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退學 結果共318筆

  • 台大生政見歧視送性平會!調查若屬實 最重恐勒令退學

    台大經濟系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其中一組2號候選人政見因為涉及滿滿歧視,內容包括「舞會處男禁止報名,處女強制參加」、「ㄐㄐ10公分以下要上家政課」等歧視性言論,對此台大經濟系也已經通報台大性平委員會,將根據調查結果懲處,而根據台大獎懲辦法,最重懲處為勒令退學。
    2023/05/22 13:50
  • 徐小可搶快脫衣被看光! 金鐘男星自爆求學被留級2年

    徐小可和馬力歐日前上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民視《姊妹亮起來》,兩人都說以前就算玩3天3夜都不會疲倦,每當穿上制服後都會想要做一些瘋狂的事,現場也分享學生時期做過的荒唐事蹟。
    2023/04/27 06:59
  • 一蘭也遭殃!日本怪客踹飛商品陳列架 店家回應了

    一名日本青少年,日前在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失序行為引發關注。儘管該少年身分曝光後遭到外界罵翻,從高中退學,但是在日本的社群媒體上,不時仍能看到這類「惡搞影片」。在推特近日瘋傳的影片中,就連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也受害,店內商品陳列架被怪客飛踢,商品散落一地。一蘭隨即發表回應,稱這起事件已經獲得解決,日後再有人妨礙店舖經營,擬採取法律手段嚴正處置。
    2023/03/15 16:40
  • 上線前複習!《黑暗榮耀》26句經典台詞 宋慧喬:一起感受灼熱

    由宋慧喬、李到晛、鄭星一、林知衍領銜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自第1季開播之後就引起現象級的熱潮,劇中講述夢想成為建築師的文同珢(宋慧喬 飾)在高中時期因被朴涎鎭(林知衍 飾)、全宰寯(朴成焄 飾)等人霸凌而主動退學,蟄伏多年的她開始對當年的霸凌者狠心報復!而今《黑暗榮耀》第2季也即將上線,在開播之前先來回顧一下《黑暗榮耀》邪惡又悲傷的地獄金句吧!
    2023/03/10 13:03
  • 壽司郎「口水boy」自願退學 鄰居曝一家慘況:他平常很乖

    日本「迴轉壽司惡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為人熱議的毫不意外就是亂舔醬油瓶、茶杯等物的「岐阜口水Boy」,遭炎上後雖仍一度無悔意嗆聲,但隨著事態越發擴大,當事人似乎意識到事情大條,這才隨同父母出面致歉,卻仍是難息眾怒,壽司郎更是堅持訴諸法律;如今也傳出涉事少年已經自願退學的消息。
    2023/02/09 08:12
  • 民法18歲成年「這件事」還需父母同意? 學者:訴訟恐變多

    民法下修成年年齡18歲,今年上路,在報稅時,就有6大稅務會受到影響,而18歲即成年,也代表全台灣大專院校的在學生幾乎都是成年人,也就是如果要休學、退學等等,不必經過父母簽名同意,不過有些學校還是認為需要通知父母,就有法律系的老師認為,從主管機關教育部到學校等等,怎麼在兩年的準備期中,都沒做好宣導和想好因應措施。
    2023/01/09 22:06
  • 北韓大學生慘遭退學、下礦坑勞改 只因說了「這句話」

    北韓於去(2022)年10月傳出有青少年涉嫌販賣韓劇,遭到處刑的慘劇。近日再次傳出有部分北韓大學生,因使用「南韓特有詞彙」,不僅遭到退學,還被送到礦坑做苦力。
    2023/01/02 12:42
  • 民法18歲即成年 「休退學、結婚」免家長同意

    今年開始,民法成年年齡下修到18歲,代表只要滿18歲,就可以獨自租房簽約、開戶甚至結婚,而校園也配合民法新規,學生成績單多不寄送到家中,而且休退學申請書,只要是18歲的學生,就無需家長簽名同意。
    2023/01/01 14:59
  • 台大625人退學!人數創近3年新高 這3學院佔比最多

