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辯護律師 結果共267筆

  • 北京要求引渡台籍電信詐騙犯 捷克回絕

    捷克政府當地時間15日宣布,給予8名台籍犯罪嫌疑人「輔助性保護」。此舉等於回絕中國的引渡要求,反駁捷克法院先前的裁定,辯護律師說,捷克政府相信他們在中國將受到非人道待遇。
    2019/07/16 08:40
  • 快訊/內湖開3槍嫌犯落網 疑竹聯幫派分子

    上周在內湖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直接朝建設董座家開三槍,警方在今天逮到人,嫌犯疑似是竹聯幫派分子,曾攻擊過為辜仲諒以及趙藤雄辯護律師,目前嫌犯都還在偵訊當中,因為當天犯案的槍枝尚未尋獲,後續情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6/21 21:43
  • 華為千金現身出庭 律師控:美加濫權抓人

    「華為千金」孟晚舟引渡案,加拿大法院再次開庭審理,孟晚舟現身出庭,神情輕鬆,辯護律師指控,孟晚舟成為美、加兩國「濫權的受害者」,堅持她的清白。而今天法院也批准,基於隱私跟安全,孟晚舟可以搬到另一間豪宅。
    2019/05/09 18:46
  • 華為孟晚舟律師團大打法律攻防戰 逐一出招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案辯護律師今天直指此案「非比尋常」,此案的政治性質、背後動機及美國總統川普的評論,讓人嚴重關切。律師團環環相扣的法律攻防大戰略正逐一出招。
    2019/03/07 09:48
  • 見妹不成憤殺牙醫! 狠男稱「死後地下道歉」逃死刑

    台中麗緻牙醫診所的王姓醫師去年遭前來向員工借錢的賴姓男子砍死,家屬至今得不到嫌犯1句道歉,日前開庭時,賴嫌竟稱自己「死後會到地下跟他(王姓醫師)道歉」,加上辯護律師以其鑑定行為時精神耗弱,請求法官「依法減刑」,令醫師家屬難以接受。台中地院今(30日)一審宣判,判處賴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9/01/30 11:34
  • 前職棒球星爆偷吃!尺寸成辯論焦點 律師曝:他天賦異稟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去年11月爆出婚外情,被妻子抓包和杜姓女子全身赤裸共處一室,2人事後遭檢方依通姦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5日)開庭,2名被告皆否認犯罪,但公訴檢察官認為,蒐證畫面有拍下王的生殖器呈勃起狀態,證明他剛跟女方發生性關係;王的辯護律師則稱,影片中的王未勃起,而是「天賦異稟」。
    2018/12/25 21:54
  • 出招救援孫安佐 律師搭機搶「黃金10分鐘」成關鍵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孫安佐因在美涉恐攻、非法持彈藥被捕,昨天(11日)終於被遣返回台,不過下機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士林地檢署進行偵訊,檢方偵訊80分鐘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據悉,這樣的結果全因孫安佐辯護律師郭上維的「黃金10分鐘」救援策略奏效。
    2018/12/12 08:52
  • 追求不成砍學妹!男大生辯有亞斯伯格症「刀拿不穩」

    世新大學陳姓學生長期追求學妹不成,去年12月帶刀進校園追殺學妹3刀,台北地院依殺人未遂罪,將陳男判刑5年半。高等法院今辯論終結,陳堅稱無殺人之意,辯護律師強調他有亞斯伯格症「可能刀拿不穩」,並非瞄準脖子這要害的部位!
    2018/11/20 17:53
  • 孫鵬出招救子!央求讓孫安佐「隨班附讀」 還加碼這件事

    藝人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被關押240天,昨天(19日)終於「刑滿獲釋」,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透露孫安佐已被基隆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錄取。今天(20日) 崇右科大出面說明,由於該校表演藝術學院院長舒宗浩和孫鵬夫婦是多年的朋友,也看著孫安佐長大,在孫鵬主動提出希望讓兒子到崇右「隨班附讀」的要求下,該校同意了此事,院長還和孫鵬擬定了「防止暴力宣導校園安全」的音樂劇巡演計劃,希望將此次孫安佐事件化成正面教育意義。據悉,「隨班附讀」沒有學位、但有學分,在修滿40個學分後、年滿22歲,通過考試,就有資格念崇右大學。
    2018/11/20 11:00
  • 他是鄭捷的辯護律師 談起受害者就哽咽

    黃致豪沒見過親生母親。1歲時,他被寄養在親戚家中,10歲才與父親、繼母同住,然而親子關係疏離,國中遭到霸凌,成長過程中的孤獨、憤怒、悲傷,讓他成為個性反叛的律師。
    2018/09/17 07:54
  • 台北市長落選直上總統 「阿扁先選先死」

    說是受黃信介影響,然而他畢業後也僅到一般律師事務所,收入豐沃。5年後1979年底發生美麗島事件,黃信介等人被捕,鮮有律師敢挺身辯護,有人找上陳水扁,他甚是猶豫,連他的大學老師也反對,最後在妻子吳淑珍鼓勵下,他才決定加入辯護律師群。人間豈會非神即魔,即使數十年後人們痛罵貪婪的吳淑珍,那時應也有著熱血的理想與衝動。
    2018/09/12 08:14
  • 李宏基殺妻女今伏法 辯護律師:他很有禮貌

    法務部今(31日)下午執行槍決死刑犯李宏基,同時這也是蔡總統上任以來第一起判死定讞案、首度執行死刑;廢死聯盟今日下午4點多時,也分別發出兩則臉書貼文,《試著看見家暴加害者所受的性別之苦:以李宏基案為例》以及《李宏基的故事》。
    2018/08/31 18:17
  • 孫安佐聯邦法院認罪 律師爭取2個月內遣返

