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農會理事 結果共38筆

  • 蛋荒嚴峻!傳政府下令凍漲 蛋商爆雞農虧本恐「無限期休市」

    全台陷缺蛋危機,傳出原定本週蛋價再漲3元卻因政府施壓凍漲,令蛋商和蛋農感到不滿,中華民國蛋價委員會執行長陳進丁表示,產蛋都是老雞在支撐產能,蛋價沒有反映市場,蛋農會更缺,大部分都會虧本。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則不滿怒批,若下週再凍漲,打算宣布雞蛋無限期休市。
    2023/03/19 12:57
  • 板橋農會理事長遭控詐貸2.8億元 新北檢調偵辦中

    黃姓地主指控板橋農會理事長郭進源等人以農會資金詐騙土地,被依妨害名譽等罪嫌起訴後獲判無罪。檢調近日接獲告發,指郭進源當時涉詐貸2.8億元;郭進源說,子虛烏有的抹黑。
    2021/12/06 17:22
  • 斗南鎮農會理事解職風波 農委會將說明賄選處置

    雲林縣斗南鎮農會改選傳出賄選引發理事吳錦宗解職爭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公開說明農委會對賄選案例的處置。
    2021/10/14 13:44
  • 快訊/缺席活動! 好友曝王金平「急性盲腸炎開刀」

    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今天在高雄出席一場活動說,王金平去年12月因為急性盲腸炎開刀,這幾天才出院,目前人在台北休養,所以缺席活動,但似乎王金平非常低調,親近他的前立委們都表示不知道這件事情,還說聽他聲音感覺都很正常。
    2021/01/03 14:22
  • 「高速撞人未閃」!可疑 追出表姊殺弟詐保案

    設局陷害的表姊,是雲林一名農會理事,繼承先生的遺產,平時做投資,疑似因為投資失利欠債。表弟原本是計程車司機,腦部開刀之後,無法開車已經陷入困境,表姊沒有伸出援手,還設局陷害,檢警調查發現,被害人一年間高額投保,明明不方便外出,還買平安旅遊險,加上車禍過程詭異,車輛衝撞,竟然沒有任何閃躲,都有違常理,追蹤下去才破了這個殺人詐保案。
    2020/12/29 19:06
  • 查蒜40噸 元長農會理事長:當種和加工

    檢調查有無囤積哄抬蒜價,第二波查獲雲林元長鄉農會理事長。他說他大面積種植,檢調單位調查很合理,不過他種了30公頃,目前40公噸的蒜頭,有些當種,有些要加工,是正常存量。陳吉仲認為,單存買賣本土蒜,問題不大,重點在同時有進口蒜頭和收購本土蒜的大盤商。
    2020/09/15 13:39
  • 40公噸蒜頭遭訪查 農會理事長:是蒜種絕無囤積

    雲林縣調查站查緝蒜頭囤積昨晚到元長鄉農會理事長陳榮華倉庫訪查,發現存放約40公噸蒜頭,陳榮華強調,庫存的是下一季蒜種,調查站訪查合情合理,全力配合調查但絕無囤積。
    2020/09/15 11:10
  • 快訊/查雲林囤蒜案 元長鄉農會理事長遭約談

    雲林調查站查緝囤積蒜頭,今天(9/14)前往元長鄉農會理事長陳榮華住處查緝,在倉庫發現約40多公噸的蒜頭,約談近2小時。陳榮華表示,目前庫存的蒜頭,都是準備當蒜種的,絕對沒有囤積哄抬價格,因為他的產量大,又是農會理事長,他認為調查站會找上他,合情合理,也會配合調查詢問。
    2020/09/14 23:14
  • 神隊友現身?傳藍營「大老」有意 助化解罷韓危機

    罷韓團體持續廣貼文宣廣告,堅決進攻逼得韓市府忙著拆廣告招牌,眼見罷免投票日步步逼近,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520總統就職當天將正式回應罷韓團體,但單打獨鬥恐怕力量有限。為了化解罷韓危機,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交情甚篤、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說,王院長應該會義不容辭助韓脫險。
    2020/05/07 10:58
  • 看透民進黨總統選情 顏清標嗆:我們不是被嚇大的啦!