    國立台灣大學身為全台第一志願,過去3年來,每年卻有超過500名學士班學生被退學,去年度被退學人數625人創下近3年新高。以台大公開資訊來看,生命科學院、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和工學院,去年退學人數分別佔全學院人數6.77%、4.89%及3.81%,相對是退學比例較高的學院;休學部分,則同樣是生命科學院6.34%比例最高。
    2022/12/27 12:39
  • 又一人!江聰淵淡大論文認定抄襲 遭撤銷碩士學位

    民進黨前宜蘭市長、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在選舉期間,被國民黨指控其淡江大學論文涉嫌抄襲,「論文宛如拼裝車」。今(26)日淡江大學學倫會已完成審議,認定多處內容涉及註明出處不當且情節重大,以抄襲論,決議撤銷江聰淵學位並予以退學。對此江聰淵回應,尊重審查結果,對於造成母校及愛護、指導他的師長遭受無謂的困擾,再次表達最深的歉意。
    2022/12/26 10:37
  • 考試分數太接近被認作弊 雙胞胎姊妹提告獲賠4千6百萬

    美國一對雙胞胎姊妹,在就讀醫學院期間,兩人的考試分數非常接近,甚至常常答案過於雷同,被校方認定作弊,甚至一直在校內流傳。最後這對姊妹花決定退學,並對校方提起訴訟。官司歷經5年時間纏訟,日前法院判決出爐,校方須賠償這對姊妹花150萬美元(約4600萬新台幣)。
    2022/12/06 22:48
  • 日高校抓到學生談戀愛「勸她自願退學」挨告 判決今出爐

    日本東京私立「堀越高校」因為有學生違反校規私下談戀愛,要求當事人「自願退學」;女學生在退學後以「校規禁止男女戀愛是違法的」為由向校方提告求償704萬日圓(約新台幣156萬),判決於今(30日)出爐,東京地方法院判定堀越高校應賠償該生98萬日圓(約新台幣21萬)。
    2022/11/30 16:18
  • 美女大生喝ㄎㄧㄤ狂噴種族歧視字眼 神邏輯道歉又挨轟

    美國肯塔基大學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大四女學生羅辛(Sophia Rosing)酒後失態,在宿舍內用種族歧視字眼辱罵非裔女學生,還一度動手攻擊對方,全程都被一旁的學生拍下。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肯塔基大學也宣布永久禁止羅辛進入校園。不過,羅辛本人事後雖然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道歉,但不斷「跳針」表示自己當時喝醉,還反控拍攝者毀了她的未來,神邏輯再度引來網友批評。
    2022/11/12 16:42
  • 陸生拿五星旗擦鞋秀中華民國國旗 校方:支持一中將他退學

    日前韓國網路論壇上流傳著一張韓國湖南大學(Honam University)所發出的簡體中文處分公告,表示校方已將一名發表反華言論的留學生勒令退學。公告指,該生在10月1日中國國慶日時,用手機展示中華民國國旗、並播放中華民國頌,甚至用中國五星紅旗擦拭自己的鞋子,還特別強調校方「支持一個中國」、「中韓建交30餘年」,將這名學生退學。
    2022/10/18 15:13
  • 中正預校遭爆退學補考洩題 校方:僅給考試範圍