    孫安佐被控在美國非法持有彈藥,今天在聯邦法院出庭,父母孫鵬、狄鶯未現身。孫安佐認罪,法官排定12月宣判,孫案辯護律師希望加快處理,兩個月內讓孫安佐遣返回台。
    2018/08/29 09:51
  • 瘦了!孫安佐關156天「努力忍耐」 爸媽神隱原因曝光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在美揚言恐攻被捕,台灣時間28日晚間,孫安佐在認罪庭上認罪並放棄上訴權利,全案暫訂12月11日宣判,但法官同意時間提前。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事後受訪時表示,孫安佐在獄中的日子都忙著畫畫是個「藝術家」,並稱他沒被虐待、每天努力忍耐。至於狄鶯夫婦為何沒現身認罪庭?他則表示一切都出自於保護兒子。
    2018/08/29 08:02
  • 小燈泡案兇嫌律師 首受訪駁魔鬼代言人

    內湖女童小燈泡命案,3日上午將進行宣判,嫌犯王景玉的辯護律師黃致豪,首度現身受訪,對於小燈泡爸爸希望嫌犯判處極刑,同樣身為人父,律師表示他能理解,但被外界貼上魔鬼代言人的標籤,他認為這是職責所在,他也坦言受到很多恐嚇和騷擾。
    2018/07/02 23:33
  • 高雲翔涉性侵 律師證實獄中遭「特殊對待」

    演紅夯劇《羋月傳》中「義渠王」一角爆紅的大陸男星高雲翔,今年3月驚爆在澳洲拍戲期間,涉嫌性侵一名36歲華裔女子遭逮,昨(29日)澳洲高等法院同意高以300萬澳元(約6800萬台幣)保釋。由於性侵犯在牢中地位很低,日前就傳出高雲翔在獄中遭到獄友霸凌,高的辯護律師則是在法庭上透露,他確實因性侵犯身分受到「特殊對待」,呼籲法官同意高保釋。
    2018/06/30 07:55
  • 又是他!華山分屍找鄭捷辯護律師 曾出手小燈泡案

    專為殺人魔辯護?射箭教練陳伯謙於華山分屍女學員後棄屍,檢方聲請收押禁見,陳伯謙找來新的委任律師黃致豪,他曾替北捷殺人魔鄭捷辯護,小燈泡割喉案凶手王景玉的辯護律師也是他。
    2018/06/28 15:06
  • 孫安佐認恐怖威脅罪 聯邦啟動遣返程序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今天就恐怖威脅罪認罪,法官判處最低4個月刑期,並同意由聯邦機關接管本案,辯護律師希望孫安佐6月底前能遣返回台。
    2018/06/05 09:08
  • 嘆為家人帶來恥辱 孫安佐當庭道歉「沒有一天不後悔」

    藝人狄鶯、孫鵬赴美救子,案件發生至今已過2個多月,當地時間4日下午於賓州達拉瓦郡法院舉行審前會議。最新進度,孫安佐選擇認罪協商,法官當庭判4個月羈押抵刑期,並同意由聯邦機構接管本案,孫安佐辯護律師表示希望孫安佐能盡快遣返回台;據了解,孫安佐在法庭上公開道歉,表示自己很後悔,也答應大家不會犯相同的錯誤。
    2018/06/05 08:01
  • 金牌製作人溫斯坦投案 性騷雙手上銬

    知名的好萊塢製片人「溫斯坦」性侵醜聞纏身,上個星期他在紐約主動向警方投案了,他也因為涉嫌性侵兩名女性而遭到起訴!但「溫斯坦」是有備而來,他聘請頂尖的刑事辯護律師,要為自己進行無罪辯護。除了「溫斯坦」之外,最新被MeToo運動燒到的是知名老牌影帝「摩根費里曼」,他被控曾對女性上下其手,多數受害者因為害怕被報復,甚至不敢公開自己的身分!
    2018/05/28 21:18
  • 馬英九判刑4月 柯建銘律師:應得之罪

    前總統馬英九被控洩密等案,高院今天改判馬英九4月徒刑;對此,立委柯建銘的辯護律師曾勁元說,高院今天做出有罪宣判,是馬英九應得之罪。
    2018/05/15 11:40
  • 魯拉出獄可能低 巴西總統大選變數多

    巴西聯邦最高法院再次駁回魯拉人身自由的上訴聲請,前總統魯拉辯護律師對他出獄的可能性,愈來愈悲觀。魯拉所屬工黨恐必須被迫提前啟動B計畫,增添總統大選變數。
    2018/05/11 12:43
  • 她大讚孫案律師出高招 想拜狄鶯當乾媽

    狄鶯與孫鵬之子孫安佐因涉嫌美國校園安全事件遭到逮捕,預審庭昨(25日)召開,最後在律師建議下,孫安佐決定放棄抗辯,爭取認罪協商可望換取自由,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辯護律師出此招,讓孫安佐有望全身而退,也說這一切的功勞歸功於他的父母,直呼「不知道有多少人想拜狄鶯做乾媽呢!」
    2018/04/26 12:48
  • 王牌律師出這招!幫狄鶯省6百萬 可望全身而退

    藝人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嫌恐攻被捕,昨晚(25日)召開預審庭,辯護律師打算和檢察官認罪協商,請求法官以「加速復原處置法」(ARD)判決該案,對此在美執業的律師邱彰表示相當佩服,認為辯護律師出此招,不但省下20萬美元(約新台幣597萬元)的費用,孫安佐還可以不留案底「重新做人」。
    2018/04/26 10:59
  • 孫安佐拋棄預審程序 換撤銷持有武器罪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辯護律師今天在預審庭上主張拋棄預審程序,盼與檢方達成撤銷「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孫安佐案預計23日正式提審。
    2018/04/26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