    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近期勤跑基層、積極尋求連任,15日成立台中霧峰競選總部,包含父親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妹妹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前立委郭榮振、陳傑儒、市議員林碧秀、霧峰區農會理事長陳裕承、總幹事黃景建等人都到場力挺!
    2019/12/16 17:50
  • 教唆殺人棄屍!賴定國癌末投案 看守所拒收

    前嘉義縣太保農會理事長官評西,20年前遭人殺害棄屍,主嫌賴定國,2008年被判處無期徒刑,但他棄保潛逃,在大陸躲了11年,如今因為罹患食道癌,不想客死異鄉,於是透過友人向嘉義縣警方聯繫,26日搭機返回台灣投案,但他病情嚴重,嘉義看守所拒收。
    2019/10/30 19:52
  • 吳音寧翻出殺警案 蕭景田反擊:有失人格

    高雄市長韓國瑜周周造勢,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及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多次力挺,被吳音寧砲火批評,甚至點名蕭景田曾經犯下開槍殺警案,又是地方黑金勢力,對此韓國瑜以「尊重她」一句話帶過,而蕭景田則是怒批吳音寧,有失曾為「北農總經理」的人格,更警告要保留追訴權不排除走法律途徑。
    2019/06/21 13:25
  • 砲火全開! 吳音寧批:站韓身邊是「黑金體系」

    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被辭職之後,行事低調,不過現在她重出江湖,在美國演講「我在北農的日子」主題,卻批評韓國瑜跟郭台銘是大陸的打手,另外也直指站在韓國瑜身邊的人是黑金體系的人,更點名雲林縣長張麗善,還有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因為韓國瑜,現在他們的力量又凝聚在一起,選這個時機點砲火全開,吳音寧只解釋是她的觀察,再次被問黑金問題,又收斂不少。
    2019/06/21 13:11
  • 三山主角換自己! 王金平造勢 黨內幹部齊聚

    先前替韓國瑜打造三山造勢,這回主角自己當,表態選總統的前院長王金平,也展現出在國民黨內的實力,幾乎所有高市國民黨的民意代表,農漁會水利系統都出席,就連被視為親韓的議長許崑源,和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也都現身會場,格外引發關注。
    2019/06/08 13:45
  • 王金平不參加黨內初選 造勢照舊展現地方實力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表態不參加黨內初選,但拜會地方的腳步卻沒有停止,8日上午更將在高雄岡山舉辦王金平之友會三山幹部大會,目前知道這場活動正是由當地的白派大老,也是高雄市農會理事長的蕭漢俊擔任總策畫,因此當天除了前議長黃啟川夫婦等地方大老,還有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在內數十名議員將會出席,而室內的場地更擺放一千五百張的椅子,要展現地方實力。
    2019/06/07 20:18
  • 赴市府見不到韓國瑜 髮蠟哥怒丟香蕉

    選前高調力挺韓國瑜的網路紅人「髮蠟哥」,因為不滿韓國瑜,出訪星馬銷農產,只幫企業化的農民,沒照顧到一般小農,而到市府要向韓國瑜陳情,結果見不到韓市長,髮蠟哥怒丟香蕉,旗山香蕉小農也說,對韓市長銷售農產完全無感,其實一般小農,都得自己找合作對象或通路,要不就是到集貨地透過盤商銷售,但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就說,小農自己不加入農會當會員,由農會幫忙整合和運輸,現在又酸葡萄心理,對韓國瑜很不公平。
    2019/03/07 18:40
  • 韓與馬國乾糧總會簽MOU 高農會代表簽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一抵達馬來西亞,第一站拜會大馬的貿易商乾糧進出口總商會,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與公會理事長蔡寶鏹簽訂MOU,他也是當地的拿督斯里,韓國瑜以見證人身份出席,預計這項區域貿易合作,將會為高雄帶來一億台幣訂單,為了表達重視和禮貌,韓國瑜也帶了高雄的鳳荔酥和瓷器,當作見面禮。
    2019/02/24 18:39
  • 農會辦三場造勢助韓 陳其邁稱有五場搏氣勢

