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自曝險遭生母送養 信道歉:是我辜負張鈺凰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3 15:46

歌手信的19歲女兒,最近在大陸節目爆出遭到生母棄養,讓信趕緊發文澄清絕無此事,也對女兒生母張鈺凰道歉;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近來被瘋傳,受訪時說「謝霆鋒配不上媽媽」,讓謝霆鋒嚴正聲明和孩子關係良好。

圖/翻攝自信 Shin 臉書

 
藝人信:「『這個不完整的家,你是如何調適的』,這句話我最感動,『我不覺得我們家不完整啊』」

信女兒小丸子:「不覺得我們家不完整啊,我們家人都很愛我。」

女兒如此暖心,讓信直呼「一句話就夠了」,他最近帶19歲的女兒小丸子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彌補父女感情,但沒想到小丸子這句話引起軒然大波。

 
信女兒小丸子:「我奶奶最常講的,就是我出生的故事,我是一個意外,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所以我奶奶就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我出生18天她就把我抱回家。」

小丸子對奶奶的養育之恩感激不已,但卻透露差點遭生母送養,而她的媽媽就是信的前女友張鈺凰,兩人未婚生女後分手,而張鈺凰早年出道當演員,現在轉戰幕後做經紀人,這回爆出棄養風波,信趕緊發文澄清,表示張鈺凰並未棄養,期間多次探望,感情上也是信自己虧欠在先,可能是媽媽回想有誤差讓小孩誤會,還鄭重跟張鈺凰道歉;而和張柏芝離婚的謝霆鋒。

只見報導上寫著「我生病、弟弟發燒,只有媽媽陪伴我們,我不後悔媽咪跟他分開,他配不上我媽咪」,傳出說重話的就是謝霆鋒和前妻張柏芝的12歲大兒子Lucas,最近網路瘋傳,Lucas接受港媒訪問,竟然說出「謝霆鋒配不上張柏芝」,都讓人十分震驚。

謝霆鋒經紀人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謝霆鋒和孩子關係良好,謠言已造成小孩嚴重困擾,謝霆鋒和張柏芝離婚8年,兩個兒子由女方獨自撫養,父子是否常見面外界不得而知,但謝霆鋒絕不允許不實傳聞,聲明中也嚴正表示會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養#養育#謝霆鋒#張柏芝#離婚#信#小丸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12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