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辯護律師 結果共267筆

  • 美國又見執法暴力 非裔男獄中遭警壓牆角圍毆畫面曝光

    美國警察執法暴力事件屢見不鮮,2020年的「佛洛伊德之死」更引爆全球「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反種族歧視抗議浪潮。如今,位於喬治亞州的康登郡(Camden County)監獄再度傳出執法暴力案件,內部監視器日前拍下多名獄警圍毆囚犯的畫面,讓遭毆囚犯的辯護律師氣炸,要求警方開除並逮捕施暴的獄警。
    2022/11/19 10:08
  • 鎖定航太產業!陸籍特工首被引渡受審 遭美重判20年

    美國司法部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2021年從比利時引渡回美受審、中國大陸籍特工人員徐延軍(Xu Yanjun),被辛辛那提聯邦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徐男是第一位被美國政府從第三地引渡回國的大陸特工,他被指控多起經濟間諜與竊取商業機密,尤其針對通用航空(GE Aviation)等關鍵航太產業;檢方本向法院求處25年,但在辯護律師抗議下、法院才做出20年刑期的判決。
    2022/11/17 14:30
  • 徐巧芯臉書遭禁言 陳時中嗆:別再演戲了

    親綠粉專「無良公關公司」事件,有民進黨小雞候選人自願擔任粉專的辯護律師,而吳怡農今天(11/13)也跟這位小雞合體掃街,因此被徐巧芯質疑根本是非不分。而徐巧芯因為接連被綠營支持者檢舉,臉書遭到禁言6天,但卻被陳時中嗆「別再演戲了」。
    2022/11/13 12:51
  • 太魯閣事故9被告唯一無罪脫身 移工華文好律師感謝法官

    太魯閣事故案今天一審宣判,越南籍移工華文好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獲判無罪,是9名被告唯一無罪脫身。辯護律師邱劭璞說,感謝法官願意聽他們解釋,會轉達好消息。
    2022/11/11 16:46
  • 長榮外籍女大生命案梁育誌判死 二審決送鑑定暫不開庭

    長榮大學外籍女大生命案,凶嫌梁育誌一審遭認無教化可能判死;但其辯護律師認為橋頭地院未在量刑前作社會調查,因此高雄高分院合議庭決將他送有關鑑定,近期暫不開庭。
    2022/09/21 13:42
  • 林秉樞求具保停押被拒 律師逾期抗告遭駁回確定

    林秉樞涉施暴立委高嘉瑜案件,現仍羈押中,他聲請具保停止羈押,新北地方法院3月30日裁定駁回,並送達看守所給他,但因辯護律師逾期提起抗告,今天遭台灣高等法院駁回確定。
    2022/06/29 16:19
  • 徐玄振《為何是吳秀才?》收視贏蘇志燮! 姐弟戀萌芽ing

    最近的熱門韓劇都和律師有關係!蘇志燮結婚後的第一部戲劇作品,飾演醫療事故辯護律師,巧的是和他同時段的電視劇,也是一部律師職人劇,由徐玄振詮釋一位明星女律師。
    2022/06/12 12:25
  • 神隊友!協助強尼戴普打贏官司 美女律師獲升任合夥人

    好萊塢明星「強叔」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名模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官司,引發全球高度關注,不只當事人發言和互動成為社群焦點,法庭上兩人的辯護律師表現,更讓她們快速爆紅;強叔代表律師瓦斯奎(Camille Vasquez)更是名利雙收,被自家事務所晉升合夥人職務。
    2022/06/08 18:13
  • 超威!強尼戴普女律師連續打臉 安柏赫德律師嚇到結巴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的官司展開庭審,進入第五週。雖然安柏指控強尼戴普打斷她的鼻子、痛毆她的背部,強尼戴普的辯護律師卻逐一提出證據打臉,甚至還讓安柏的律師一時結巴,說不出話來。該律師優異的表現,也吸引了大批粉絲關注。
    2022/05/19 13:37
  • 蘇志燮回歸了!《醫法刑事》遭撤醫師執照 轉型辯護律師

