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辯護律師 結果共267筆

  • 朴槿惠可能將在青瓦台接受當面訊問

    南韓總統朴槿惠辯護律師團今天接受南韓媒體採訪表示,朴槿惠可能於9日至10日在總統府青瓦台接受親信門獨立檢察組的當面訊問。
    2017/02/06 17:29
  • 當面調查地點 朴槿惠和獨檢組有歧見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辯護律師團成員今天表示,正與調查「親信干政醜聞」的獨立檢察組協調當面調查朴槿惠的日程,但對受訊地點雙方仍未達成共識。
    2017/01/31 16:37
  • 魏應充嚴肅出庭逃稅案 檢方露「神秘微笑」

    頂新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因涉嫌逃漏稅案,1月12日上午再次出庭,不只提前將近半小時抵達而且表情嚴肅,反觀檢察官施教文一派輕鬆,甚至帶著神秘微笑進場,上次檢方苦吞敗仗,這次為何會露出神秘微笑,令人好奇這次檢察官會祭出什麼手段應戰,但即使雙方表情大不同,魏應充的辯護律師余明賢受訪時也是信心滿滿,要求檢方提出證據,開庭超過6小時,不論結果都是漫長攻防戰。
    2017/01/12 17:13
  • 朴槿惠會晤律師團 磋商因應彈劾策略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辯護律師團代表李中煥今天表示,辯護律師團9人今天上午10時在青瓦台和朴總統會面,就彈劾案庭審辯論策略進行討論。
    2016/12/29 12:06
  • 朴槿惠彈劾案 韓憲法法院准納檢方文件

    南韓憲法法院今天准許檢方調查文件納入總統朴槿惠彈劾程序,駁回朴槿惠辯護律師團提出的異議。
    2016/12/22 14:30
  • 朴槿惠辯護律師:沒理由彈劾應駁回

    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彈劾案辯護律師團今天強調,「沒有理由進行彈劾,應該駁回該彈劾案。」
    2016/12/16 19:24
  • 失控!名醫李宏信涉性騷開庭 拍打鏡頭

    耳鼻喉科名醫李宏信涉嫌性騷擾女病患,今天到台北地檢署開庭,為了捍衛清白,他聘請特偵組前發言人陳雲南當他的辯護律師,檢方調查,一名女大學生指控李宏信摸胸、熊抱,但李宏信否認,開庭結束後,他不滿媒體拍攝動手拍打攝影機,親友更是將他團團圍住保護他離開,但也爆發口角衝突。
    2016/12/08 17:31
  • 朴槿惠再度神隱 三度拒絕檢方當面調查

    南韓總統朴槿惠,身陷閨密門風暴影響,過去曾表示將全力配合調查,但卻不斷採拖延戰術,甚至透過辯護律師傳話,表示自己忙於政事,無法在29號當面出席調查,不過根據外電最新消息,朴槿惠將在台灣時間一點半第三度召開記者會,是否宣布辭職下台,成為關注重點。
    2016/11/29 13:16
  • 朴槿惠不接受當面調查 檢約談計劃告吹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通過辯護律師表明29日無法接受檢方當面調查的立場,檢方在「親信門」獨立檢察啟動前調查朴槿惠的計劃事實上告吹。
    2016/11/28 18:47
  • 律師:朴槿惠將不接受檢方面對面調查

    因閨蜜親信崔順實壟斷國政風暴而陷入困境的南韓總統朴槿惠,今天透過辯護律師柳榮夏向媒體記者表示,她29日恕難接受檢方要求的面對面調查。
    2016/11/28 16:19
  • 朴槿惠心口不一 拒絕接受調查

    陷入崔順實門風暴的韓國大統領(總統)朴槿惠,辯護律師柳榮夏28日告訴韓國檢方,「研擬時局方案與特別檢察官任命,日程上有困難。」否決檢方29日約談要求,等於在特別檢察官調查之前,朴槿惠抗拒接受調查。
    2016/11/28 15:46
  • 驚世夫婦涉嫌弒雙親 法院判夫無期、妻無罪

