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市長選戰爭農會支持 韓:大頭挺「陳」組織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41

高雄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許多地方重量級人士紛紛表態,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日前就公開力挺韓國瑜,而陳其邁也成立農漁會以及水利會系統的後援會,只是5日的1份最新民調,雖然韓國瑜仍小幅落後陳其邁,但被問到高雄市是否又老又窮,以及市民沒有欠民進黨,同意的比例都超過4成。

圖/TVBS

 
上午9點多才剛開門,立刻有民眾趕來捐款,但看看這裡,可是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現在人氣強強滾。

國民黨志工:「很重耶!這些都是捐的嗎?」

有人送上食物有人捐款,這位台中來的先生自己捐過,還幫溫哥華的朋友捐出2000元,還有年輕人帶來這隻餵飽的小豬,而這位小姐,更是送上一張10萬元支票。

 
捐款民眾:「因為朋友出差,這段時間目前沒辦法回來,但投票會回來啦!」

除了高雄市民,包括附近縣市以及海外支持者,紛紛帶來實質溫暖,更不用說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日前公開相挺,也意味著將牽動數萬農民的投票意向。

圖/TVBS

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農會理事長跳出來,讓我心裡面非常感動,他這個舉動,一定會帶來很大很大的壓力。」

主持人:「陳其邁當選!陳其邁當選!」

就在農會系統有人表態挺韓國瑜後,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也跟著在旗山、內門成立後援會,現場湧入近3000人,讓綠營支持者士氣大振。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這次也感謝27個農會,8個漁會跟水利會系統,都全力來動員支持。」

圖/TVBS

 
不過根據台灣競爭力論壇5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眾的投票意向,陳其邁獲得33.5%,韓國瑜30.8%,相差不到3個百分點,雖然韓國瑜仍微幅落後,但如果問到高雄20年來是否又老又窮,則是將近47%同意,高於不同意的37.7%,甚至高雄人有沒有欠民進黨,都是同意高於不同意,雖然被民進黨認定公布機構偏藍,雙方陣營也都平常心看待,但從雙方積極布局的行動看來,同樣不想讓結果留下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陳其邁#韓國瑜#民調#大選#九合一#民進黨#國民黨#蕭漢俊#後援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60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