    韓星蘇志燮,睽違小螢幕四年,終於回歸!出演新韓劇《醫法刑事》DR.LAWYER,飾演一名遇到醫療事故的明星外科醫師,被撤銷執照後轉為辯護律師,與劇中「前未婚妻」林秀音,大飆演技!另外最近熱度超高、療癒系的《我的出走日記》,最新12集的收視率創新高。
    2022/05/19 12:35
  • 和解不成改口?名車毆人案李韋霖 陳勁豪不認罪

    台中名車毆人案最新進展,被檢方列為共犯的李韋霖跟陳勁豪,開庭時不認罪,辯護律師說,警方密錄器中那句「那兩個人幫忙拉」,是把人架開阻止主嫌張敦量,對此男大生媽媽出面控訴,認為對方說詞反覆、謊話連篇。
    2022/05/17 15:03
  • 國務機要費記者會 阿扁:做過的事本來要帶到墳墓

    前總統陳水扁涉及國務機要費案纏訟逾十五年,高等法院本月一日進行更二審程序,除陳水扁停審、扁妻吳淑珍請假,扁子陳致中及媳婦黃睿靚等人出庭;吳淑珍辯護律師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陳水扁今(7日)舉行國際記者會,強調「因公支出大於因公收入,沒有不法所得」,對國務機要費翻案。
    2022/04/07 10:39
  • 國務機要費案更二審 吳淑珍律師要傳陳水扁作證

    高院今天審理纏訟逾15年的國務機要費等案,進行更二審程序。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請假未到庭,但吳淑珍辯護律師當庭請求傳喚陳水扁作證,釐清國務機要費支出是否合理。
    2022/04/01 13:47
  • 錯拿真槍?美資深女警誤殺非裔開審 更多影片曝光

    美國明尼蘇達州,今年四月發生一名擁有26年資歷的資深女警誤把手槍當電擊槍,造成一名20歲非裔男子死亡,現在案件正式開審,有更多當時影片公開,儘管辯護律師表示女警開槍有正當性,但CNN找來其他資深警察,證明手槍和電擊槍拿在手中重量明顯不同。
    2021/12/09 20:44
  • 施明德怒槓謝長廷!他曝背後含意: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是當年調查局情治人員,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後遭施明德妻子反嗆,「每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直言,「施明德是藉機發動指這群人後來吃香喝辣,他們那一批相對沒輪到。」
    2021/10/23 11:06
  • 美麗島律師遭控「誰不是特務」? 蘇揆喊坦蕩

    立委黃國書線民案延燒,現在這把火似乎燒到行政院長蘇貞昌身上,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在臉書PO文,當年美麗島事件的15位辯護律師,都不是美麗島政團的參與者,應該探究的是,美麗島辯護律師裡有誰不是特務?讓蘇院長急澄清。
    2021/10/22 14:20
  • 美麗島律師團遭疑為國民黨特務 蘇貞昌:我一生坦蕩可受檢驗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昨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蘇貞昌今(22日)在立法院受訪表示,「我一生坦蕩、備受檢驗、可受公評」,藉由法律的辯護讓被告主張、信仰及奮鬥,在國內外一字一句顯露出來,推開國民黨掩蓋的真相及謊言,激起海內外民主澎湃的浪潮,事功記載可供檢驗。
    2021/10/22 09:22
  • 民進黨前主席遭指國民黨特務 政院:挺身為民主的勇氣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證實,已逝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竟是當年調查局科的情治人員,引發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施明德妻子陳嘉君今(21日)也發臉書以近3千字舉證回擊;「每一個美麗島辯護律師,除了尤清、呂傳勝,都該合理懷疑是國民黨安排的特務」。行政院長蘇貞昌當年也是美麗島辯護律師之一,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表示,美麗島事件是發生在戒嚴時期,敢挺身為民主運動辯護的勇氣跟堅持,這些辯護律師與被告關係如何,這幾十年來已經累積非常多的報導,不必多言。
    2021/10/21 12:49
  • 想甩鍋?台鐵曝「李義祥有2支無線電」辯護律師駁:絕無肇逃事實