    南投縣前年涉嫌犯下殺害雙親詐領保險金的王忠義、陳麗雅,去年檢方依殺直系血親罪嫌提起公訴,但2人否認犯行,辯護律師當時也以缺乏直接事證,無法證明死者為王氏夫婦所殺,南投地院經過近1年審理,16日下午宣判,王忠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刑,她的妻子陳麗雅無罪。
    2016/06/16 17:45
  • 快訊/驚世夫婦涉嫌弒雙親 法院判夫無期妻無罪

    最新消息!南投縣前年涉嫌犯下殺害雙親詐領保險金的王忠義、陳麗雅,去年檢方依殺害直系血親罪嫌提起公訴,向法院求處最嚴厲刑責,但2人否認犯行,辯護律師當時也以缺乏直接事證,無法證明死者為王氏夫婦所殺為由,南投地院經過近一年審理,16日下午宣判,王忠義遭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刑、她的妻子陳麗雅無罪。
    2016/06/16 15:53
  • 鄭捷律師想翻盤 法官:鄭捷行兇時意識清楚

    鄭捷被判死刑確定,鄭捷辯護律師質疑最高法院判決,沒有未衡量鄭捷因疾病影響控制能力而犯案,將聲請再審或非常上訴。審理鄭捷案的受命法官黃瑞華指出,合議庭沒有採用台大的鑑定報告當證據,法官依其他證據確定鄭捷行兇時意識清楚,須負殺人刑責,判他死刑。鄭捷名列第43名死囚。
    2016/04/22 14:34
  • 鄭捷判死定讞 律師:遺憾!聲請再審或非常上訴

    最高法院今(22)日判處鄭捷死刑確定,鄭捷的辯護律師梁家瀛說:「很遺憾!」會在收到判決書後,詳閱判決內容決定聲請再審、非常上訴或聲請釋憲,為鄭捷尋求救濟(翻案)機會。
    2016/04/22 11:04
  • 男大生詐騙黑心錢 騙低收想請免費律師

    台中有名許姓男大生,加入詐騙車手集團2年多賺了數百萬元,他利用這筆黑心錢,租豪宅、買百萬名車代步,但被警方逮捕時,他卻供稱自己向學校申請低收入戶,疑似是想藉低收入戶的身分,請來義務辯護律師,警方在男學生家中搜索,除了搜到銀聯卡;另外更有顆500G的硬碟,資料夾裡頭紀載著集團電子檔帳冊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大生,除了擔任車手,更是詐騙集團車手,訊後將他依法移送。
    2016/03/28 11:26
  • 這次不翻牆! 學運要角重返立院任助理

    昔日的學運參與者再度重回立法院,不過這回他們不是翻牆而是走進立法院!過去擔任318學運發言人的黃郁芬,現在擔任立委顧立雄助理,因為顧立雄曾是她的辯護律師,而學運參與者林倢和前基進側翼成員陳子瑜,則是進入立委蘇治芬辦公室,另外有學運五虎將之稱的劉李俊達則任職於立委徐國勇辦公室!
    2016/02/02 20:07
  • 頂新、富味鄉2劣油案「輕判」 法官、律師同

    頂新案一審判決6人無罪,而3名法官當中由最資深的吳永梁擔任,他曾經也擔任過富味鄉油品案的審判長,兩件油品案的判決結果都被外界質疑輕判,另外這兩件油品案的辯護律師都找來羅豐胤,巧合的是兩件劣油案,同樣的法官、遇上同樣的辯護律師,結果也都被認為是輕判。
    2015/11/28 12:23
  • 〈快訊〉烏龍!強冠董羈押抗告狀未簽名 不裁定

