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了高中被退學! 王浩宇親吐「作弊被抓」真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7:11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針對國內政經局勢發表言論。(圖/TVBS資料畫面)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時常針對國內政經局勢發表言論。(圖/TVBS資料畫面)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13)日在臉書發出多篇貼文,提出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有多處「複製貼上」,許多不當引用,已經向德明科技大學提出檢舉,並呼籲校方能積極處理。不過,王浩宇過往傳聞再起,包括被陽明高中退學、考試作弊等,他對此強調自己並非因為作弊遭退學,而是因為出國念書。
 
王浩宇於臉書發文回應,外界傳聞他在高中時因為數學科作弊被抓,他表示當時自己已經要準備出國,沒參加早自習所以比較晚到,「經過同學座位看了下,就被討厭我的同學檢舉說偷看別人作弊」。

 
 
先前有網友流傳王浩宇被陽明退學。(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更多新聞:夏立言讓藍營選情失火?侯友宜:出訪前就提醒「再三商榷」

王浩宇接著提到,老師調閱後發現,那張考卷根本是零分,因為免早讀,他根本沒時間寫半個字,後來也就沒事了。他還透露,高一下學期自己的數學成績是6分,等他到美國念書後,變成全班第一名,但還是要坦承自己數學不太好就是了。
 
 
王浩宇坦承是真的但是是因為到國外念書超過2年的復學時效才依規定退學而非做壁。(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別小看鄭運鵬?他抖3關鍵「最強黑馬」:要出現這情況了

至於被陽明高中退學部分,他直言「是真的!」但狀況是他因為出國念書滯留國外,超過規定2年內的復學時間,根本不是因為什麼作弊,黃色那張紙寫的那麼清楚,選舉還被拿出來做文章,真的很可怕。
 
至於被爆料數學作弊被抓王浩宇直呼可笑。(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鄉民暴動!23歲正妹里長候選人曝光 網直呼:想遷戶籍

有網友問王浩宇究竟有沒有學歷?他回應「選舉登記國外學歷,要外館驗證」,他拿的是美國文憑。根據過往選舉登記學歷紀錄,王浩宇是畢業於美國加州聖荷西州立大學廣告管理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浩宇#桃園市議員#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論文#作弊#退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7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