    花蓮太魯閣號出軌案今天(9/23)再次開庭,傳喚2名台鐵人員及吊車公司業者,共3名證人當庭對質。證人之一的台鐵工務段主辦工程司潘堂益透露,曾發給李義祥2支無線電,第一時間可以通報施工地點兩側車站,不過卻被辯護律師反駁,借用人是東新營造,種種說詞都讓被害家屬無法接受。
    2021/09/23 19:45
  • 世紀審判拖20年!911廿周年前夕 恐怖組織蠢動

    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20年了,幕後策畫首腦也被美國關押十多年,但至今審判還沒結束,美國人自己都快要忘記了。本週,5名策畫者現身軍事法庭,但案件20年了還在程序性聽證,尚未進入審判階段;審理如此耗時,最大的原因就是事涉機密,辯護律師要取得機密證據檔案,往往需要好幾年的時間,且依舊沒有拿到所有他們需要的證據。現在距離911只剩三天,美國情報單位指出,恐怖組織可能利用這個時間點,再次號召極端分子;前英相布萊爾也警告,西方應準備可能的生化恐攻。
    2021/09/08 19:57
  • 砍雙和醫院3護理師辯「看到鬼」 檢:現在鬼月不宜交保

    今年5月底新北市一名洪姓病患,因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收治於雙和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治療,但他卻持刀傷害3名護理師,被依殺人罪嫌起訴。日前開庭時,辯護律師指出,洪男是因為「看到病房裡面有很多鬼」,才會失控攻擊護理人員。今日新北地方法院開庭詢問檢辯對延長羈押意見,檢察官認為,現在是鬼月,洪男承受壓力,如果交保出來「可能會一直看到鬼」而有再犯之虞,請求延押,法官將另行裁定。
    2021/08/18 14:58
  • 涉找少女賣淫仙人跳 勾結律師坑殺、他是雞排妹辯護人

    高雄檢警破獲仙人跳詐騙集團,徐姓主嫌跟女友在包養網站上找嫖客,安排女子或未成年少女賣淫,之後再由主嫌假冒少女父母,向嫖客要求賠償金,找來雞排妹在日前,整形風波時的辯護律師王啟任,由他出面跟尋芳客談和解,初步估計受害嫖客40人,職業都是有頭有臉的醫師軍人或商界人士,主嫌被收押禁見,王姓律師則是5萬交保。
    2021/05/07 19:30
  • 結束3週絕食!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現身 爆瘦22公斤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透過視訊出庭,這是他結束三個星期絕食後,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不過納瓦尼身形憔悴,辯護律師說他在獄中整整瘦了22公斤。儘管如此,納瓦尼在法庭上還是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說他是穿著新衣的國王,讓整個俄羅斯充斥謊言。
    2021/04/30 12:34
  • 胡宇威坦言!穩不穩定關鍵在「修護」!

      胡宇威戲約、活動、代言滿檔,在去年底體育競賽節目不慎受傷後,仍不斷精進、修護自己,無論是陽光形象的全能運動男神、或是戲裡專業的辯護律師,經常工作超過24小時以上的他,雖然疲累卻依然保持最好狀態。胡宇威對自己要求嚴格,懂得如何「修護」,偏好透過大自然植萃力量,來維持肌膚健康,也因此接下全新代言「植萃保養品牌 珍朵絲特」的龍血求麗精華及修護乳。
    2021/04/23 09:00
  • 事發後「騎車逃」!憂阿好揹黑鍋 法扶尋同鄉代申請辯護律師

    阿好在太魯閣號事發前,一直住在李義祥家中,恐怕有些行為真的身不由己,事發後第一時間,騎車逃離現場,在落網後不少同鄉都擔心他會背黑鍋,而法扶部分也願意伸出援手幫忙,但因為阿好自己沒有申請,現在法扶正透過他的同鄉,讓阿好有辯護律師,避免他受到不公平的對待。
    2021/04/10 1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