    真的很誇張!因為餿油案遭到收押的強冠公司董事長葉文祥,由辯護律師以沒有逃亡及串證之虞為由,遞交羈押抗告狀,結果,由於裡頭居然沒有葉文祥的親筆簽名、蓋章或按指印,所以高雄高分院決定今天暫時不做裁定,已要求他們在5日內補足,才會針對羈押否進行審議。
    2014/09/17 17:15
  • 美法官動手打律師 法庭外演全武行

    美國佛州法庭日前審理案件到一半,法官和被告的辯護律師,竟然因為被告權利一言不合,不僅在法庭內互嗆,後來還乾脆走到外頭大打出手,法庭裡的監視器錄下兩人對罵過程,和門外打鬥的聲音,整起事件目前各執一詞,雙方也都出現各自的支持聲音,有人說律師沒禮貌在先,但也有人認為法官情緒太過失控。
    2014/06/05 11:07
  • 蓋廠辦積資金! 趙藤雄圈地滾錢獲利

    遠雄董事長趙藤雄涉嫌行賄,遭收押禁見,辯護律師強調,這不只是對遠雄集團的營運,甚至對於台灣經濟都是衝擊,但有房產專家反批這根本是恐嚇,談起趙藤雄致富關鍵,有許多人直接聯想他擅長圈地蓋廠房,尤其20多年前,他看準內湖科技園區的發展,買下內湖許多土地蓋廠辦,有了資金,再入主人壽,繼續蓋住宅大樓,用這樣錢滾錢的方式,現在身家超過500億台幣。
    2014/06/02 19:34
  • 學運衝擊選情 顧曝光大增、柯暫銷跡

    反服貿抗爭,現在也牽扯到台北市長參選人的選情!律師出身的顧立雄,在這次學運中,憑著法律專業,成了抗議學生的諮詢導師,還當起佔領行政院領導人魏揚的辯護律師,隨著反服貿聲浪,現在聲勢也著看漲,反觀醫師專業的柯文哲,想到醫療小組幫忙,卻因為進駐議場的台大急診室醫師不是由他領軍,少了用武之地,曝光度全減了不少。
    2014/03/27 17:49
  • 台北市長可能人選民調 羅智強節目大公開

    2014台北市長選舉,國、民兩黨,將由誰出馬參選,備受關注,國民黨方面,除了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已公開表態有意參選外,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亦是外界參選呼聲極高的人選,而行政院長江宜樺以及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外界點名可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民進黨方面,曾任陳水扁前總統辯護律師的顧立雄、前副總統呂秀蓮皆宣布將投入初選,而偏綠的台大醫生柯文哲也可能加入民進黨,由民進黨提名參選。
    2014/01/07 19:49
  • 怪誰?出獄沒追蹤 顧立雄替死囚辯護

    在報紙刊登徵人廣告,殺害應徵女子,一、二審被判死刑的陳昆明,當時落網時,拿出台大的鑑定報告,宣稱自己有精神疾病,因此上午最高法院開庭時,他的辯護律師顧立雄主張,總統馬英九已經簽下「兩公約」,有精神障礙的嫌犯,不應該被判死刑,而且當時陳昆明減刑出獄後,北投醫院和高檢署沒有強制讓他接受治療,才會控制不了情緒,再度犯下殺人案,是「制度殺人」。
    2013/10/07 19:10
  • 8年奪3人命 兇手二度判死今辯論

    8年內奪走3人命的死刑犯陳昆明,上午最高法院進行死刑言詞辯論,民國92年,陳昆明先殺害一對年僅10歲和8歲的姊妹,落網後說自己心智有問題,辯稱「心中有惡魔,就是想殺人」,當初一度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最後被輕判12年,因為搭上減刑順風車,只被關6年,出獄後又再度行兇,在報紙登徵人廣告,一名少婦前往面試,一進門就像進了刑場,慘遭棍棒活活打死,一、二審法官都判他死刑,案件持續上訴備受關注,而嫌犯的辯護律師正好還是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
    2013/10/07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