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養了」44歲嬤抱孫 求警方送養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9/15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一位44歲阿嬤,凌晨抱著5個月大孫子跑到派出所,表明養不起小孩,請警察幫忙送人,警方調查了解,這小孫子的爸媽很年輕就生下他,兩人都不負責任不養育小孩,全部丟給阿嬤,阿嬤要工作又要帶孫子太勞累,才找警察幫忙,警方告誡,小孩的爸媽身體健康,既然生了就有責任要養,如果不負責,就觸犯遺棄罪也違反兒少法,阿嬤知道嚴重性,只好再把小孩抱回家。

凌晨12點半,阿嬤跑到警局,她滿臉疲憊,全身還沾滿油漆髒污,但更引人注意的是,她胸前這個才5個月大的嬰兒,阿嬤說這是她的孫子,但她不想養了。警方:「阿嬤說她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帶孫子,已經整整3天沒睡覺,神情疲憊,她說要把小孩子棄養。」

阿嬤坐在警局裡,不斷向警方訴苦,她說,丈夫生病沒辦法工作,家裡只靠她當油漆工維生,兒子、女兒也都是她一手帶大,但女兒結婚後又離婚,兒子也是一樣,生下的2個孫子全丟給她照顧,阿嬤說,她白天要工作,晚上要照顧孫子,真的好累。

警方:「她(阿嬤)房子是租的,要負擔1個兒子、1個女兒、3個孫子的生活費,還有小孩教育費、房租費,經濟壓力很大。」

阿嬤累到受不了,抱著孫子到警局,問看看有誰可以幫忙養,女兒知道之後,連忙趕到警局帶回小孩,社會處也表明,嬰兒的爸媽都有工作而且健在,不符合出養資格,如果不養育,只想把孩子送出去,可能涉及違反兒少法,以及刑法的遺棄罪,阿嬤經過員警安撫勸說,又把孫子抱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5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