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大麻服飾金馬得主過世火災痊癒海龍蛙兵板橋零食肝癌租屋補助
  • 搜尋:

    農夫 結果共804筆

  • 年息192%誘騙投資 吸金近3億5嫌落網

    高雄一間生活事業公司,打著投資的名義,標榜192%的超高年利率,專門鎖定農村老人家,辦說明會誘騙他們投資,初期為了取信被害人,還會帶著他們到銀行提領年息,看到白花花的鈔票,真的擺在眼前,業者繼續洗腦要他們加碼投資,等到錢賺夠了,公司就惡性倒閉,苗栗一對老農夫妻,一共投資了1200多萬,最後血本無歸,氣得報警抓人。
    2017/10/06 12:14
  •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2017/09/12 11:48
  • 張花冠酸「3萬龍、張5千」 嘉義沒錢編補助

    民進黨昨天23日召開中執會,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以「新農業人力資源發展策略」,台中市『青年加農、賢拜傳承』計畫為例」專案報告。林佳龍市長說,台中市青農第1年每個月補助3萬元,福利很好,年輕人留下來當農夫比例高達9成6,會中嘉義縣長張花冠當場酸,台中市的青農是「3萬農」,嘉義縣是「張5千」。
    2017/08/24 18:33
  • 村民的復仇 圍捕食人鱷剖肚尋遺骨

    巴西一名47歲的農夫奧利韋拉(Adilson de Oliveira),大約2週前在中部托坎廷斯州(Tocantins)的雅瓦埃斯河(Javaés River)邊工作時突然失蹤,當地村民懷疑奧利韋拉遭鱷魚吃下肚,於是打算抓捕鱷魚替他報仇。
    2017/08/17 15:59
  • NAFTA重新談判 墨西哥人上街抗議喊廢除

    墨西哥政府談判代表在華府會談奮力爭取保留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之際,數以千計墨西哥農夫與工人今天走上街頭,要求廢除協定。
    2017/08/17 14:44
  • 爛泥裡的食農教育 學童赤腳下田插秧

    新竹縣湖口鄉農會今天在湖口愛勢村一處水稻田中舉辦「食農推廣教育學童實作活動」,帶領數十名國小學童一起脫掉鞋子、赤腳下田,踩在爛泥中插秧,體會農夫的辛勞。
    2017/08/11 18:12
  • 荷農場缺繼承者 農夫「媒合網」應運而生

    腳踩著自己的橡膠雨靴,身邊圍繞著心愛的紅霍斯坦(Red Holstein )牛,荷蘭農夫哈特威德(Gerard Hartveld)站在自己的農場內思忖著未來,無可奈何的情緒油然而生。
    2017/08/11 18:04
  • 農夫遭蜂螫不理會 嚴重過敏急診救命

    南投縣中寮鄉一名果農今天騎車遭蜂螫,果農不以為意,但卻漸漸出現過敏休克反應,被救護車送到南投醫院急診,救回一命。
    2017/08/03 15:36
  • 大元不知插秧即是種稻米 宇珊:你只有奶!

    從曼谷來到清邁,享受不一樣的旅遊節奏,TVBS歡樂台42台的旅遊實境節目《閨蜜愛旅行》大元跟宇珊來到慢活悠哉的清邁,本以為能夠好好放肆地享受美食風景,沒想到竟然面臨製作單位的考驗─「量體重」?!量完體重後大元更是崩潰,心情超低落?兩人體驗農夫生活學習插秧,大元竟然不知道插秧就是在種水稻,宇珊忍不住虧大元「你只有奶」?!閨蜜出國當然不能忘記要有打卡拍照的熱點,兩人來到寵物咖啡廳,竟然還能與狐獴近距離接觸抱在懷裡,讓她們少女心大爆發?
    2017/07/28 15:46
  • 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2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騎車男子有毒品前科,疑似摔車衝撞進田裡死亡,但事故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7:58
  • 快訊/嚇壞了!彰化農夫巡田水 巡到男女2屍體

    最新消息,彰化縣溪州鄉一位農民今日巡田水時,突然發現田邊一部機車旁有一男一女屍體,農民嚇得趕緊報警。農民向警方表示,他準備駕駛耕耘機時,發現農田旁水溝有一部機車,機車上面躺著一名男子,田裡還有一名女子趴在水田中,2人都是臉部朝下,警消獲報趕往現場,但兩人都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現場無擦撞痕跡,肇事原因仍須深入調查。
    2017/07/14 15:04
  • 新鮮!LED蔬菜牆搬進家 建商宣傳新噱頭

    房市慘淡,建商想出宣傳新招,台北有建商在頂樓和社區空地,打造菜園,讓住戶體驗種菜樂趣,桃園建商更直接,把菜園搬進家裡,不只整面牆都是綠色植物,還能讓住戶能在家種植水耕蔬菜,在家體驗農夫趣。
    2017/07/12 13:20
  • 美國慶嗑西瓜:古老品種!170年祖傳滋味

    夏日炎炎,相信許多人心中最消暑的水果,就是西瓜。美國人也愛西瓜,美國更是全球最大的西瓜進口國,連傳統慶祝7月4日國慶日,都要狂嗑西瓜,而且,美國自己有不少原生品種的祖傳西瓜喔,只是,後來都被商業化大規模栽種的品種打敗,銷聲匿跡,今天我們要介紹近年來積極復育的品種,這款西瓜在一世紀之前,是全美最甜、最多汁的品種,甚至還有幫派專偷它的種子,農夫必須組成消防隊站崗防賊,而會故意在挑幾顆田裡的西瓜下毒,嚇阻西瓜賊。
    2017/07/03 19:49
  • 深坑畫家農夫黃金城 勇奪北區筍王