    中正預校退學補考爭議,有老師陳情,部分家長施壓導致校方辦理補考,還發大補帖洩題,讓20多名要被退學轉學或降級學生通通過關,但校方強調民代的數字有誤,因為有不少人補考沒過,已經被退學或降級,至於大補帖,則只是給範圍,讓學生參考!
    2022/09/22 13:34
  • 害慘學生!作家喊退林智堅學費 台大法律系教授「今年當3成」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風波進入尾聲,雙碩士學位遭台大及中華大學先後認定論文抄襲,學位遭撤銷。作家顏擇雅卻認為兩所大學未嚴格把關,有詐騙嫌疑,應將學費退還林智堅。對此,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發文狠酸,決定今年「當個3成」再退休。
    2022/08/27 14:18
  • 作家稱林智堅學費須被退還!余正煌律師氣炸反嗆「1句」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事件進入尾聲,台大、中華大學都判定確實有抄襲,並宣布撤除碩士學位,林智堅「雙碩士學歷」正式全掰了。不過,作家顏擇雅卻指出台大和中華大沒有嚴格把關,有詐騙嫌疑,應將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怒嗆荒謬離譜,反問「台大及中華有告訴或同意小智可以抄襲論文嗎?」
    2022/08/26 09:09
  • 賴品妤遭爆「施壓中正預校」 讓退學生補考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在網路上被爆料,對高雄中正預校施壓,讓140多名面臨降級、退學的學生,可以重修補考。不過賴品妤強調這絕非事實,因為接到家長陳情之前,校方早就做好補考決議,至於中正預校也澄清,沒有施壓關說這回事。
    2022/08/19 13:51
  • 施壓中正預校讓二一學生重修補考? 賴品妤:不實指控、抹黑

    國防部中正預校以疫情影響為由,讓一批因成績不及格原應降級或轉學的學生,專程重修補考,網傳有家長向立委陳情,立委施壓讓被退學、轉學、降級的學生返校參加二度重修補考,引發教師不滿。對此,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辦公室17日澄清,團隊僅就陳情內容向國防部了解狀況,也反應必須注意測驗的公平性。
    2022/08/17 14:59
  • 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提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有多處「複製貼上」,許多不當引用,已經向德明科技大學提出檢舉,並呼籲校方能積極處理。不過,王浩宇過往傳聞再起,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等,他對此強調自己並非因為作弊遭退學,而是因為出國念書。
    2022/08/13 17:11
  • 冷血虐殺2貓!台大僑生遭退學不服提告 敗訴確定

    台大化工系澳門僑生陳皓揚冷血虐殺2貓一事,在當年轟動社會。陳男在2016年因違反《動保法》被法院判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60萬元,併科35萬元,同時也被就讀的台灣大學化工系退學,但他認為自己學分已修畢,應給予畢業資格,不服遭退學而提告。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一審、更一審判陳男敗訴;陳男不服再提上訴,最終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全案確定。
    2022/06/25 15:03
  • 小S節目班底菲比遭暴力男友拖行磨破腳 母重病致憂鬱症

    東森網路節目《來追學姊吧》於今日(5/6)首播,首集節目中邀請到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以及姐妹節目《小姐不藏私》的班底菲比。總是以開朗形象示人的她,在節目中卻自曝大學曾慘遭退學,加上遇到暴力男友,導致她身心俱疲,受憂鬱症所苦。
    2022/05/06 16:55
  • 「你是我高職老師」 醉漢被記過尋仇搶老師

    彰化一名醉漢,酒後騎車,認出一名騎士正是他10年前念高職的老師。學生記錯,認為老師十年之前記他過害他被退學,要老師拿錢出來解決,搶了4萬多。老師事後了解,他是常規問題被教官記過,自動退學,也發現他是夜校生,生活困頓,一直沒遇到能幫他的人,因此出庭替他求情,希望法官從輕發落。
    2022/04/20 13:20
  • 國際學校遭控欠師薪水、無預警停課 家長憂

    新竹縣有一間國際實驗學校,家長出面控訴3月中無預警停課,而且校方先前就有出現欠老師薪資、課程沒人授課等問題,只能放學生自習、玩手機,不少家長趕緊讓孩子轉學,但指控校方遲遲沒退學費,畢業生家長更擔心孩子拿不到畢業證書,對此教育處跟勞工處已經介入協調處理,希望維護師生權益。
    2022/04/06 20:14
  • 林秉樞博士班休學年限屆滿 政大依學則規定予以退學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去年傳出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林秉樞被起底就讀政大博士班。政大校方今天表示,林秉樞這學期註冊未修課且休學年限屆滿,依學則規定將予以退學。
    2022/03/24 1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