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隻野猴集體心臟病發 疑似老虎吼聲嚇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11:53
印度北部突然發生12隻野生猴子集體心臟病發死亡的情況,懷疑恐是被老虎的咆嘯聲嚇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北部突然發生12隻野生猴子集體心臟病發死亡的情況,懷疑恐是被老虎的咆嘯聲嚇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印度北部日前發生一起猴子集體暴斃的離奇事件!12隻野生猴子突然集體死亡,調查人員一度以為是遭農夫毒殺;但檢查後發現猴子們並未有中毒反應,死因全都是心臟病發。獸醫發現附近有老虎的腳印,研判猴子們恐是被老虎的吼聲給活活嚇死。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印度北部的拉基姆普爾凱理縣(Lakhimpur Kheri),日前發現有12隻猴子集體死亡。當時護林園亞達夫(SN Yadav)和獸醫法魯科(Mohammed Farukh)起初認為是被毒死的,但經過解剖後卻沒發現中毒的反應,身上也沒有任何外傷。

 

正當大家苦惱這群猴子的死因究竟為何時,他們發現事發附近有老虎的腳印,而且又有聽到虎嘯,研判猴子群應該是被老虎的咆嘯聲嚇死了。

面對獸醫的說法,部分野生動物專家提出質疑,猴子也是野生動物,即便是非常膽小的印度黑羚,也不會被虎嘯聲嚇死,懷疑恐因為是某感染死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讓網友再崩潰! 「它」比蟑螂抱枕更逼真
小黑咬走普渡牲品  網友笑回:「沒雞拜了」!
嚇死人!看恐怖片 「牠」就在你身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22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