    日前表態挺韓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18日再開記者會,要幫韓國瑜舉辦三場造勢活動,讓原本沒有公開行程的陳其邁也趕緊出面說自己也有五場類似活動,雙方搶農會票上互別苗頭。另外上周高雄選委會還公布缺少約7000名選務人員,沒想到短短一周就全面補齊,也讓國民黨擔心有問題,急忙召開記者會,呼籲全民一起來監票。
    2018/10/18 20:31
  • 高市長選戰爭農會支持 韓:大頭挺「陳」組織多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許多地方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日前就公開力挺韓國瑜,而陳其邁也成立農漁會以及水利會系統的後援會,只是5日的1份最新民調,雖然韓國瑜仍小幅落後陳其邁,但被問到高雄市是否又老又窮,以及市民沒有欠民進黨,同意的比例都超過4成。
    2018/10/05 22:41
  • 詐45億!公務員心驚驚 「日記當遺書」寫

    去年發生在桃園復興鄉農會的支票詐貸案,是詐騙集團以投資復興土地為由,找上農會理事長、信用部主任偽造11張總值45億元農會支票,兩人被逮後,供稱他們害怕事情曝光遭到恐嚇,甚至是把「日記當遺書」寫,將過程鉅細靡遺紀錄下來,而檢方偵查偵結,將涉案9人起訴。
    2018/08/22 14:32
  • 偽造45億假支票怕被追殺 農會理事長「日記當遺書」寫

    詐騙集團一名69歲陳姓男子認為桃園市復興區農會內部管理鬆散,以投資復興土地為由,找上農會理事長葉國崇、信用部主任廖學麟偽造11張總值45億元農會支票。不過兩人都害怕事情曝光遭黑道恐嚇,葉國崇更是把「日記當遺書」寫,將過程鉅細靡遺紀錄下來,而檢方今偵結,依偽造有價證券、偽造文書及詐欺等將葉、廖等9人起訴。
    2018/08/21 17:03
  • 盼爭取農會支持 蘇貞昌:未來要多照顧農民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拜會板橋農會,獲農會理事長廖裕德等幹部歡迎。蘇貞昌表示,除盼爭取農會支持,未來也會多照顧農民的生產及通路。
    2018/07/16 12:00
  • 廢電池換雞蛋 萬蛋齊發換完為止

    前中華民國養雞協會理事長吳泉錦捐出1萬顆無毒雞蛋,明天起在屏東長治鄉農會生鮮超市提供兌換,5顆廢電池可換1顆雞蛋,換完為止。
    2017/07/12 18:46
  • 快訊/選舉報復?農會理事長魚塭遭下毒暴斃

    最新消息,高雄市農會選舉剛剛落幕,農會理事長李清讚的魚塭,裏頭6萬多條虱目魚和白蝦全部暴斃翻肚,損失至少超過400萬元,警方調查,死因來自氰化鈉,懷疑李清讚因為選舉遭到報復。
    2017/02/26 22:36
  • 搶攻農會 小英派呂子昌爭全國農會理事長

    各級農會選舉腳步逼近,鄉鎮市區級的基層農會更已展開組長、會員代表候選人登記作業。由於過去各級農會均由國民黨系統把持,成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力圖搶攻的灘頭堡。本刊調查,民進黨由選對會召集人、立委陳明文負責操盤農會選舉,並推民進黨立委呂孫綾的父親、新北市前議員呂子昌角逐全國農會理事長,與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系統力挺的現任理事長蕭景田一決高下。
    2017/01/10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