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職棒球星爆偷吃!尺寸成辯論焦點 律師曝:他天賦異稟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5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5 21: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去年11月爆出婚外情,被妻子抓包和杜姓女子全身赤裸共處一室,2人事後遭檢方依通姦罪起訴。台北地院今(25日)開庭,2名被告皆否認犯罪,但公訴檢察官認為,蒐證畫面有拍下王的生殖器呈勃起狀態,證明他剛跟女方發生性關係;王的辯護律師則稱,影片中的王未勃起,而是「天賦異稟」。

據了解,王傳家從職棒退休後轉任教練,去年卻爆出偷吃女粉絲,被元配帶人到杜女位於新北市三峽的租屋處抓姦,並拍下2人全裸影片,遭檢方依通姦罪起訴。庭訊時,王、杜都否認犯行,但檢察官指出,王傳家被抓姦時,從蒐證影片可見「他的下體是處於勃起狀態」,足以證明他剛剛和女方發生過性關係。

 

針對檢方指控,王的律師辯護道,被告當時並未勃起,也沒和杜女發生關係,而是他的生殖器本來就比較大,天賦異秉;除此之外,胡女與徵信業者抓姦涉及違法取證,因此蒐證畫面並不具證據能力;檢方聽聞此言則回應,照片上的王傳家確實有大有小,並酸「胡女最清楚」,讓王的性器尺寸意外成為辯論焦點。

台北地院外觀。圖/Google Map

王傳家提到,他有意和妻子談和解,但對方要求精神慰撫金200萬,連同孩子教育費共2000萬元,但小孩從小到大的教育費都是他在負責,且自己擔任業餘棒球教練月薪約5萬餘元,其中的4萬餘元都拿來貼補家用,現在連孩子成年後出國念書的費用都要他付,他實在無力負擔,並非不願賠償。

 
另外,承審法官也當庭拋下震撼彈,指他認為通姦違憲,有打算向大法官聲請釋憲,但釋憲要以犯罪成立為前題,所以他若對此案做出有罪判決,就會主動聲請釋憲,反之檢察官若無法證明2人罪名成立,則有待審酌,因此他也特別將「若法官認為通姦罪違憲而有釋憲的必要,是否應以被告成立犯罪為前題」列入本案爭點,請雙方表示意見。全案將於明年3月繼續開庭審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王傳家#女粉絲#妨害家庭#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1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