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家稱林智堅學費須被退還!余正煌律師氣炸反嗆「1句」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6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6 09:09
顏擇雅指出學校應把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圖/TVBS)
顏擇雅指出學校應把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門事件進入尾聲,台大、中華大學都判定確實有抄襲,並宣布撤除碩士學位,林智堅「雙碩士學歷」正式全掰了。不過,作家顏擇雅卻指出台大和中華大沒有嚴格把關,有詐騙嫌疑,應將學費退還給林智堅。對此,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怒嗆荒謬離譜,反問「台大及中華有告訴或同意小智可以抄襲論文嗎?」

林智堅雙碩士學位全沒了。(圖/翻攝林智堅臉書)

 
顏擇雅昨(25)日對林智堅雙碩士學位被撤銷一事,表示當年林智堅拿到學位是因為校方本身沒搞清楚畢業資格認證標準,控訴校方有詐騙的嫌疑,認為應退還學費來補償,否則以後每個學校都騙新生說畢業很簡單,過幾年再以維護校譽為由指出未達畢業標準,得撤銷學位,「這不是更像學店嗎?」

吳俊達怒批顏擇雅根本是胡說八道。(圖/翻攝自吳俊達臉書)

然而,此番言論遭到吳俊達強烈抨擊,直言根本是在胡說八道,還反問一句,「台大及中華有告訴或同意小智可以抄襲論文嗎?」對於顏擇雅的神邏輯,他也說道到底有哪個學校或指導教授後直接告訴學生,只要繳錢就能拿學位或是論文抄襲照樣能畢業?「這個論述邏輯,真是荒謬離譜,令人嘆為觀止。」

先前台大副教授徐丞志也指出,若顏擇雅的論點是台灣社會的主流意見,那自己打算只在台大教書到這個月底,若政治真能凌駕於學術之上,那何必作賤自己在台灣當大學老師,他也想起沒多久前才有老師護航作弊的學生,「現在想想也不是太奇怪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智堅#論文抄襲#碩士學位#退學費#顏擇雅#余正煌委任律師#吳俊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02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