    新北市深坑區農友黃金城,嚮往理想的田園生活,39歲拋棄美術教職,回鄉穿梭竹林。不施灑農藥與除草劑的友善農法,使用有機質肥料,種的綠竹筍奪下北區五縣市「筍王」殊榮。
    2017/06/30 12:11
  • 砍檳榔種諾麗 產業轉型讓他成快樂農夫

    曾是檳榔大戶的屏東內埔鄉農友徐榮銘,13年前把3公頃多的檳榔樹砍除改種新興作物「諾麗」,不但讓自己的農場成為友善大地的農場,還成為林務局林下經濟栽培的顧問。
    2017/06/26 15:55
  • 「農夫很苦很苦」 萬丹紅豆大滯銷農會拍影片自救

    說到台灣古早味小吃紅豆餅,萬丹等同於紅豆餅代名詞。但沒想到因進口紅豆量爆增,讓台灣紅豆主要產地萬丹出現嚴重滯銷,可能會面臨棄種問題,也讓當地農民必須拍攝影片,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拯救萬丹紅豆。
    2017/06/21 18:09
  • 墨國農夫喝醉酒跑去和豬打架 下體被咬傷感染身亡

    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至今令人聽了仍感到匪夷所思!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後,回到家後不知什麼緣故突然跑到豬舍,和飼養其中之一的豬隻打了起來。過程中男子被豬咬傷下體和手指,最後因為傷口感染死亡。
    2017/06/20 16:08
  • 【毒蛇放滿村】生態破壞、增加傷亡 隨意放生問題多

    在伊索寓言中有一篇「農夫與蛇」的故事,講述的是一位好心農夫看到一條幾乎被凍死的蛇,於是好心救援,將牠帶回家中烤火安置,但獲救的蛇卻反咬農夫,導致他重傷而亡。這篇故事的寓意是,對於有毒有害的東西應該遠離,並不該憐憫,這也點出了宗教團體「放生功德」的盲點。
    2017/06/13 10:41
  • 「看醫生」!尼泊爾小農找植物醫師解危

    氣候變遷造成災難性糧食短缺!其中一項難題就是全球「蟲害」迅速擴散,目前全球將近800萬人長期營養不良,在2050年前,全球人口將增加20億人,食物生產必須成長70%才夠應付,為了幫助這些農夫應付氣候變遷,也為了糧食供應的穩定,許多科學家動起來,尼泊爾的植物醫生,顯然是從糧食面對抗氣候變遷的先鋒!
    2017/06/06 20:27
  • 賭場藏身公廟旁民宅 警扮農夫冒雨破門

    屏東鹽埔一處職業賭場,以公廟旁的一棟3樓透天厝當掩護,沒想到出入份子複雜又太過吵雜,引起附近民眾注意,警方接獲通報,為了人贓俱獲冒雨查緝,不但找來2輛農用貨車當交通工具,還找人假扮農夫,騙把風人員開門才順利進到裡頭,結果查獲的24名賭客中,居然還有一位阿伯已經將近80歲!
    2017/06/04 11:33
  • 情殺?泰美女酒吧公關遭腰斬分屍 左胸刺青認出她

    泰國孔敬府(Khon Kaen)驚傳分屍命案!一名在酒吧從事公關的年輕女子,日前遭人棄屍在一處野外墓地,一名農夫經過時見到連忙報警處理。員警到場之後,發現女子死狀悽慘,遭人腰斬還分屍。警方初步調查,女公關的死恐與感情糾紛脫不了關聯。
    2017/05/27 14:35
  • 環保風潮!建築設計、糧食生產都要綠到底

    在地生產糧食能降低食物里程,降低運輸中的浪費,只是都市農夫空間怎麼用得有效率?有研究團隊提出了圓型的設計圖,而且公開設計圖,讓人們運用數位製造自己在地組裝。而近來建築也吹起綠色風,有建築師團隊就提出節能永續建築的構想,每次接案第一步都是先派團隊到當地去做檢測了解在地環境,提出適用的建築與再生能源設計方案。
    2017/05/15 18:49
  • 買地送屋!送違章建築 田園生活夢碎

    桃竹苗地區山區,數年前陸續推出買地送屋,享受田園生活的農地銷售案,看似一圓農夫夢,但是不肖業者把750坪土地分成5分銷售,賣到三倍價,買地送屋送卻是違章建築。2年前監察院接到檢舉,拆除20多戶,引發地主激烈抗議。當初想圓夢,掏出300~400萬,以為買地送屋的地主卻是買到了惡夢,送的房子是違建,整天擔心不知何時會被拆除。
    2017/05/11 17:05
  • 她辭物理治療師 種紅藜延續家族產業

    在醫院擔任物理治療工作的屏東三地門鄉女青農張誌紜,為延續奶奶的精神,把做了17年的治療師工作辭掉,今年返鄉當農夫種紅藜,並號召家族成員20多人延續家族產業。
    2017/05/10 16:42
  • 30名退休師爬山 11萬元團費遭農夫竊

    30多位退休教師日前到花蓮大禮部落爬山,原本開開心心,但團隊裝有11萬元團費的包包卻被偷走,一行人在深山裡到處尋找,遇到一位農夫好心幫忙指路,但最後才發現,小偷就是他!
    2017/04/25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