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農場 結果共2,159筆

  • 鄭宗哲、鄧愷威入選40人名單 新球季有望挑戰大聯盟

    曾入選中華經典賽代表隊、目前在美國職棒(MLB)小聯盟體系打拼的鄭宗哲與鄧愷威,稍早分別傳出好消息,兩人分屬的匹茲堡海盜(Pittsburgh Pirates)與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球團,分別宣佈兩人被納入球隊40人大名單內,有機會在未來新球季挑戰大聯盟舞台。其中鄭宗哲還被美媒名列海盜農場中,排名第9名的球員,給予他極高評價;而季中被拉上3A的鄧愷威,則與其他2名投手一起被放入40人名單,避免他被其他球隊以規則5挑走。
    2023/11/15 12:47
  • 清境「明星羊」徵婚找嬌妻!30萬元售1歲瓦萊黑鼻公羊

    南投清境農場知名動物明星「瓦萊黑鼻公羊」傳出徵婚消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農場為了讓瓦萊黑鼻公羊血統歧異度變大,避免家族過度近親繁殖,以產出健康後代,故標售耳號「R1122」的羊隻。
    2023/11/12 16:27
  • 宿醉載2女遊清境 年輕男S型撞山壁撞重機

    南投一名年輕人,昨天開車載兩名女性友人到清境農場玩,他前一天喝了酒,宿醉未醒精神恍惚,在清境山路S型開車撞山壁,騰空飛起翻車,正要下山的重機騎士也被撞上,騎士骨折,車上3人輕傷。
    2023/11/12 15:41
  • 清境「酒駕山道猴」開車載友人出遊 失控逆向撞重機釀4傷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路段,今日上午9時許驚傳一起翻車事故,一名29歲高姓男開車載著2名友人外出,行經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險些撞上山壁,最終車輛側翻橫躺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高男酒後開車,這起事故造成高男、乘客及雙載重機騎士共4人受傷。
    2023/11/12 14:34
  • 武陵農場銀杏水杉換新裝 金黃樹海如置身日韓

    氣溫逐漸轉涼,台中市和平區的武陵農場擁大片銀杏林,近期已陸續由綠色轉為繽紛的黃金色,林區內充滿濃濃的日韓風情,置身其中彷如來到北國,吸引許多遊客上山拍照打卡。
    2023/11/10 16:46
  • 清境農場首辦星空音樂會 專家帶觀星還有星空照相館

    清境農場10日、11日晚間首度舉辦星空音樂會,除邀專家帶領觀星、認識清境地區星空友善公約,還提供野餐墊讓遊客在草原聽音樂、仰望星空,當天白天購票遊客晚間可免費進場。
    2023/11/09 16:41
  • 清境農場綿羊 狂舔「這塊」專家:顧健康啦

    南投清境農場著名的綿羊秀,還引進黑臉笑笑羊,不過清境農場小編日前PO了一張,綿羊們狂舔一塊像是磚塊的正方體,讓不少網友看了好奇,發問到底是什麼,讓綿羊這麼愛,清境農場曝光紅磚用途,沒想到像磚頭的東西,可以讓羊群更健康。
    2023/11/08 13:06
  • 不再免費!清境農場停車「新制12月上路」 試營運已見驚人效果

    清境農場2處停車場,原先採免費停車卻有不少人在這隔夜車宿,如今正式在12月起收費,小型車每小時新台幣50元、大型車則是100元,重點是採24小時無上線收費;目前11月仍採試營運暫不收費,不過觀察已經達到初步效果。
    2023/11/03 14:23
  • 8:30開放8:31訂完!武陵櫻花季2500間房秒殺

    每年二月份都是武陵農場櫻花季,11月1日農場開放櫻花季期間訂房,2500間房間,在1分鐘內就被秒殺搶光,沒搶到的民眾也不用擔心,接下來還有露營區訂位,也可以改訂鄰近的飯店,省去上山賞櫻開車排隊之苦。
    2023/11/01 13:18
  • 武陵農場2024年櫻花季訂房 逾2500間1分鐘完售

    武陵農場明年2月櫻花季今天上午開放訂房,武陵農場指出,2500多間房間,開放訂房1分鐘後全部秒殺;12月1日上午8時起,露營區也開放訂房。
    2023/11/01 10:01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武陵櫻花季即將起跑!最夯住宿「這天」開搶 賞櫻3路線快收藏

    萬眾矚目的「2024武陵農場櫻花季」,日前官方正式宣布,將在明年2/8正式登場了!上萬棵櫻花樹布滿整個園區,美到讓人宛如置身日本,為方便大家提早規畫賞櫻行程,園區也將開放國民賓館與露營區的訂位,花仙子們一定要記好時間、設鬧鐘準時搶訂,一起朝聖連續22天、此生必去的「台灣最高櫻花殿堂」!
    2023/10/30 13:25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送到廈門的台灣鱷魚王「小河」病死了 命運多舛曾遭石頭砸爆血

    台南「麻豆鱷魚王生態農場」結束營業後,於2017年將飼養36年的明星巨鱷「小河」送往中國大陸廈門動物園,不過卻傳出飼養環境不佳,甚至遭到遊客丟石頭的殘忍狀況,而今(26)日海基會在臉書PO文表示,巨鱷小河因為健康因素,在昨日不幸離世,讓不少民眾都相當難過。
    2023/10/26 15:20
  • 宜蘭永續農遊推廣,走向永續共存的未來

