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次子也不見了! 殺女兒江嫌家庭複雜


發佈時間:2014/11/2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女童恩恩遭親生父親害死,案件會露出曙光,是因為江姓嫌犯的大兒子跟老師說,姊姊在神桌下被餓死,檢警調查,嫌犯離婚後,和26歲的葉姓女子交往,生了2個兒子,其中,小兒子出生沒多久,嫌犯就說賣了,但小孩下落不明。由於,葉姓女子後來又和另外兩位男子,生下2個女兒,其中一個送養,台北市家暴防制中心,列為高風險家庭,持續追蹤葉女身邊的2個小孩,檢方目前將葉姓女子列為遺棄罪被告,但認為恩恩的死,她也可能涉案,不排除未來將她列為殺人被告。


經過檢方訊問,曾經和江姓嫌犯交往的葉姓女子,用外套遮住頭,快步離開地檢署,雖然嫌犯沒說葉姓女子也一起加入殺害女童恩恩,但檢方不排除未來將她列為殺人報告,先將她以遺棄罪罪嫌限制住居,殺童案之所以會爆發,就是葉姓女子和江姓男子的大兒子,主動跟小學老師說的。

臉書裡母子合照,看得出感情好,念小學的江小弟弟,升上二年級後時常曠課,老師兩度輔導,意外聽見他說,姊姊在神桌下被餓死,加上恩恩的母親報案,檢警始終找不到恩恩,深入追查,才讓案件曝光,這才知道26歲的葉姓女子,和3名男子,生下了4個小孩。

除了和江姓嫌犯生下2個兒子,另外又在98年以及102年,跟另外2名男子生下2個女兒,其中,大兒子和最小的女兒目前跟葉姓女子在台北市內湖生活,另外一男一女,說送給人家養或者賣了,但兩個孩子現在在哪,無法交代清楚。

按照年紀推算,現在國小二年級江小弟,在恩恩姊姊失蹤那時,年齡不過1、2歲,怎麼會記得恩恩被餓死,是否是長大後,父母或者其他人,說過這樣的事,後來也童言童語說給老師聽,檢警不排除還有其他關係人瞭解內情,將繼續追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0

0.0458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