴)上面,是我姐姐啊。」記者:「確定喔?」四妹:「確定。」

拿起照片比對,和伊莎貝拉最像的四妹,堅信那就是二姐,而聽到伊莎貝拉在美國所受的苦,姊妹們就心疼不已。伊莎貝兒:「她抓起馬桶刷,往我嘴裡塞,還用力轉,我的嘴巴好痛,我好難過。」

自稱伊莎貝兒妹妹何曉英:「她(媽媽)說為何她,哭的這麼難過,我說她被虐待。」

因為二姊到美國後,還寄信表示,她已經結婚很幸福,姊妹們以為她就忘了在台灣的媽媽,曾經不太諒解,質問伊莎貝拉為何9年來,都不聯絡,也告訴伊莎貝拉媽媽罹患癌症,卻因為不曉得地址,成了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而同樣認為伊莎貝兒,就是她親生骨肉的,還有這位住在新竹的楊媽媽。自稱伊莎貝兒母親楊媽媽:「臉型跟我很像,我本來試圖想忘記她,可是她還是會常常在夢裡。」

楊媽媽自責的說20年前,帶著女兒回南投娘家過年,一時沒留意,不到3歲的女兒就這麼被抱走了,多年來只能看著照片思念她,看到伊莎貝兒的畫面,憑著身為母親的直覺,這就是她的孩子,而誰才是伊莎貝兒思念的家人,外交部已經連繫到社福機構,只要找到伊莎貝兒,移民署將協助辦理來台認親手續,一圓她的尋親夢。

◎畫面翻攝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01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