    當全球正關注與提倡永續發展,超過130個國家承諾達成2050淨零排碳目標,永續腳步刻不容緩,宜蘭縣政府有鑑於此,提出「宜蘭永續農遊」品牌,因永續旅遊將環境、社會、文化等納入考量,以確保旅遊產業可持續發展,並保護和改善當地的環境和社會條件,為未來提供更好的旅遊體驗,故由宜蘭縣政府發起,與旅行社及在地23家業者合作,推出8條永續農遊示範遊程,帶領旅客親山、親水、親海洋,還有前往在地青農(八十佃穀倉、竹林松杉靈芝農場、棗健康農場、御品蓮農場、阿聰自然田、麗野莊園、游阿媽藝站)、原民(寒山部落、樂野部落)、特色社區(朝陽社區、結頭份社區),體驗宜蘭在地米食、農業、山林、部落、戲曲文化等,達到旅客與農村永續發展雙贏成果。
    2023/10/19 09:39
  • 「蜜蘋果」是「水心病」 因增加口感而受歡迎

    秋冬正是台灣蘋果生成期,很多人期待著「蜜蘋果」,到底哪一種是蜜蘋果?台中福壽山農場說明,「蜜蘋果」是「結蜜」的蘋果,不是一個品種,是蘋果的現象,其實是「水心病」,但是因為增加了蘋果的口感,而受到歡迎。
    2023/10/16 13:03
  • 好消息!藏身農場躲哈瑪斯3天 14名泰國移工平安獲救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爆發大規模武裝衝突,不只雙邊民眾生活受到波及,許多旅居當地的外國公民,也面臨生命財產威脅,其中包含3萬多名遠赴以色列打工的泰國勞工。《以色列時報》報導,以色列軍警10日在定位科技輔助下,成功從南部鄰近加薩的一處農場內,救出躲藏哈瑪斯追擊三天的失蹤民眾,包含16名以色列人和14名泰國公民,所有人都平安無事。
    2023/10/11 13:31
  • 泰國男貼補家用遠赴加薩農場打工!遭突襲客死異鄉母淚崩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境內大量外國民眾也同樣遭殃,泰國外交部就證實「至少有18位泰國公民罹難,還有11人遭到哈瑪斯綁架」,而有外媒披露其中1名死者前往以色列的原因是為了賺錢貼補家用,如今身亡的消息也讓遠在家鄉的家屬心碎。
    2023/10/10 17:06
  • 黎巴嫩「真主黨」趁亂攻擊以色列席巴農場 以軍發砲還擊

    真主黨(Hezbollah)襲擊有爭議的「席巴農場」(Shebaa Farms)3個以色列軍事陣地後,以色列今天對黎巴嫩南部發射砲火。
    2023/10/08 18:04
  • 颱風打落美人樹花瓣! 北斗河濱公園像鋪花地毯

    接下來幾天的雙十連假,中部地區天氣相對穩定,民眾上山出遊,在台中福壽山農場住房率達九成,而彰化北斗河濱公園則有美人樹開花,吸引遊客專程造訪!
    2023/10/08 15:35
  • 遭爆為三立開綠燈買土地 鄭文燦辦澄清:沒特權一切依法辦理

    三立集團2019年以26億6300萬元收購桃園埔心牧場,從頂新集團接手牧場入主後宣布將開發為三立影城。民眾黨立委陳琬惠今(6日)質詢時踢爆,當時由時任桃園市長鄭文燦主政的市府,與內政部、文化部、財政部圖利民進黨自家派系,讓三立集團宛如「先知」般砸大錢所購買的埔心牧場,一路通行無阻地完成土地變更蓋影城。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聲明表示,當時依照規定送中央部會及地方主管機關審查,有關環境影響評估、交通影響評估、水土保持、都市計畫、市地重劃之審查基準均依法要求並以促進地方文化觀光發展為考量,一切依法辦理,沒有任何特權。
    2023/10/06 17:40
  • 身價48萬「水豚君夫妻」驚傳私奔不見!飼主急協尋 一隻在逃中

    水豚君受到大朋友、小朋友喜愛,可愛呆萌模樣融化不少人的心,最近更是經常可以在動物園或農場看見牠們的身影,不僅如此,更有人將牠們當成寵物來養,豈料,卻傳出走失,飼主急忙PO文尋求廣大民眾幫忙尋找。
    2023/10/04 13:20
  • 認知戰搞垮陳吉仲!王美花被點名是下一個 他:要當心了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日前直言,Linbay好油讓農業部長陳吉仲丟官,有心人士下一個認知作戰的目標,可能就是要用ECFA推倒經濟部長王美花。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認為這次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事件,跟中共一貫內容農場作法相似,呼籲民眾要小心別輕易落入對方的圈套。
    2023/10/04 12:22
  • 「歐洲小鎮風」水岸森林 喝咖啡搭船遊湖

    絕美山景配咖啡!花蓮有飯店業者,打造人工運河造景,並與連鎖咖啡品牌,創造出有如歐洲童話小鎮般,遊客來到這,不只是喝咖啡,抬頭看就能看到花東縱谷,甚至還能搭遊艇環河。另外,壽豐鄉新興親子農場,讓人一秒來到日本,中秋連假期間湧入不少人潮。
    2023/09/30 13:07
  • 遭占免費車位三年!清境停車場不忍了11月收費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商場跟小瑞士花園停車空間有限,但是出現有人長時間佔用車格車宿,甚至有車一停就停3年不走,接手經營的統一集團決定11月開始24小時計時收費,不再讓人免費停。
    2023/09/29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