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積欠房租趕不走 陽台堆滿垃圾傳惡臭


發佈時間:2017/08/21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1 10:37

台南一位民眾把房子租給一家人,房租拖延不繳就算了,水電、瓦斯等費用也一樣,眼看要被斷電斷瓦斯,房東只好上門去抄瓦斯度數,一去不得了,原本乾淨的房子,陽台堆滿垃圾和寵物的排泄物,還不時飄來臭味,造成附近居民一大困擾。


 

房東進到租屋處,差點沒嚇暈,陽台不但亂七八糟,甚至還有寵物的排泄物與狗毛,現場發出濃濃惡臭;走到裡頭,廚房積了厚厚一層灰,浴室也都沒有清理,原本乾乾淨淨的房子租給這家人後,變成這副德行,讓房東實在受不了。

事件發生在台南永康,去年5月時房東將房子租這一家人,這一家人前幾個月都還正常,定時繳交房租,但之後卻開始拖延繳交房租,甚至連水電、瓦斯費都不繳,房東實在忍無可忍,於昨日(20日),前往租屋處,愈抄天然氣度數,看到屋內狀況簡直快嚇死,但最讓房東生氣的不是屋內的髒亂,而是租屋客一副無所謂的態度;最後房東只希望他們在8月前搬離並繳清相關費用,也希望提醒民眾,若遇到這類租屋客,得多加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租#房東#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75

0.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